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短篇】天降之物之赤井秀一恋爱游戏



*赤新/昴柯


*设定是一开始俩人还没交往


我们都知道赤井秀一这个人不是一个闲得住的人,特别是在养病的阶段。被论坛里的一群小透明称为赤井爸爸的某个眼神凶恶的男人为了计划的真实性肺部中了基尔一弹,之后又以惊天地泣鬼神的演技上演了一场爆头假死剧,能够骗过酒厂的人完全是靠着赤井爸爸碰瓷的技术(x,我是没有见过装被爆头向后仰着么逼真的人,啊扯远了因为肺被打穿了得休养一段时间所以赤井爸爸有了一段带薪休假,只不过换了个脸。


在医院呆了几天之后恢复里max的赤井爸爸,现在该叫冲矢昴了,就可以生龙活虎地大晚上在医院里玩守望先锋了,不,整理案件资料了。但是昴哥一想我这也算是因公殉职吧,我都殉职了还工作个屁不如跳舞,然后跳起了ギリギリ愛,之后被护士请出了病房(x在医院恢复的差不多的昴哥开始四处寻找房源了,他找到了一家不错的小别墅,房东待人很好要价也不贵,主要是房东的儿子和自己喜欢的小鬼是同一所学校的,住在这里算是一箭双雕了昴哥这么想。


赤井秀一平时的爱好就是抽烟喝酒射击,但是冲矢昴好歹是个研究生,赤井爸爸思前想后决定让冲矢昴的爱好变成浇花,这样显得自己爱护大自然小朋友也容易过来跟自己交谈,不像自己原来的那张脸跟着柯南出去都有人报警说自己拐卖儿童。然后昴哥的作息就变成了早上起来准时浇花,休息期间悄咪咪地抽点小烟喝点小酒,中午跟着房东一起做点简易的家庭餐,下午写(kan)论(juan)文(zong),晚上无聊的时候黑进小朋友的手机看看有没有人给他发暧昧的短信一旦发现立刻删除。


就这么过了几天之后昴哥发现开人君在玩一款叫天降之物的游戏,这个游戏大致是说从天上掉下来几个可攻略人物然后通过选择语言选项进行养成的恋爱游戏,昴哥想我晚上光看短信多无聊不如做一个小游戏来玩玩,顺便通过游戏的形式来告白,哇赤井秀一你太厉害了居然能想到这一点嘿嘿嘿(x有了想法之后昴哥就端出电脑开始做游戏了。之前似乎下了一款专门做文字游戏的软件这次正好派上用场,昴哥仔文件夹里四处查看,待他找到那个叫“🐸🐑游戏制作器.exe”的文件后就开始一晚的劳作了。


都说是上帝是公平的,在为你关上门的瞬间还是会用门夹你的脑子,赤井秀一的歹势传染给了冲矢昴。这天他本打算早早回家去整理一下卷宗的,走到家门口的时候他觉得他最近肯定是水逆了,后来想了想他似乎从出场到现在都没有遇到过什么好事,猪队友什么的不提也罢反正是被坑惨了,关键是自己长着张一看就像组织的人的脸一开始吓坏自己喜欢的小鬼这让人很不爽啊长成这样怪我咯?!


来我们整理一下赤井爸爸的时间表:

1.在FBI没工作几年就被派去酒厂当卧底

2.为了能打入组织不惜把自己往敌人的轮胎下送,虽然碰瓷技术max但不能用任何防护措施倒地还是挺疼的

3.自己好不容易能跟酒厂上级接触了猪队友把自己给卖了

4.回到日本调查酒厂乘坐巴士结果遇到抢劫犯,想要大显身手结果被小学生抢了人头自己还对他ドキドキ

5.去动物园接上司结果上司被绑架了,这次又遇到了小鬼

6.想要跟小鬼搞好关系结果小鬼认为自己是组织的人对自己各种防备

7.好不容易被洗白了身份结果小鬼被组织的人带走了,不过幸好柯南君机智勇敢不然赤井爸爸以后得一个人孤独终老

8.小鬼虽然机智但一个人是干不过组织的,所以当小鬼闯祸的时候还得跑到高楼上去biu亲就一下给小鬼收拾烂摊子

9.水无怜奈住院期间简直就是水逆的极端,虽说收获了小鬼这个搭档,但是因为自己的脸居然让组织成员自杀了这让赤井爸爸很【】,我的脸真的这么吓人吗🌚

10.组织通过炸弹定位了水无的位置之后赤井爸爸就离杀青不远了,虽然开着他的车飙了一路但是最后还是让水无被抢走了,虽然是演戏

11.水无被抢走了,琴酒为了验证水无的忠诚性让水无崩了赤井爸爸,虽然都是和小鬼一起设计好了的但是装死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啊而且还得打穿肺以后还能愉快地抽烟吗?!

12.赤井秀一就这么被死亡了该冲矢昴出场了,结果好家伙老子刚找好的房子就被烧了mdzz跟我有仇吗?!


