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短篇】高远遥一的脑内云共享【2】


*高金向,全程OOC,不同世界观大集合

自从地狱傀儡师摔门而走之后,会客厅里的一干高远们便开始根据自己追平行线的经验给地狱傀儡师制定计划了,具体的表白姿势由经理一一统计然后写在纸上,名为“地狱傀儡师情话学习计划”。

以下就是计划的完整版了----

❤️第一级❤️
普通对话加宠溺语气说不定平行线会对你动心哦。
///正确姿势///
平行线:现在你可以走了,这里的事情由警察来处理就够了。
魔术团经理高远:我只是有点担心你啦。
❤️第二级❤️
主动约会的话平行线对你的好感度会上升很多哒。
///正确姿势///
插花小能手高远:你能陪我去蔷薇十字馆约会吗,我们都没怎么独处过呢。
平行线:好呀好呀。
❤️第三级❤️
说无关的话题也要带点恋爱的暧昧。
///正确姿势///
平行线:我就知道你会这么做。
面膜商人高远:毕竟我们是命运共同体啊。
❤️第四级❤️
无意识地秀默契会让旁人怒吼你们怎么不去结婚。
///正确姿势///
平行线:帮我把那个拿来。
正常人:那个是哪个?
平行线:就是那个啦!
正常人:我怎么知道那个是哪个。
平行线:啊就是那个啊!
面具魔术师高远:给。
正常人:为什么那个是这个啊!
❤️第五级❤️
单方面地撩也能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正确姿势///
留下面具我就跑的高远:我给施个黑魔法好不好呀?
平行线:好啊。
留下面具我就跑的高远:你看我的手不经我控制就抱住你了,黑魔法哦。
❤️第六级❤️
在外人面前无时不刻不表现出和对方的亲密
///正确姿势///
正常人:你又在跟女朋友打电话了!
大公司秘书高远:喂Hajime君,是我呀~
❤️第七级❤️
强势霸道的气场也会让他爱上你
///正确姿势///
红得像血一样的和服是我的高远:快点脱掉这讨厌的衣服穿上我送的和服。
平行线:知道了知道了。
❤️第八级❤️
对他的称赞表现出wow你就我的小天使的感觉
///正确姿势///
我还是个孩子高远:你真的觉得我的魔术变的好吗?
平行线:嗯,是我看过的最好的魔术啦。
我还是个孩子高远:啊你就是我的小天使!
❤️第九级❤️
要温柔地对待他让他感觉我被爱着
///正确姿势///
我不割头高远:来来来,我手把手教你弹琴。
平行线:可是我不会啦。
我不割头高远:那我就教到你会为止。
❤️第十级❤️
理解对方的心事
///正确姿势///
跳楼机爱好者高远:因为没吃到馒头有小情绪了吧?
平行线:那当然!那可是特产诶……诶不是吧你居然真的买了一百个!

经理写完之后看了看大家智慧与恋爱经验的结晶,所有人都非常满意并且觉得有了这个函授教材就算是平行线也会喜欢上地狱傀儡师的,这个时候想了很久的地狱傀儡师终究打开课会客厅的门。他一进门就看见大家正在集思广益为自己想办法追Hajime还写了计划表,他十分感动然后抢走了经理刚刚写完的计划书,逮着机会就对Hajime使用公式书(?标准的情话。

❤️第一级❤️
普通对话加宠溺语气说不定平行线会对你动心哦。
///错误姿势///
地狱傀儡师:你看看你小小只的多喝点牛奶多锻炼一下啦。
平行线:呵呵👋🏼
❤️第二级❤️
主动约会的话平行线对你的好感度会上升很多哒。
///错误姿势///
地狱傀儡师:你能答应我陪我去蔷薇十字馆并且保护好我的妹妹我就去自首。
平行线:那请你现在就去警察局喝茶吧,剑持大叔,收网了!
❤️第三级❤️
说无关的话题也要带点恋爱的暧昧。
///错误姿势///
平行线:怎么每次都就遇到你。
地狱傀儡师:这就是我们斩不断的缘分啊。
平行线:明智先生,这个老师是高远遥一。
❤️第四级❤️
无意识地秀默契会让旁人怒吼你们怎么不去结婚。
///错误姿势///
地狱傀儡师:毛利先生有没有什么撬窗的工具呢?
平行线:呵呵我都忘了你是行家👋🏼
正常人:他真的不是凶手吗?
❤️第五级❤️
单方面地撩也能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错误姿势///
地狱傀儡师:我给施个黑魔法好不好呀?
平行线:滚。
地狱傀儡师:……
平行线:还真的滚得就剩一张面具了👋🏼
❤️第六级❤️
在外人面前无时不刻不表现出和对方的亲密
///错误姿势///
地狱傀儡师:喂,Hajime,是我呀~
平行线:哦,没事我挂了。
地狱傀儡师:……
手下:金田一君都换了10个手机卡了…
❤️第七级❤️
强势霸道的气场也会让他爱上你
///错误姿势///
地狱傀儡师:如果我先找到指挥者,说不定他的尸体就会自己滚出来哦。
平行线:呵呵干你哦👋🏼
❤️第八级❤️
对他的称赞表现出wow你就我的小天使的感觉
///错误姿势///
平行线:啊气死我了看我不用我高超的头脑像某个傀儡师一样策划一场谁也破不了的案件干掉这些讨厌的人。
地狱傀儡师:啊平行线在夸我好开心。
手下:你够了。
❤️第九级❤️
要温柔地对待他让他感觉我被爱着
///错误姿势///
正常人: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地狱傀儡师:不许对我的平行线出手哦。
正常人:Excuse me?
平行线:尽管出手吧👋🏼
❤️第十级❤️
理解对方的心事
///错误姿势///
地狱傀儡师:我来给你补可怜的英语吧。
平行线:不好意思我选明智。

经历过十次滑铁卢的地狱傀儡师体验到了什么叫绝望,他发誓再也不和会客厅里的一干人等来往并且去庙里求菩萨让他们几个在嘿嘿嘿的时候都腰间盘突出,会客厅里的高远们表示我们只是一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我们招谁惹谁了啊。
-END-





评论 ( 6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