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短篇】滴滴打车什么时候还可叫来宾利了?!


最近手机上流行一款叫“滴滴打车”的叫车app,金田一坐在刚叫来的出租上感叹现在的科技真发达,直接用手机就能叫来出租了,省去了不少打车的时间。
一开始美雪给他介绍这款app的时候,他还觉得美雪肯定是上了广告公司的当了,毕竟美雪介绍来的打工总是会让他们陷入危险,他无数次地思索究竟是美雪介绍的东西都会出问题还是他自己是引怪体制。所以当他看到宣传单上的“这款app改变了传统打车方式,建立培养出大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引领的用户现代化出行方式。较比传统电话召车与路边扬招来说,该app的诞生更是改变了传统打车市场格局,颠覆了路边拦车概念,利用移动互联网特点,将线上与线下相融合,从打车初始阶段到下车使用线上支付车费,画出一个乘客与司机紧密相连的O2O完美闭环,最大限度优化乘客打车体验,改变传统出租司机等客方式,让司机师傅根据乘客目的地按意愿接单,节约司机与乘客沟通成本,降低空驶率,最大化节省司乘双方资源与时间。”这种宣传话的时候觉得这东西肯定又是唬人的,估计是新型的约炮软件之类的。但是当金田一有急事在大街上打不到出租第一次使用“滴滴打车”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确是有些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
在使用了很多次“滴滴打车”之后,金田一对它的评价已经从“估计是个约炮软件”转变为“啊这个东西真好用啊高科技真棒”,由于最近打工挣的钱差不对也发了,手头不怎么紧张,金田一最近出远门总爱打车。今天五木邀请他去参加一个报社的晚会,金田一照常打开了“滴滴打车”app的主界面,输入地址点击确认之后便马上有司机联系他了,只不过他觉得这个号码和车牌怎么看起来那么眼熟呢。
眼熟是必然的,因为接他单的司机是那个开着蓝色宾利人模人样的境界精英。当蓝色宾利开到金田一面前的时候金田一才意识到自己打的车是明智的车,之后便一脸【是你有病还是我有病的】的表情站在原地不得动弹,直到明智催促他赶紧上车不然他要加费用了,金田一才敢进打开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
“正常人会把宾利车当出租吗……”金田一觉得身边这位警视厅精英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他可不相信明智需要靠开出租来维持生计。
“你拿我和他们比吗?”短短一句话让金田一不知该说什么好,不禁让他觉得明智真的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
“是是是,你是警视厅的大精英,一般人哪能跟您比呢,你说是不是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睡警视厅的大精英给你当司机,感觉如何?”
“喔这种感觉可是爽爆了呢,明智健悟啊你也有今天。”
从金田一家到宴会场馆的距离其实不是很近,但是俩人这么你一句我一句地互呛感觉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到场馆门口的时候,明智先下车然后帮金田一打开了门“到了。”
这一举动让金田一觉得明智真的是彻底疯了,这还是那个当着自己面各种装逼我就能上天的明智吗?!
在金田一还在风中凌乱的时候,明智已经开始和场馆门口的保安说着什么话了。等交代完了什么之后,便来开着那辆比场馆来宾的任何车都要闪耀的宾利走了,正在录视频的佐木龙二觉得他前辈真厉害,居然能让明智送他来。那些开着普通车来的宾客,有的开始上前跟金田一攀谈,估计是把他当成什么大公司的老板了,想从他这边获取什么利益。等晚宴开始后,向金田一敬酒的人越来越多了,金田一酒量不差但也经不起这种狂轰滥炸,不一会儿就有些神智不清地坐在一旁了。
晚宴结束后大家都三三两两地离席了,有几个企业家还想巴结金田一就打算带着他去体验一下承认的夜生活。结果话刚说出口就被拒绝了,不过声音的来源不是金田一,而是蓝色宾利的司机,企业家一看这招不行,就悻悻地走了。
“金田一你喝太多了,快把醒酒液给喝了。”
明智把不能自己走路的金田一抱上车,拿出车上的醒酒液摆在他面前。
“我没醉啦…嗯?明智啊怎么是你啦我不记得我有叫过车喔嘿嘿嘿你怎么有两个头……”
“我是来接你的,就知道你会喝一堆,刚才你都要让别人给卖了你知不知道?”
“啊…所以说到底是我醉了还是你醉了你才不正常呢。”
明智没有理会他家小孩的吐槽,直接把醒酒液灌进他嘴里,然后开着车直奔自己的豪宅。
·
·
·
·
·
·
金田一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能晒进屋里了,等等我的房间没有窗户啊?!
意识到不在自己房间的金田一,向四处看了看发现都是陌生的景色,当他低下头的时候他感觉自己身体里的血液都凝固了……
为什么明智健悟这家伙会睡在我身边啊啊啊啊啊啊!
咦?我们好想都没有穿衣服?!等等我的屁股一点都不痛,那就是说……我上了明智吗?!
金田一大幅度的动作吵醒了明智,看着金田一一脸【完了我上了明智我该怎么办】的表情,明智故意说了句“没想到金田一君喝醉了之后那么厉害。”让金田一感觉十分的…罪恶。
“……做了那种事我真的不好意思,但我绝对没有要逃避责任的意思,明智先生我会对你负责的!”说完这句话金田一就逃一般地下床跑出了房间,然后坐在沙发上停止了思考。
而明智不会告诉他他昨晚只不过是吐在了俩人的衣服上明智之好帮他脱衣服洗澡但是发现换洗的衣服都没了导致现在谁都没穿衣服。不过看金田一这个反应应该是对自己挺有意思的,明智有点小开心。之后他伸了个懒腰拿起了床头柜里的一本带密码锁的本子,在某一页的“攻略金田一”一栏,打了个大大的勾,然后叫着“亲爱的”就去客厅找金田一了。
后来金田一对“滴滴打车”这款app的评价又回到了“一个约炮软件”上,并且发誓以后再也不用它了。

评论 ( 3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