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短篇】高远遥一的恋爱游戏


*经理高远X金田一


老师在黑板上滔滔不绝地讲着“七月流火,九月授衣”的中文翻译,金田一坐在座位上用书遮挡着自己的小脑袋悄咪咪地吃着早饭桌子底下的手似乎在滑动自己的手机,美雪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望着她这位智商180然而平时作风一点儿都不像好学生的青梅竹马。


这一举动引得老师关注,教中文的老师超金田一的方向扔了跟快用尽的粉笔头,大声呵斥他不认真听讲还让他解释七月流火的意思。金田一胡乱地吞完最后一小块可乐卤蛋,站起来的时候因为太紧张手机滑落在地上,支支吾吾老半天才开口问老师是不是很热的意思,老师摇了摇头便走开了并让他罚抄十遍今天讲的这句话。


金田一少年虽然聪明伶俐破获大小连环杀人案无数,但在学校老师和同班同学看来他只不过是一个不求上进的学生罢了。金田一因为上课开小差被老师叫起老回答不出问题在他们看来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所以大家笑笑就过去了也没什么人特别在意,他们大概觉得金田一能回答出来才是奇迹。


金田一坐下之后又开始鼓弄他的小手机了,突然他看到屏幕上弹出一个他根本没下过的恋爱游戏的app,在这个不开挂的剧组里能神不知鬼不觉地黑进别人手机还安装app的人只有警视厅的明智和种蔷薇(x的高远,但是在别人手机里装恋爱游戏的人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高远没跑了。既然是高远,黑进别人手机装软件肯定是有什么企图,金田一想都没想就点开了这个满是少女气息的恋爱游戏app。


想了想万一这个游戏有声音怎么办金田一少年机智地插上了耳机,随后传来的钢琴声让他庆幸他刚才的举动,不过这个旋律倒是挺好听的。短暂的黑屏载入画面结束,游戏界面就出来了,这个游戏界面几乎就是把蔷薇和小丑面具叠加在一起,就连图标也是一个花一个面具一把匕首的,这一看就是那个傀儡师的风格,金田一抽了抽嘴点击了蔷薇状的开始图标。


金田一想既然是恋爱游戏总得有个人物立绘啥的吧,下一秒他就看见了地狱傀儡师打扮的某个人说着啥请随意按屏幕上的某个地方进入游戏……那个啥我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金田一猛按homo键想要退出游戏,然而手机好像死机了一样……意思就是必须玩呗,金田一认命地让注意力回到游戏界面上。随意按屏幕上的某个地方?金田一坏笑着按了一下傀儡师的……那里。


这个时候屏幕里的傀儡师被一团黑烟包裹住了,等烟散去的时候傀儡师变成了戴着眼镜的呆萌高远经理,这个时候居然还有本人的语音提示“欢迎进入高远遥一经理恋爱路线”,我的天哪这个人是不是有猫饼做个游戏而已要不要这么拼,金田一看着屏幕里这个看起来很腼腆的高远虎躯一震(x,先不说莫名其妙地进入了恋爱路线,谁来告诉我那团看起来像怪兽腐蚀人心智的黑烟是怎么一回事啊!!!!


其实一旦接受了攻略对象是经理高远这个设定……也不觉得让人有啥改观的啊,而且某个傀儡师摘下眼镜之后再戴上眼镜的样子看起来很违和好不好!选择玩家性别的时候为什么不能选女性啊,还有主人公名字不是可以自己打的吗,为什么直接就金田一一了呢,虽然自己是叫这个名字……啊这个游戏还真是不得了啊。


========🌹loading🌹========


1.今天你在过马路的时候有个女人撞到了你并开始责备你不看路,你会
A.不理她她爱骂什么骂去呗
B.到了安全的地方跟他理论。
【你选择了B】


2.过马路之后你开始跟她理论明明是她先动的手为何要责备其他人,她不听你的话反而冲上来要打你,你会
A.像赤井爸爸一样把她揍得喊爸爸
B.躲避她的攻击
【你选择了B】


3.你在躲避对方攻击的过程中被扯掉了校服的第二粒纽扣,对方看到自己扯下你扣子觉得不妥就撒丫子跑了,这个时候有个人来了,你觉得他是
A.明智健悟
B.高远遥一
【系统强制你选了B】


