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短篇】高远遥一收到了一个差评



*面膜商人X金田一(明智出没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昨天上课的时候老师讲了《诗经.七月》,因为金田一开小差会回答出老师的问题而被罚抄了十遍老师提问让他翻译的那句话。回家金田一奋笔疾书的时候被妈妈看见了,妈妈觉得自己家儿子天天不认真上课就算是以第一的成绩考入高中以后还是会面临留级的危险,就擅自给明智打了电话让他来给金田一补课。结果明智这厮自己给金田一打电话说妈妈让我明天来你补习,听到明智要来的金田一觉得自己最近肯定是水逆了,早知道就该直接抽掉手机的电板。


今天是周六,算是处于紧张学习中的高中生们最喜欢的休息日了。不用去学校的金田一此刻正腰酸背痛地窝在被子里,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想就这么一直像咸鱼一样躺在被子里,归根到底这都是某个利用游戏诱拐高中生来种草莓的傀儡师的错,不然也不会像现在这么抗拒被即将跟老爸出去度蜜月的老妈催着起床,特别是起床之后还要接受某个补习班之神的教导。金田一暗中扶了扶自己老腰(x然后缓慢地在床上蠕动,蠕来蠕去终于蠕下床了,他觉得光是下个床他的腰都快支撑不住自己的上半身了别说还得学习了,开启全力颓废模式的金田一对着楼下喊自己不太舒服麻烦明智上楼来。


这算是明智第一次进到金田一房里,屋里的摆设就像普通的男高中生一样朴素,啊地上那几本巨O金发美女的杂志请打马赛克谢谢,本以为男孩子的房间会很乱的这么一看并非如此还是挺清爽的嘛。这个时候金田一坐回到床上了,大概是因为身体不适所以将被子牢牢裹在身上,脸上有些因为酸痛而冒出来的红晕,明智不着痕迹地把头转到书桌的方向,既而从自己包里掏出几本中国古代文学的函授教材,随意挑好一本便坐到金田一床上。


感受到床垫有些凹陷的金田一皱了皱鼻子还朝明智的方向努了努嘴,明智没有理会他这一些列的小举动抽出试题就让金田一做诗句配对。现代汉语就已经够难学的了,让一个日本高中生联系诗句配对简直可不就跟让中国学生默写日本俳句一样吗,又不是每个人都跟装逼明智一样样样精通,金田一抓起笔就开始胡乱地连线,明智看到金田一做的挺快还以为他在这方面颇有造诣,在看到答案的一瞬间他……第一次想把金田一的脑袋拆开来看看里面是什么构造。


一般来说侦探都是博闻强识的,所以学校的课程对于他们来说应该是小菜一碟,看看隔壁柯南剧组的那些开挂的高中生小学生,那可是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刀枪剑戟无所不能打得过绑匪治得了强盗,再看看我们剧组的案子一来智商飙的速度堪比火箭案子一结智商秒变负数体能不如邻家小妹妹,你不是破案的时候啥手法都能破解吗,不是能把地狱傀儡师给制住吗,怎么一到学校问啥啥不会呢!


来来来我们看看金田一的答题纸:

1.竹外桃花三两枝,一支红杏出墙来

2.人生得意须尽欢,百千里路云和月

3.怒发冲冠凭栏处,病树前头万木春

4.等闲变却故人心,闲敲棋子落灯花

5.赌书消得泼茶香,美人帐下犹歌舞


明智觉得金田一这状态基本已经告别中文诗词了,所以干脆让他背几首高中语文必考的诗歌让他考试能蒙混过关,可是金田一同学根本就不是背书的那块小饼干(?当明智第十次问他绿树村边合的下一句是什么的时候,金田一在被子里都快哭了,我说明智大熊弟我们能换个教材吗,明智一看这也不行啊于是就留了几首诗让金田一课后自己去背之后哪天见到他再抽查,把教材上需要背的几首诗圈好之后明智放下书就走了。蓝后金田一就向后一倒直接仰卧在床上了,脑子里一边想明智留的教材一边想自己的腰,然后十分害羞(x地用被子捂住了脸。


这个时候美雪正好来找金田一出去玩,看到金田一像小女孩思春一样躲在被子里就把被子扯开了,但是一看金田一这状态想了想还是算了,走之前还给金田一写了一家网店的名字让金田一去那家店买些面膜。这些天金田一天天熬夜看JOJO漫画导致黑眼圈重得像画了下眼线打了阴影的赤井爸爸皮肤干得像没有半点水资源的沙漠,金田一十分不屑地想这都是女孩子用的东西我一个男孩子怎么能用呢然后默默掏出手机打开在搜索栏输入了店铺的链接。


在金田一按了搜索的按钮之后,他打开了一个看风格十分少女的网页,这应该就是美雪所说的卖面膜的店了吧,嗯东西还挺多的看买家的图觉得都还不错,金田一一边划拉界面一边思索该买哪一款面膜,然后他看到了一款十分眼熟的纯白包头式面膜,总觉得在哪里见过……等等这卖家秀不是高远遥一吗?!那个啥……这个店该不会是他开的吧?!


