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因为我手冷啊(谏春)

是前天不破X春田梦的后续,为什么会梦到这对蛙老板也母鸡啊,但是一旦接受了自己梦里的设定……

@有栖川🐰战兔 你香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01.

在确定关系之后,不破有一天下班被同事拉去吃烤肉hǎ啤酒,结果在店里发现了被女性同事包围的春田,他们几个男性之后就一直盯着那边看。


同事A:哎好羡慕那种被美女环绕的男人啊。

同事B:啊我也想被美女环绕啊,他看起来好幸福的样子呢。

同事C:可是你看看人家长得很帅啊,你俩就算了。

同事D:你们要是喜欢可以跟人家问联系方式啊。

同事A:我喜欢那个短头发在喝啤酒的。

同事B:我喜欢那个短头发笑得很可爱的!

同事C:我喜欢那个御姐型的,虽然没机会。

同事D:不破,你呢?

不破:我喜欢那个男的。

同事ABCD:草???


02.

不破在同事们震惊和劝阻的微小叫喊声中(他们还想看戏其实)走到春田那桌去了。他对着小姐姐们说“可以加我一个吗”,在得到允许的之后,搬来一个椅子插进了春田和绯夏中间,贴着春田就坐下来了。(绯夏:???


不破:你们好,我跟同事一起来的。

女同事ABCD:你好,欢迎欢迎,我们也是同事。

春田:你和同事也是来吃烤肉的啊?

不破:嗯,他们在那边。

春田:(看了眼不破指的方向)怎么过来了找我们拼桌了,同事都在看着你呢。

不破:冷。

女同事ABCD:是说跟同伴在一起气氛很冷吧?/还是不想喝冰啤酒?/我们这边看着很热闹?

不破:手冷。

女同事ABCD:手冷你来我们这干嘛???我们又不能帮你暖手……

春田:你这人真的是……好吧好吧(然后把不破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怎么样,暖和了吧?

不破:嗯。

男同事ABCD:淦,他居然做到了!

女同事ABCD:草哦?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