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厉害了我的哥04



*欧欧西的金田一十个哥哥捏造play


*CP:明金


*隐藏CP:高金


----当哥哥们在家偶遇翻窗的高远遥一----

【大哥的场合】
大哥:那个谁我看你很眼熟啊,总觉得你跟我剧本里的某个人很像。
高远:我只是路过的一个普通的魔术师,您是?
大哥:哦我说怎么看着眼熟呢,你是高远遥一啊,我是金田一的大哥。话说你怎么不变装爬窗进来啊直接走大门呗。那个啥你是来找我弟弟的吧,他在楼下睡觉你在房间里先休息会儿吧。
高远:原来是大哥啊,您好像不怎么戒备我呢,我毕竟是地狱傀儡师呢。
大哥:地狱傀儡师好啊,给我带来了好多剧本。
高远:金田一家人的思维方式都像你这么奇怪吗,我可是提供犯罪手法的傀儡师诶。
大哥:那、多亏了你的犯罪手法让我拍出来的推理片比其他人的强百倍,别人都在抄袭我们的剧本呢。
高远:……

【二哥的场合】
二哥:你、你谁啊?爬我弟弟房间的窗干啥?信不信我一针把你打得半身不遂啊?!
高远:先生,一般人都是你这反应,其实我第一次跟我的傀儡接触的时候他们也是这个态度,不过我不是来杀人的我是来找金田一君的,看来他并没有回房间啊。
二哥:傀儡?杀人?woc是你啊地狱的傀儡师!你三番两次地陷我弟弟于不义,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失去作案工具?
高远:Excuse me先生您在说什么???
二哥:我好歹也是数一数二的号称“刀中龙”的康复科医生,割一个小东西一秒钟就结束了,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哦。
高远:这位哥哥请你冷静点,我其实就是个普通的魔术师。
二哥:朋友你不要害怕嘛,我和你一样解剖分尸也是把好手,不会让你感到很痛苦的。
高远:金田一君快来阻止你哥哥啊,不然傀儡师要上线啦!

【三哥的场合】
三哥:里面怎么这么吵……穿西装的你谁啊?怎么在我弟弟房间呢?还有你俩拿着刀干啥呢……
二哥:他就是那个让Hajime屡次陷入危机的高远遥一,我要没收他的作案工具!
三哥:什么?作案工具!啊你这个衣冠禽兽居然……
高远:……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先生你手上拿的是西洋剑吧。
三哥:哼我怎么说也是武术指导,对付你还是可以的,而且西洋剑什么的我弟弟也是练过的,劝你不要再动什么歪心思。
高远:我怎么感觉话题的方向有点歪?

【四哥的场合】
四哥:我说你们楼上在开茶话会吗怎么这么吵,啊呀人群之中有一个光头,啊不是,发型奇特的陌生人。不是,你们拿着这些危险的玩意儿干啥呢?
二哥:他是地狱的傀儡师,面对这种家伙的时候我不拿个惯用武器怎么行。
三哥:你一个大学老师啥也不会赶紧出去吧,一会儿我们打起来可是无差别攻击的。
高远:今天我并不想打架,我就是个普通的魔术师啊你们能听我说话吗?
四哥:哦原来是地狱傀儡师批斗会,那小弟我就不参与了,你们慢慢打我还有事,诶对了高远兄啊,你打完之后能不能帮Hajime补补英语啊?
高远:……

【五哥的场合】
五哥:我听四哥说高远遥一本尊来了热地来看看顺便要个签名跟他探讨一下应该怎么表现魔术列车杀人事件里面的高远经理。
二哥:走走走这没你事。
三哥:我们要决斗呢,你没事就赶紧走,一会伤着你就不好了。
五哥:二哥三哥你们怎么赶我走啊,我这是在为了我的演艺事业奋斗啊,你怎能赶我走呢!再说你们怎么打得过人家啊,要是他真想干掉你俩我就再也看不见你们了。
二哥:我就不信他刀比我刀快。
五哥:这不是刀快不快的问题,我打包票你手里的刀100%会变成蔷薇花z诶高远高远你看这个戏服还原吧?
高远:……挺好的。