4.你发现今天的高远和平常看起来有些不一样,哦原来戴了眼镜,你觉得他
A.这个傀儡师大概是得了白内障
B.这个不是傀儡师而是经理高远
【系统强制你选了B】


5.经理高远慢慢向你走来,帮你拾起了掉落在地上口子,你认为他会
A.对你比中指说“去你妈个小西瓜金田一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并向你扔了一个扣子
B.摊开手里的扣子问你“年轻的侦探哟,你掉的是这个金扣子还是这个银扣子还是这个还有线头的塑料扣子呢”
C.捡完你的扣子就开始向远处狂奔然后乘着热气球飞走了
D.将捡来的扣子放进自己的口袋然后从另一个口袋掏出一枚一模一样的新扣子
【你选了D】


6.高远经理帮你把新扣子缝在了衣服上,然后对你说尸骨原一别很久都没见了今天偶遇不知道能不能请你吃个饭,你会
A.婉言谢绝并告诉他以后估计是没什么机会见面了
B.跟着他去吃饭不吃白不吃
【你选了B】


7.你跟着他去了一家以蔷薇为主题的餐厅,你发现明智警视也在这个餐厅里并且他旁边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大胸妹子,你会
A.跟高远经理说换一家店
B.跑到明智那桌跟妹子说明智其实喜欢的是自己让她这个第三者死心吧
【你选了B】


8.被你这么一说妹子恼羞成怒拿起包就走了,明智跟你说那妹子是警视厅上级的秘书这次是来向他了解情况的,明智说就算我真的很喜欢但是这次事你做的不对得惩罚你,这个时候你会
A.觉得自己做错了事受罚是应该的便答应了明智晚上去他家接受惩罚
B.你丢下明智赶紧跑到高远经理那边
【系统强制你选了B】


9.你觉得明智这个人果然是让人喜欢不起来,打扰他一个汇报就这样,人家高远计划啊手法都被我打乱解开了现在还跟我好好的,你看着高远经理,你会说
A.高远遥一你是不是抖M,被我打败了这么多次还接近我是不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啊!
B.我那么多次破坏你的计划你都还请我吃饭果然还是你好。
【系统强制你选了B】


10.听到你这么说的高远经理小心翼翼地牵住你的手求交往,这个时候明智冲过来要把你拉开,你会
A.甩开明智的手并答应高远经理的请求然后当众在高远经理脑门上mua了一下
B.答应高远经理的请求然后摘下明智的眼镜撒丫子跑看他一个高度近视患者怎么办
【你选了B】


========🌹loading========


金田一一脸mdzz地表情看着屏幕满满的蔷薇然后合成一个Good luck之后响起婚礼进行曲的音乐,在心里默默对傀儡师比了个中指。我之前幸幸苦苦思索老半天选了个答案,结果系统不让我选强制我选另一个,还有最后什么鬼……合着这游戏怎么玩最后都得答应高远求交往的请求是吧,这是哪门子恋爱游戏啊!


既然Good luck出来了那游戏应该可以退出来了吧,结果……homo键依旧没有用,而是傀儡师又跑出来说随意点击屏幕上的某个地方了,金田一干脆把手机的电板给拆了看你还能怎么办,而且这恋爱游戏这么费时间,一个高远经理路线就费了这么久再来其他路线那还得了,而且结局肯定又是接受某个高远的告白,侦探金觉得高远遥一真是无聊到长毛才会做这种游戏。


这是最后一节课了,下课铃响了之后金田一扛起书包就去鞋柜换鞋,在他打开鞋柜门的一瞬间涌出一堆五颜六色的蔷薇花,金田一就这么被蔷薇花淹没了,啊并没有他嫌弃地看着一地水灵灵的花抱怨这人怎么这么浪费花,然后在旁边汉子妹子略带震惊的目光下他被一个戴着眼镜看起来像社会人士的男人带走了,美雪赶紧给明智打电话,但是发现手机居然没有信号了。


“呀金田一先生,自从上次在尸骨原见面之后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我们也是难得一见不如我请你去吃饭吧。”戴着眼镜的男人笑眯眯地看着金田一看起来就像是在邀请很久不见的老朋友聚一聚一样,然而回答他的是金田一😒的眼神,“不要害羞嘛金田一先生,你可是答应我交往的请求了。”


金田一一脸???我什么时候答应你的交往请求了我天难道是那个鬼游戏……“高远遥一你算计我!”就这样高远遥一同志利用游戏拐骗到了金田一一同志,给远方因为美雪手机被屏蔽而没接到电话的明智健悟点蜡。

评论 ( 10 )
热度 ( 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