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短篇】高远遥一的脑内云共享【1】



*高金向,全程OOC,不同世界观大集合


地狱傀儡师高远遥一最近发现他的脑子里有一个云共享系统,这个系统是以一个会客厅的形式存在的,里面的座位上坐着各个平行世界的高远遥一。虽说我们的地狱傀儡师是个处变不惊的犯罪咨询师,但是看到一堆自己坐在一起聊天的情景说不震惊那是假的。
看见刚进门地狱傀儡师一脸懵逼.gif,魔术团经理从道具箱里掏出一只茶杯“欢迎来到高远遥一脑内云共享会客厅,我是主管经理高远。☺️”茶杯里不知何时已经被倒满了红茶,地狱傀儡师十分想知道为什么脑内系统这种虚拟的精神链接里面会有冒着热气的红茶,难道是幻觉之类的吗?
“你好,我是地狱傀儡师高远。”接过经理手上热气腾腾的红茶亲亲啜了一口,发现并不是幻觉而是货真价实的可以饮用的液体。喝进红茶的一瞬间地狱傀儡师觉得身体渐渐暖和起来了,脸上也慢慢恢复了专属于傀儡师的邪魅感觉,刚才一瞬间的事态就只是昙花一现。
当地狱傀儡师把红茶全部喝完的时候,正在聊天的高远们也凑了过来,你一嘴我一嘴地跟地狱傀儡师搭话。这里面最吵的就数一身基佬紫西装的魔术师罗泽斯和号称插花小能手的远山遥治,这俩一个给地狱傀儡师戴上自己做的面具一个给他头发上插上一朵透明的蔷薇,戏称地狱傀儡师才是这里的主人,戴着眼镜的经理笑得一脸灿烂,说什么我终于可以把偶像包袱(excuse me?交出去了我好欣慰。
地狱傀儡师就这么成为了一群高远的统领,这些高远都是比较听话的自己说什么就是什么,让他们分享新种植蔷薇的心得或者新口味对付隔壁剧组某个白衣服的沙丁鱼他们都会乖乖去做,唯一讨厌的是大家聊天的时候都在聊自己是怎么跟平行线混到一起的,这个时候的地狱傀儡师永远是处于一种被动的状态,毕竟他没有钓到那个天天赌爷爷的平行线侦探。
[以下为聊天内容概括]
///一号///魔术团经理
我和平行线是在火车上认识的,我所在的魔术团在那里表演节目,我看到Hajime的时候想都没想就送了他一朵血一样的红蔷薇,后来去尸骨原参观的时候我俩就一起行动还买了好多纪念品用火车寄回去,之后慢慢地就好上了☺️
///二号///大公司秘书
我和平行线是在爬山途中认识的,当时我们乘同一辆巴士上山,结果我们经过吊桥的时候吊桥断了我俩就一起掉下河了,好在后来遇到了前来救援的人,然后我俩互留了联系方式后就在车站告别,因为经常通话就好上了☺️
///三号///面具魔术师
我俩是因为一场解谜游戏认识的,我俩本来不是同一组的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发现我俩比较合得来就一起了,还演了一场戏来逼凶手现行,最后我俩还一起做着热气球去旅游,在分开之后我俩在公园又遇到了,就这么好上了☺️
///四号///小丑叔叔
我是在公园里给小朋友们变魔术的时候认识他的,他说他能轻易地看穿别人的魔术但是却很难看穿我的手法,我特别高兴就天天给他变魔术,还表演了一些关于我和他的木偶剧,越演越觉得他可爱想要娶回家,但没想到居然是他先表白的呢☺️
///五号///面膜商人
虽然我天天戴着面膜但我也是个称职的老师哦,在补习班我发现平行线的英语成绩不好我就天天给他开小灶补习,结果发现他英语还是跟以前一样的差,我觉得这是我的锅我要对他负责,原本是要负责他的学习后来连生活也一并负责了,后来想着既然这样不如结婚算了反正一个家里有一个英语好的就够了而且平行线那么可爱我才不让给别人☺️
///六号///跳楼机爱好者
我是岩窟王的导演,平行线是我剧组的一名重要的工作人员,我在平时监督演出外还要时刻注意平行线君的饮食,有一次他特别想吃拍摄地点的特产馒头我就让我手下给他买了一百个,他就这样喜欢上我了☺️
///七号///插花小能手
我和平行线君是在电影院里认识的,那个时候我正好收到一张蔷薇展览会的邀请,我看平行线君很可爱就请他和我一起去,结果那个展览会是个陷阱,我还被当成杀人犯关起来了,平行线君为了证明我的清白付出了很多,我当时超级感动的,当场就跟他表白一起手牵手去警察局录笔录了☺️
///八号///红得像血一样的和服是我的
我这个没你们那么复杂,就是我去参加一个活动碰到平行线,他说我很适合一身红的衣服很符合我的性格什么的,我就是这么想的呀简直就是我的灵魂伴侣,然后就在一起了☺️
///九号///留下面具我就跑
我的手下天天给我安利平行线君多可爱他多喜欢他啥的,我耳朵都快听出老茧了,结果在我看到平行线君的第一秒我觉得卧槽这个人真的好可爱这个安利我吃了研太郎你卖的安利真好吃不过这个以后只能是我的了☺️
///十号///我不割头
我高中的时候在学校里弹钢琴,老师觉得我弹的曲子有点悲伤孤独的人认为我这个人比较叛逆之类的吧,她让我弹莫扎特但我觉得莫扎特也是个孤独的人,后来我在小区里教小朋友弹琴的时候遇到了他,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再去学校练琴老师说我终于换风格了☺️
///十一号///我还是个孩子
我第一次在现场观看魔术的时候觉得十分震撼,后来我发现那个魔术师居然是我母亲,我也开始练魔术了,我那个时候还小技术不行经常出错,但是平行线君总是会鼓励我,慢慢的我技术变好了,也觉得他越来越可爱了☺️
///十二号///地狱傀儡师
你们说的这些我都知道,但这都是个什么鬼发展啊。我这边要么是把他扔进沼泽结果他被情敌救了,要么是故意让他从桥上摔下去,要么是嫁祸他杀了自己的情敌……
[聊天内容]
在被喂了十一碗狗粮之后,地狱傀儡师觉得自己就是高远遥一脑内云分享系统里的食物链底端,大家都能和Hajime君酱酿酿酱只有自己顶个杀人魔的头衔忙着逃亡,为了吸引他注意还得去策划更多的案件,简直就是zuo断了自己的红线。地狱傀儡师一气之下摔了会客厅的门变成蔷薇就不见了。此刻脑内云分享会客厅里的众人:
“要不要以后我们分享一下平行线君的资料给他?”
“也是哦,这个世界的平行线君能喜欢上他的话我就直播吞蔷薇。”
“你怎么不直播[哔----]仙人掌啊?”
“我看他蛮可怜的毕竟是自己人。”
“我觉得你越分享他越觉得你在刺激他。”
“为了那个世界Hajime的幸福我们只能暂时静观其变了。”
“要不我们帮帮他?”
“怎么帮?你跳出来跟那个世界的Hajime说啊高远遥一这个人虽然balabalabala,但是他还是很爱你的。”
“骂自己感觉心好痛。”
“对哦我们也是高远遥一。”
“你说他为什么不好好当个魔术师呢。”
“因为我已经是魔术师了,我们这里不需要两个魔术师。”
“那我是什么啊喂!”
“你是小丑叔叔。”
“……这样哦。”
“我觉得他次次失败都是因为告白方法不到位。”
“那我们来教他告白的方法吧!”
“Good luck,那个世界的金田一君。”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