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侦探组的五个错觉



*高金/明金/赤新/昴柯


Part①小丑叔叔的五个错觉


1.平行线不会来公园看我表演;


2.只要戴上这个面具我就一米八;


3.比起人偶剧小朋友似乎更喜欢我做的侦探人偶;


4.虽然我只有50kg但我看起来还是兄贵身材;


5.平行线似乎不喜欢我。


Part②明智健悟的五个错觉


1.金田一君喜欢看起来胖一点像年画娃娃的人;


2.我今天只有120g;


3.我手下的人从来不说我坏话我是一个属下爱戴的好上司;


4.只要包工头心情好我就不会被ntr;


5.金田一君似乎有点讨厌我但是没关系我喜欢他就行了。


Part③金田一一的五个错觉


1.这件事应该和地狱傀儡师没有关系;


2.明智那种逼王不可能为了我去做一些不该他做的事情;


3.小丑叔叔没有发现我每次都跑去看他的表演;


4.其实我的体能和英语还是很棒的;


5.我这次打工的地方绝对不会出事。


Part④赤井秀一/冲矢昴的五个错觉


1.我的皮卡似乎不怎么招女孩子喜欢;


2.我长了一张和善的脸大家都觉得我很亲切;


3.我的生活习惯非常健康,家里的小鬼也非常满意;


4.没有人会吐槽我一年四季离不开戴针织帽;


5.我做的奶油浓汤,咖喱饭,柠檬派和冰咖啡世界第一好吃。


Part⑤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的五个错觉


1.我今年长高了不少马上就能超过赤井秀一了;


2.楼下咖啡店的非洲人一点都不喜欢我;


3.赤井秀一不会吃醋;


4.我的手机从来没有被赤井秀一黑过;


5.我跟赤井秀一住一起完全是因为柠檬派好吃。

评论 ( 4 )
热度 ( 55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