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厉害了我的哥03



*欧欧西的金田一十个哥哥捏造play


*CP:明金


*隐藏CP:高金


----当哥哥们在工作岗位偶遇明智健悟----

【大哥的场合】
大哥:我看了狱门塾杀人事件的剧本,里面好像有你这号人。
明智:是的,是我警视厅的警视,那次以数学老师的身份去狱门塾调查事件……那个,您是?
大哥:我是金田一的大哥。那个明智警视啊我跟你说,因为我在演员里找不到你这个类型的,所以只能把你的戏份变成别人的了。
明智:………

【二哥的场合】
二哥:你还真是命大呢,要不是抢救及时你早就没命了,说起来听说你是警视厅的警视?
明智:是的,我在警视厅工作,那次是因为处理事情去香港,没想到被算计了,不过还好他认为心脏在右边……
二哥:啊原来那个害我弟弟被诬陷杀人的就是你啊,你说你一个警视怎么就那么容易被别人弄晕呢。
明智:……

【三哥的场合】
三哥:不好意思明智警视让你久等了,我刚才在跟我弟弟讲电话往了时间稍微迟了点出门,我们现在开始进行健身训练吧。
明智:没关系反正也没有到约好的时间,是我早到了,还麻烦武指配我一起健身真是不好意思。不过您和弟弟的关系真好呢,我没有兄弟不知道跟兄弟相处是这么感觉。
三哥:啊我弟弟可是小天使,跟他在一起练剑很开心的。小时候经常跟我用剑打架,长大之后就不愿意运动了,这次主动要求和我练剑我很开心啊,虽然是想要让啥讨人厌警视难堪……诶明智先生你知道警视厅有这号人吗,我得好好会会他,居然欺负我弟弟。
明智:……

【四哥的场合】
四哥:你就是被推荐来当助教的明智健悟?看起来很年轻啊,真的有28岁了吗,看起来就像20出头一样。
明智:是的,上面跟我说学校缺一名数学老师,因为我在秀央高中和狱门塾都代过课比较有经验所以让我来帮忙。
四哥:哗那还挺厉害,狱门塾可不是好进的地方,但我听说这一届狱门塾的老师不是杀人犯就是傀儡师的啥的,还有一个老师教我弟弟验尸,你认识吗,好像也姓明智……啊是你啊!
明智:……

【五哥的场合】
五哥:没想到警视厅还有你这种警视呢,长得一表人材还散发精英气息,今天来找剑持先生询问案件问题遇见你真是太幸运了,感觉你都能进军演艺圈啦。
明智:听说你要在魔术列车杀人事件里扮演地狱傀儡师,那个角色不太好演啊,主要是他的性格和心理什么的不好把握,就算是你摆脱剑持跟你讲当时的情况,你也不能身临现场去揣度那个人的想法。
五哥:这个你就不用担心啦,我弟弟会给我对戏的,地狱傀儡师的诡计就是我弟弟识破的,有他对戏完全没问题啊。
明智:……

【六哥的场合】
六哥:你家就一个人住啊,再上上这个纯白色偏金属风的装修感觉有点冷清啊。我一直是在家里工作很少出来,一下不太适应你家的环境呢哈哈哈,让我想想你的画像该给你摆在那里呢……
明智:确实冷冷清清的,也想过找个伴侣什么的,所以在找到伴侣之前先摆个自己的画像也能缓解一下这里的环境吧。
六哥:那明智先生你坐在那里把我要开始画了,啊……明智先生麻烦你把地上那副画捡起来一下,那是我给我弟弟画的画像,带在身上就像我弟弟在我身边一样……是不是有点那个啥啊?
明智:……

【七哥的场合】
七哥:啊你们警视厅也够呛呢,居然要执行什么潜入任务,还得弄得像牛郎一样,还好我技术好段位高不然你就等着任务失败吧。
明智:先生咱们能好好地化妆不说话吗,再磨蹭下去错过了时间也会任务失败哦。
七哥:行我抓紧时间,对了给你抹点瘦脸水,你这大肉脸看得我有点儿怵,话说你们警视厅的人脸都肉肉的吗,我弟弟前几天还那了瓶瘦脸水送给警视厅的人。
明智:……

【八哥的场合】
八哥:警视先生,我这个仪器不错吧,靠这个分析气息就可以快速锁定谁在现场了,又便捷易带。
明智:您真的是很厉害呢,听说我当时被刺中,也是靠您的仪器给我抢救的。
八哥:啊!你就是那个被弄昏迷然后晕倒的警视啊……真是的都怪你,不然我弟弟也不会被诬陷成杀人犯逃亡弄得一身伤!
明智:……

【九哥的场合】
九哥:我做的养生食品看起来还挺火的嘛,警视厅人都来找我买,说吧你要什么类型的养生汤丸呢?
明智:有没有那种可以可以强身健体长肌肉的去肥肉的啊?
九哥:瘦身的有不过要先做,因为我现在在做专门调理身体增肥的,我弟弟给他那个一百斤小身板的魔术师朋友订了很多。
明智:……

【十哥的场合】
十哥:没想到居然会有警视厅的人来参观我们TPC海上基地啊,怎么样,比你们警视厅气派多了吧?
明智:确实,您们毕竟是要飞翔宇宙打击外星生物入侵的机构,肯定比我们要高大上,这台飞机我能上去参观一下吗,想感受一下战斗机的驾驶舱。
十哥:从那边上去就行了,你要小心点不要把贴在内壁上的我弟弟的照片蹭下来了哦,带着弟弟的照片飞感觉好极了。
明智:……

【明智和金田一的场合】
明智:金田一君你居然有十个哥哥吗?!
金田一:诶,我又没说过你怎么知道啊?
明智:在各种地方偶遇的。
金田一:怎么样我的哥哥们都不错吧,都是很亚撒西的哥哥。
明智:你的大哥说我的性格很难选演员所以把狱门塾我的戏份给了李白龙,你的二哥说我作为一个警视太容易被迷晕,你的三哥说我欺负你要揍我,你的四哥怪我不教你数学反倒教你验尸,你的八哥听说我在香港害你被追杀对我印象很不好,剩下的虽然很温柔但是都对我造成了不小的心理伤害……啊还有你居然跟那个杀人魔有联系还给他送增肥的养生汤丸!
金田一:你一口气说这么多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了,不过我不是也送你瘦脸水了吗?
明智:你这真的是暴击了好吗……
金田一:我是对你好才给你送瘦脸水的,好心当成驴肝肺,啊果然你还是那个讨人厌的警视,哼,分手。
明智:……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