【六哥的场合】
五哥:老六老六你到Hajime房间来一下,带着你的画具帮你五哥画几幅画。
六哥:你就比我早几分钟出生,这大晚上的让我给你画画有点不像话吧。
五哥:你给我画我就让大哥给你家狱门塾的戏份。
六哥:说吧画谁。
二哥:他让你给这位地狱傀儡师画几个特定表情的素描。
六哥:这就是地狱傀儡师啊,你好你好,Hajime经常提起你。
高远:哦?金田一君居然会提起我吗,他说什么?
三哥:你可别再动什么歪心思,老账我们还没算呢。
六哥:他说你选的面具一点艺术感都没有。
二哥:哈哈哈哈哈哈难怪Hajime让大哥给狱门塾杀人事件里演傀儡师的人改服装,不过这么依赖好像能跟你好好相处了呢高远君。
三哥:好像是的,我们放下武器吧。
高远:没有艺术感……吗……

【七哥的场合】
七哥:五哥你叫我来干嘛,我都要睡美容觉啦。
五哥:我这不是要演地狱傀儡师了吗,现在本尊正好在这你就给我照着他的脸化个仿妆呗。
七哥:哥,我是做护肤品的不是整容的……本尊?
二哥:他就是高远遥一,你能仿妆的吧?
七哥:我是能仿,但是五哥的气场不对。
高远:那请问我是什么气场?
七哥:天生的审美有问题的中二病。
高远:……
五哥:那我呢?
七哥:天生的脑子有问题的自来熟。诶五哥你要干啥,高远救命啊!
高远:……

【八哥的场合】
八哥:大晚上叫什么救命!……这屋里怎么这么多人啊开party吗!
高远:并不是。
八哥:机器显示你是高远遥一,诶你就是地狱傀儡师啊,意外地瘦小嘛。
二哥:是弟弟你太高了。
八哥:话说他不是杀人魔吗为什么在我们家,好像你们还相谈甚欢的样子……
三哥:先不提这些了,感觉抛掉那个鬼身份的话跟他还能好好相处。
八哥:这样啊,总觉得怪怪的,啊不如这样吧我送一个机器,你每天用它健身就能长出硬邦邦的肌肉。
高远:这个就不用了。

【九哥的场合】
九哥:老八你抢我的活,Hajime在我这儿给高远君订了很多强身健体增肥的养生汤丸,你那个健身的东西还是算了吧,我这个多方便只要吃就行了。
高远:诶,金田一君专门给我定制的吗?突然有点感动呢。
九哥:他说你轻飘飘的跟你一起乘热气球的时候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高远:……
九哥:不过这个汤丸有点副作用,就是有的时候会感到心慌。
二哥:我怎么觉得Hajime是冲着副作用去的呢。
高远:呵呵哒。

【十哥的场合】
十哥:原来那天在天上飞的热气球是你啊。
九哥:老十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在睡觉吗,我们是不是太吵了……
十哥:不啊,Hajime让我上来拿个东西,他要出去过夜。
四哥:这周第五次了吧,这才周五呢。
高远:出去过夜?还是经常?难怪我最近夜袭都看不见人。
十哥:嗯,跟男朋友出去了,
高远:???
三哥:虽然我不是很喜欢那个人。
八哥:但是把Hajime交给警视厅的人我还是挺放心的。
六哥:那个人感觉还不错,应该值得托付吧。
高远:我能借这个房间哭一会儿吗?
大哥:哭完之后能来跟我探讨剧本就更好了。

【高远和金田一的场合】
高远:没想到你居然在跟警视厅的明智谈恋爱。
金田一:我明明只告诉家里人了你怎么知道。
高远:和你家哥哥们聊天知道的啊。
金田一:你居然知道我有哥哥,你没对他们做什么吧?
高远:你猜。
金田一:估计是不会了,我看他们应该给你造成了暴击。
高远:……为什么这么说。
金田一:因为明智之前也被狠狠地暴击过。
高远:我忽然觉得心里平衡许多,对了谢谢你给我定制的养生汤丸,不愧是我的平行线啊居然这么关心我。
金田一:因为每次乘热气球都没有安全感啦,希望你重一点飞稳一点,别来个台风我俩都被刮跑了。
高远:……果然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