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被揍了两顿的明智健悟抱得美人归


金田一一:
当我看到明智警视浑身是伤一个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的时候,我心里想的是你不是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刀枪剑戟无所不能吗怎么被打成这个鬼样子,你看看你脸都被打肿了虽然之前脸胖得跟肿了似的。虽然我这么想着,最后还是抱着一堆药去帮他处理伤口了。我不会告诉他是我找人去打他的,虽然提早了两天。
明智健悟:
今天被人打了一顿真的是疼死了,被打之后我就一个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面,听说金田一经常来这个公园他肯定能看见我。虽然我在他面前总是装作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他也十分讨厌我这样,但是我有困难的时候他还是会来帮助我,就像现在这样给我小心翼翼地处理伤口。我是不会告诉他我是自己找来的人把自己打了一顿的,不过那家伙下手还真狠,把我脸都打肿了。
剑持勇:
没想到今天上司居然会让我去揍他一顿,真是稀奇啊明明平时我们说他几句他就会魂一般地飘过来说些有的没的,于是我趁这个机会狠狠地揍了他一顿。我把他的脸给打肿了,反正是他让我揍的不揍白不揍。不过没想到阿一居然去给他处理伤口了,之后细思恐极我怎么不知道这个讨厌人的上司原来还是个心机屌啊。
高远遥一:
当Hajime让我去揍明智一顿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开心得跳起来了,这可是揍情敌的好机会啊我怎么能错过。于是我准备了一张剑持的面具趁着他下班没来得及开他那辆蓝色宾利车门的时候揍了他一顿,我看他脸好像肿着就多扇了几巴掌让它看起来更肿。之后我去公园给小孩子变魔术的时候,居然看到Hajime在小心翼翼地给他上药,感觉自己突然就被喂了一大口狗粮真是够了。
金田一一:
周二的时候明智先生被打了一顿,我去给他上了药,没想到周四他居然又被打了一顿,难道说还有人跟我一样靠给他上药吸引他的主意吗?!以后我要好好跟着他不让别人有可乘之机,明智先生的药只能我给他上。
明智健悟:
没想到剑持是这样的人,周二他已经打过我一次了还把我脸给打肿了,没想到周四居然又打我一顿,我的脸还没消肿又连着被扇了好几巴掌,我只能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等着金田一来,还好他来了不然我这一身伤可麻烦了。看来以后得多多压榨一下剑持,报一下这次被打肿脸的仇。
剑持勇:
我周二把上司揍了一顿还把他的脸给打肿了,阿一给他上完药他似乎脸上的肿消了点,结果周四又被打了一顿,脸肿得越来越大了。没想到我的上司居然是个抖M,明明看起来是个抖S啊,估计这次又是他找人把自己揍了一顿,不过他为什么总往我这边看,不会是看上我了吧,那阿一怎么办啊?
高远遥一:
距我打明智健悟那天已经过了两天了,他脸上的肿好像没怎么消。我真后悔为什么当时不揍得他不能自理…不对这样的话Hajime 就要沦为他的仆人天天照顾他了…啊啊啊啊不甘心啊Hajime就这么和他在一起了我好难过哭唧唧。
佐木龙二:
我今天在街上看到前辈和脸肿得像包子一样的明智警视手牵手一起逛街,果然这年头优质的男人都被可爱的男孩子吸引走了吗,而我这能一辈子做个老老实实的stk吗qwq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