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扔狗的微段子


///平行线组///
金田一: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且朝你扔了一条狗。
高远:在对方把狗接住之前狗已经变成了一朵蔷薇花。
金田一:……
高远:请收下这朵宛如血一般的蔷薇吧。
金田一:……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大眉毛组///
金田一: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且朝你扔了一条狗。
明智:对方并没有接住你的狗,所以你的狗掉在地上了。
金田一:你智障吗这都接不住?!
明智:由于对方是智障所以把你当成狗抱起来了。
金田一:混蛋明智看我不咬死你!

///银色子弹组///
新一: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且朝你扔了一条狗。
秀一:对方稳稳地接住了你的狗。
新一:在你接住对方狗的时候,对方向你踢来一个足球。
秀一:在足球即将撞击到对方的时候,对方一枪干掉了足球。
新一:赤井秀一你能随便开枪了不起是吧?!

///波纹战士组///
乔瑟夫: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且朝你扔了一条狗。
西撒:对方没有理会你的狗,所以你的狗掉在地上了。
乔瑟夫:对方见你没有接住狗于是把自己扔出去了。
西撒:这一次对方稳稳地接……不对啊JOJO你有97kg我能接住你就有鬼了!
乔瑟夫:你之前还能用冰柱拉我上来的啊!

///埃及法老(?组///
花京院: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且朝你扔了一条狗。
承太郎:这条狗被波鲁纳雷夫抢走了,请再扔一条狗。
花京院:……
承太郎:对方想和你说话,所以给你扔了一筐樱桃。
花京院:说吧レロレロレロレロ😋

///咖啡店组///
柯南: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且朝你扔了一条狗。
透仔:对方开着高达接住了你扔过来的狗。
昴哥:你在接狗的时候并未注意到身后还有一个红有三,你当即被掀翻在地,狗也摔没了。
柯南:对方接住了掉下的狗,跟着红有三走了。
透仔:这个剧情不对啊导演我读书少你不能骗我啊!

///叔侄(?组///
柯南: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且朝你扔了一条狗。
琴酒:对方开枪射杀了狗之后向你走来。
柯南:对方还是不想和你说话,并且对着你射了一发麻醉针。
琴酒:对方射来的麻醉针不巧射中了手枪,对方与你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脸盲(?组///
柯南:对方不想和你你说话,并且朝你扔了一条沙丁鱼。
基德:………
柯南:对方见你没有反应又朝你扔了好几条沙丁鱼。
基德:……
柯南:黑羽快斗你啥意思觉得我无聊不想跟我说话是吧那好以后别来找我了😒

评论 ( 10 )
热度 ( 83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