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你是大猩猩吗(谏春)

*蛙老板连梦见不破X春田三天了,这太让人迷惑了。

『我 拆 我 西 皮 我 超 爱 拉 郎 吗』???


@有栖川🐰战兔 

这次的梦绝对跟你有关!都怪你一直跟我讲想看黑泽对不破说你是大猩猩吗,害得我真的梦到了……

@芹子鱼 

希望Kami可以把梦到CP故事的能力(?分一些给芹菜,大家都好梦hhhh


简短的梦开始了。


Peach航空乘客感谢祭的时候,有几个乘客因为莫名其妙的理由,在机场候机大厅发狂打起人来。恰好路过的假面骑士掰骑把他们都揍了,黑泽表示非常感谢他,送了他一个限量版的桃子玩偶。


这个时候又出了幺蛾子。


一位乘客的行李箱莫名其妙卡在电梯口堵住了上行的路,这下大家都上不去了。黑泽他们商量怎么取出来,不破表示蛮力拽出来就行了,直接就上手了。


黑泽(悄悄):突然感觉他的表情有点像大猩猩🦍

不破:机长先生刚才有说什么吗?

春田:机长说你像大猩猩。

黑泽:おいいいい——

不破:哈?


后来梦见的车我就不写了,我不会啊(你?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