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特摄组的五个错觉



*新城大古/叶凖人solo/藤宫我梦/飞鸟信solo


Part①新城哲夫的五个错觉


1.大古今天没有来作战室不是因为我昨天太用力了;


2.我刚才跟大古眼神接触的时候心跳加快了估计是我心律不齐;


3.这次我们做的准备很充分飞机不会坠毁;


4.丽娜对大古没有兴趣只是姐姐对弟弟的感情;


5.出任务的时候大古不会担心我因为我肯定没事。


Part②叶凖人的五个错觉


1.本部长以后不会再让我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卧底了;


2.耕作以后出任务不会再扮成老太太了;


3.我一点都不严肃我是个非常会撩妹的人;


4.我第一话刚出场的时候看起来不像是个黑老大;


5.没有女孩子喜欢我。


Part③藤宫博也的五个错觉


1.我的出场音乐非常的欢乐有激情让人一看就知道我就个十分厉害的人物;


2.我走路的姿势一点都不帅不可能有人喜欢我的腿;


3.毁灭人类是最好的解决方式,我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4.我一点都不喜欢高山我梦这个家伙我在意他只因为他是盖亚;


5.看到我梦把花递给梶尾队长的时候我一点都不难过。


Part④真角大古的五个错觉


1.正木亲自下海操作光遗传因子转换器不过是因为想要让迪迦复活跟我没什么关系;


2.疾风队长送我花大概希望我把花转交给队长;


3.今天的任务肯定能在不坠机的情况下顺利完成;


4.丽娜不会因为我拒绝了他约会的邀请而生气;


5.新城今天不会来房间找我。


Part⑤高山我梦的五个错觉


1.其实我的智商一点都不高不过就是脑子比较好使而已;


2.藤宫之所以经常跟我吵架完全是因为看不惯我这个人而已;


3.在女孩子眼里我是特摄里最帅的男主角;


4.我看到电台的玲子小姐跟藤宫在一起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反正我觉得他们挺配的;


5.就算藤宫身边的助手都不帮他了他也不可能来找我合作。


Part⑥飞鸟信的五个错觉


1.自己是不死之身就算是最终决战肯定也能回来;


2.哈乃次郎不会离开;


3.那个在火星把我救回家的前辈我一点都不感兴趣;


4.平行世界的我估计没有经历过主世界这般浩劫;


5.就像良前辈说的一样我是一个没有什么本事的人。

评论 ( 7 )
热度 ( 114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