在店铺后面找到了一堆蔷薇面膜之后金田一的假设被证实是正确的,这些面膜的销量这么好难怪高远没有工作也不愁衣食住行选傀儡策划案件,想到这里金田一冒出一个邪恶的念头,先买他一盒面膜然后给他写个差评看他以后还怎么做生意!金田一随意买了十几份情侣面具的面膜,然后就开始在家等着货到了,可以说这段时间是他感觉最煎熬的时候,当他接到快递员电话的时候就像复活了一样从楼上蹭地就跑下楼开门去了,简直就是“垂死病中惊坐起,楼下快递在喊你”,取完快递之后迅速拆开把面膜贴在自己脸上开始美雪所谓的“肌肤修护”,想到这玩意儿是高远做的金田一感觉有点不自在。


啊不管了,反正这次买面膜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差评好不好用都必须是不好用!所以金田一在评价面膜的时候选了几张一看就是找不到女朋友的人拍的照片当买家秀,然后说面膜成分里还有荧光剂不是卖家所说的啥安全面膜还说卖家不讲信用明明说好要附赠他小礼物的结果啥都没送服务态度还特别差弄的这次交易很不愉快。一份面膜给一个差评十几份面膜就多十几个差评,正在蔷薇园里给花浇水的傀儡师看到手机上的消息有买家给他差评了,十分不开心地就找上买家理论。


========🌹正在于花时酒交谈🌹========

远山遥治:这位买家怎么随便就给差评呢,我们的产品都是从新鲜蔷薇里萃取出来的精华不含荧光剂,而且我们也没说要赠送小礼物。

打工仔:你说是纯植物的就是纯植物的吗我就觉得它里面有伤害肌肤的成分,你之前说过要送给我礼物的是你自己忘记了。

远山遥治:我们家的面膜都是用的自己蔷薇园里种的蔷薇,用添加剂成本更大吧?就像养牦牛地区的人不可能卖塑料制的牦牛骨梳一样,因为成本更高。

打工仔:好好好就算你的成分很安全但我用着就是不舒服怎么办,我脸贴完之后就变得烫烫的,而且有点酥酥的感觉。

远山遥治:那可能是你过敏,这可不是我们能掌握的事情哦,再说我真的没有要送你小礼物。

打工仔:谁知道你自己种的花是不是有毒啊,居然说人家过敏哪有这样的卖家啊,我跟你说就冲你这个态度,只要小礼物不送来差评我不会消的!

========🌹花时酒下线了🌹========


金田一看着聊天界面就开始笑,这次自己总算是扳回一局,让你在我身上种一堆草莓让你天天以傀儡师的身份跟我对立以后买完东西我就给差评看谁熬得过谁。不知道过去了几个小时,正在金田一拿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时候,楼下又有快递来了。金田一心想我没有买东西啊难道是老妈买的,于是穿好衣服就往楼下走,打开门看见快递员拿着一个小盒子让他签收。


“这是谁的快递?”

“你的快递呀金田一君。”

“高、高远!”

“我来给你送小礼物了。”

“那啥,你怎么知道是我……”

“我查了你的IP地址。”

“……”

“金田一君你这样可不好哦,居然给老师差评呢。”

“老师?什么鬼啊!”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好歹也教过你英语吧。”

“……你还真来送小礼物了。”

“打开看看。”


在金田一撕扯快递包装袋的时候,高远悄咪咪地进了金田一的家门还把门给反锁了,而金田一同学的注意全部集中在包裹上了。拆开最后一根胶带快递终于被打开了,里面是一个红色钻石形状的玻璃瓶,里面是透明的液体,金田一打开软活塞去闻瓶内的液体,有一股淡淡的蔷薇香味。


“这是蔷薇香水?”

“蔷薇润滑剂。”

“……润滑剂啊。”

“是的。”

“那个,我们有话好好说行吗我给你把差评消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这小礼物也送到了不用对得起我从大老远赶过来吗?”

“高远我告诉你你别乱来这可是我家!噫你在摸哪里!喂喂喂昨天一晚还不够吗……唔……”


⚠没事不要给差评,特别是不要给傀儡师差评⚠

评论 ( 8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