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新城大古问卷:男朋友个子高的好处



*新城X大古向,大古单人


主持人🐸:大古队员你好,我们🐸🐑集团有个关于“男朋友个子高的好处”的问卷,希望你可以填一下,并写一下原因。

大古:好的☺️

以下为大古队员的问卷调查:


A.对象:新城哲夫


B.填写内容:男朋友个子高的好处


1.风大时给我遮风,太阳大时给我遮太阳
新城比我高好些呢,所以出门总是负责挡风遮太阳☺️


2.出任务的时候躲在他后面的话怪兽就看不到我啦
不是我害怕怪兽啦,我好歹也是光之巨人啊,只不过新城他觉得我怕☺️


3.有些地方长得高可以免票
有些冰淇凌店携带180cm以上的人去就可以随便吃诶☺️


4.每次抱抱特有安全感
讲真的被新城抱在怀里的时候超级舒服的因为他给人的安全感很足☺️


5.搭电车的时候他会把我环起来不让别人碰到我
我们一般出去都是乘夏洛克车的,但是有的时候坐电车出去没坐座位就是他拉扶手然后环着我☺️


6.带出去长脸人家都说男朋友真高
带出去溜超级有面子诶,反正我男朋友天下第一好看天下第一苏天下第一池☺️


7.低头亲亲的时候特别有feel
每次他低头亲我的时候都特别有感觉,而且我还不用踮脚,低头就能亲到的距离最好了☺️


8.可以开玩笑说腿特长
毕竟我男朋友的腿有一米八呢,骑着摩托车来接我帅死个人☺️


9.被背起来的时候感觉回到了童年
有的时候出任务收了伤,骑在他背上的感觉就像回到了童年一样☺️


10.别人不敢欺负我
有一个个子高的男朋友出门在外会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反正他也会保护我☺️


主持人🐸:好的感谢大古队员给我们提供这么珍贵的问卷,你可以回去了。

大古:我等新城任务结束来接我☺️

主持人🐸:🌝

评论 ( 8 )
热度 ( 1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