不过大概是上帝看赤井爸爸太可怜了给他个小福利吧,因为这次案件他成功住进了“新一哥哥”的家里。跟小朋友的这些日子里,昴哥凭借着高超的瞎扯淡嘴炮和总是做多的咖喱变成了小朋友们的偶像,趁这个好机会昴哥把大家叫到家里来玩他新开发的游戏,孩子们一听有游戏玩就一窝蜂跑来了。看到跟博士做的游戏画风完全不同的新游戏小朋友们就一手一个NDS坐在沙发上就开始试玩了,发到柯南手里的是一个红色的NDS,游戏界面上面写着“天降之物”,柯南刚想给昴哥跑一个卫生眼结果看到可攻略人物的时候就……果断给他抛了一个卫生眼哈哈哈哈哈哈哈(x什么鬼,可攻略人物居然是诸星大,赤井秀一和冲矢昴,这三个有什么区别吗?!诸星大不想玩,赤井秀一不都“殉职”了吗,冲矢昴一看就有点腹黑,不太好选择呢,不管了先玩玩看吧。


========🚬loading🍷========

1.你是大户人家的公子,你生日的时候哥哥说要送你一个管家并带你去了管家事务所,你面前有三个风格迥异的管家,你会选择
A.拼上性命都会保护你的敌对家族的诸星大
B.腿长一米八就是眼神儿有点凶的赤井秀一
C.小朋友们都很喜欢的男友力max的冲矢昴
【你选了B】

2.你满心欢喜地把赤井秀一带回了家,但是有一天你发现赤井秀一在家里调查什么,你发现他来当管家的目的不纯很可能也是敌对家族的,你会
A.跪下叫爸爸这种人我惹不起
B.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跟他好好谈一谈
【你选了B】

3.你跟赤井秀一谈过之后发现他是FBI来这里是为了隐藏身份调查酒厂的一些事情,这个时候你哥哥来找你说高中快开学了,你会
A.上学?老子智商200多侦破案件无数还需要上学吗?
B.让赤井秀一陪你一起去上学
【游戏开发者帮你选了B】

4.你跟着赤井秀一去了学校附近的别墅,赤井秀一说自己是管家得负责你的衣食住行上学也得跟你一起,你会
A.就你这看起来30多岁的棺材脸还想充高中生吗又不是少年老成的真田弦一郎
B.陪我去上学可以办法你自己想
【游戏开发者帮你选了B】

5.第二天你坐着赤井秀一开的皮卡去了学校,按照墙上的指示牌进了班级之后看见有一个不认识的戴眼镜老师模样的人站在讲台上,你觉得他
A.这小粉头发够少女够骚气的啊
B.别装了你就是赤井秀一
【你选了B】

6.你没有理他径直走向自己的座位,赤井秀一也掏出了课本,你觉得他
A.FBI能教什么?犯罪心理学?
B.可能要教化学吧
【游戏开发商帮你选了B】

7.赤井秀一上课提问你都能回答,班上的女孩子都觉得你很厉害,同时也有人觉得赤井秀一很棒要建立后援会,你会
A.哇我有迷妹了好开心
B.赤井秀一后援会会长的位置是我的
【你选了B】

8.由于迷妹的原因导致班上男同学看不惯你,体育课的时候有人约架,你被带到操场上,你觉得
A.打不过就骂骂不过就跑
B.自己打架技术又不烂再说赤井秀一会踹飞他们
【你选了B】

9.谁知你跟那些人打成一团的时候,被一个赤井跟你说过的敌人看见了,他觉得你打架的样子特别好看就像是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并向你告白,你会
A.我靠酒厂的人跟我告白诶要跟赤井秀一炫耀一下!
B.先不回复他跟赤井秀一商量对策
【游戏开发者帮你选了B】

10.赤井秀一听到你说的这件事情之后迈着大长腿去把非洲人揍了,然后站在樱花树下对你说你帮了他一个大忙他要以身相许,你会
A.开心地答应然后抱抱他
B.害羞地答应然后mua一下
【你选了B】

========🚬Happy Ending🍷========


柯南一脸mdzz地把NDS合上了,然后跟冲矢昴说我有话对你说,昴哥一看这敢情好就拉着柯南上书房了。到了书房以后柯南对赤井说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不过看你都做这种暗示性的游戏了我想大概早就猜到了所以我也懒得讲了就这样没事了我先走了,然后就被昴哥抱起来mua了一口。

“喂赤井秀一你干嘛啊?”

“不是你选的害羞地答应然后mua了一下吗?”

“……那个游戏你认真的?”

“你说呢。”

“我该不该报告詹姆斯说他的属下是个恋童癖。”

“……”

“别用那种眼神瞪我啊我开玩笑的😂”

“这么说你算是答应了咯。”

“……嗯。”

“小鬼你最好快点长大不然……”

“污!”

评论 ( 8 )
热度 ( 3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