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明金微段子之逆转BE三十题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诶明智听说你加盟这个卡牌游戏了?”
“嗯,你看这个角色就是我,这个角色的技能似乎还挺强的呢。”
“诶我看看,你知不知道怎么才能招募这个角色啊?”
“听说是达到V12可以招募。”
“哦,看来我永远也不能招募你了,有点遗憾。
“遗憾什么,我本人不就在这里吗?”
2.反目成仇
“明智我这次一定要打败你!”
“你以为你选空条承太郎就能打败我的DIO吗?”
“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正在看小说的金田一戳了戳明智的背“你看现在还有这种BE三十题诶。”
“喔?终其一生的单恋啊。”
“怎么你有话想说?”
“我想说单身狗真可怜。”
4.分手
“我们分手吧。”
“你说什么?”
“我说分手啊。”
“为什么?”
“因为这些猪手我一个人吃不完啦。”
“……这还真是分手。”
“你不会以为我要跟你分手吧哈哈哈哈哈我不会跟你分手的。”
“我也不同意分手的。”
所以他们到底要不要分手?
5.与爱无关
金田一和明智正在玩“说反话”的游戏,比如“你咋长这丑”以及“我不爱你了”
6.报复
明智为了报复金田一在约会的时候丢下他去追高远,第一次玩起了SM。
7.七年之痒
“诶明智我们在一起七年了吧。”
“嗯,怎么了?”
“你痒了吗?”
“什么鬼。”
8.错过一世
“我听说像我们这样的恋人还是挺少的。”
“此话怎讲?”
“很多人一直都在错过。”
“是啊,有的人错过一次就错过了一辈子。”
“咦?怎么感觉你好像有啥故事似的。”
9.杀了你
“为什么你只剩一滴血都能反杀我啊!”
“都说过了不是你玩空条承太郎就能打败我的DIO的。”
“不行再来一句我一定要打败你!”
“乐意奉陪。”
“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
10.一直都是骗局
“明智你居然骗我说高远在这里,要不然我就不来了,我本来还想着这回好好表现争取让他去监狱自首的。”
“我要是不骗你他在这里,要让你这家里蹲出来约会可是蛮困难的。”
“你说什么鬼话,我们好歹也是恋人啦,出来约会啥的我还不至于不来啊。”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金田一君,你看我今天给我的爱车做了保养哦,还贴了好多可爱的车贴~”
“抱歉,我不认识你。”
“诶,金田一君真过分啊。”
12.背叛
金田一和明智健悟一言不发地坐在沙发上,之后金田一开口了:
“明智健悟你怎么能封我的号呢?”
“想让你多陪我干点正/经/事嘛。”
13.触碰不到的恋人
“金田一君快让我摸摸你。”
“明智健悟你是智障还是咋的,有你这么在视频里摸人的吗?”
14.从未见过
“哼,金田一君,既然跟我交往就什么都得听我的,就现在你给我老老实实地把这个养胃的粥喝了。”
“啧,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15.无知伤害
“诶明智我好像不小心把你的武器给卖了😰”
“金田一君你还能更蠢点吗?”
16.无法一起到白头
“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
17.如果当时
明智哭着说如果当时他没有吃掉金田一的那块蛋糕,他的脸也不会胖成现在这个鬼样子。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那个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明智健悟你最近真的不太正常啊。”
19.痴人说梦
金田一要是能在高远搅局的时候还能跟明智老老实实地约会那真的是痴人说梦,不过在这之后往往是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运动”,明智表示这样也不错蛮有情趣的哈哈哈(x
20.玩笑而已
“我觉得高远这个人不错诶,蛮适合当男朋友的。”
“……”
“woc我开玩笑的明智健悟你放我下来啊啊啊啊啊啊!”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诶明智在梦里我看见你的脸好瘦诶!”
“……”
22.厌倦
“明智我们能不能不要再吃土豆了,我现在感觉自己身上全是淀粉……”
“那我给你舔掉吧?”
“喂喂喂你在舔哪里啊混蛋!”
23.互相伤害
“你看你这脸肥的跟什么似的,睫毛比羊驼的还闪亮。”
“你看你一个男孩子学女孩子梳什么马尾啊还有你是不是矮了点?”
“我怎么就会喜欢一个脸上全是肉的胖子。”
“我也是啊,怎么会对爱你这件事无法自拔呢。”
24.多余的人
看着镜头里明智和金田一互相喂饭,这边的佐木只能自己喂自己一大口狗粮。
25.不信任
“金田一君我一点都不胖你看我的脸就知道了。”
“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
“那你为什么相信当初小肥手的高远只有50kg啊?”
“……”
26.生离死别
“啊明智我的30条命都用完了,你要挺下去啊!”
“那你就在一旁好好看着我玩吧。”
27.到死都没能说出口的
“诶对了,问你一事儿。”
“曰吧。”
“如果当初被割掉头的不是你的蜡像而是你本人的话你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我觉得我会疼得说不出话。”
“那你在被龙捅了一刀的时候昏迷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包工头说那个时候的我一脸我很享受的表情,我也不记得我有说什么了,估计是…啊。”
“……”
28.请你回头看看我
“金田一我到机场了,你在哪儿呢。”
“你回头就能看见我了!”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站在高个子身后啊?!”
29.撕毁梦想
“明智我刚才做的纸模去哪里了!”
“啊……该不会是这个吧……”
“明智健悟你个大胖子居然把我的纸模给坐扁了这可是我的梦想诶!”
“好好好我陪你做一个新的可以了吧?”
30.疾病
“明智健悟,我跟你交往之前一直以为你是跟你表面上表现出来一样的人,结果没想到你居然是个不折不扣的蛇精病。”

评论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