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论坛体】当大家购置了金田一和柯南人偶之后


*说明体原文请戳本体的头像观看谢谢。

1楼🐸:
啊这里是🐸🐑论坛,我们现在来采访一下各位买了金田一系列和柯南系列人偶的买家们,看看他们对自己的人偶满不满意。

2楼🐑:
柯南系列好像销售情况都很好,而且基本都是一对一对买的。据我所知现在金田一系列的明智已经滞销了根本就卖不出去所以商家打算捆绑出售,买一只金田一送一只明智。

3楼🐸:
柯南系列真的是良心系列,完全没有退货的情况。但是明智人偶就算送出去了也有被退货的情况,因为明智人偶真的是太难养了,而且也不友好,也不知道商家当时怎么会生产这个。

4楼🐑:
而且经过我们缜密的研究发现明智变异成少年版的几率很大导致很多买家不堪重负,现在让买家来说说自己的想法吧。

5楼///一号///老实人:
我用几个月的工资买了一只Hajime,感觉超级划得来,说真的就是送的那个我不太喜欢,对着我一脸冷漠的表情看得我感觉很难过,就把他介绍给魔术团当新人了,现在应该在练习走钢丝。

6楼///二号///小秘书:
我一个小秘书辛辛苦苦花钱买了个Hajime,结果收到快递的时候我居然发现多了一个明智,我养不起一个天天要吃鹅肝还有起床气的家伙啊,我把他送给我社长了。

7楼///四号///俄罗斯套娃:
我一个在外表演的魔术师哪里有时间养两个人偶啊,要一个Hajime就够了,剩下那个我送给幽月小姐的弟弟了,希望他能快点康复。

8楼///五号///谁干了我的知更鸟:
我是英语老师我没多少工资的,好不容易买个Hajime结果还给我附赠一个明智,我都要哭了好吗,我要的是可爱乖巧的人偶不是来告诉我他是逼王的。


9楼///六号///山洞里的小天使:
我在酒店里累死累活地演出赚钱我就是为了买一个Hajime,结果居然送了我一只明智,也不知道商家怎么想的,我一气之下捅了他一刀,结果不知道触发了什么按钮他变成更加会装逼的小朋友了,我就把他送给酒店的服务生了。

19楼///七号///我在公园玩:
我买了一只Hajime,结果居然送了我一只明智,我只想要Hajime不想要明智啊,然后我就把明智送给在公园看我变魔术的小朋友了。

20楼///八号///插花师///:
你以为我含辛茹苦这么多年是为了啥我不就是为了能买个可爱的Hajime吗,你们倒好就这么送了我一个一点都不可爱的明智…我把他送给一个在大家上扑过来叫我哥哥的女孩了。

21楼///九号///亡灵教头///:
我没什么特别想说的,硬要我说就是送的东西太差了,一天不在酒吧我在校舍里好不容易弄好的材料撕地粉碎你以为你是碎纸机吗你咋不去复印店工作呢?!

22楼///十号///红色和服适合我:
啊Hajime穿上我做的和服真的超级可爱的,但是明智就算了吧,居然嫌弃我做的和服,明明Hajime都说好看的,我把他送给跟我一起参与测试的人了。

23楼///十一号///面膜商人:
啧我想说的是明智健悟真的是太好用了,送到之后我就把他绑椅子上用他的脸做翻模,虽然脸胖了点不过没什么大问题,Hajime在一旁吃东西就行了。

34楼///十二号///主:
我在教堂里工作这么多年,想买个Hajime过来陪陪我,没想到还有赠送,送的东西不咋样吧但是用来做苦力还是挺好的,虽然他很不听话而且总是缠着Hajime。

35楼///十三号///高远遥一:
Hajime非常好,做得跟真人差不了多少,一样的可爱,送的东西我也挺喜欢的,做个实验什么的还有小白鼠了,而且我喜欢看他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哈哈哈哈哈Good luck.

36楼///十四号///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上面的人是不是被什么机构请来刷差评的,我买了十只金田一送了我十只明智我也没有觉得他们很难养啊,楼上的人是不是自己不会养就说人偶不好啊。

37楼///十五号///打工中的阿一:
我觉得楼上的人说得都听有道理的,我买了一只明智,结果没养几天他变成少年体了,我的妈呀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能装逼的人偶,你好好当个人欧不行吗非得装逼,吓得我退货买了高远遥一。高远遥一这一款非常好,我买的是改妆版小丑叔叔,不仅会变魔术而且人特别好,这才是一个好人偶啊,明智那个算了吧。

38楼🐸:
看来大家都不是很喜欢明智人偶呢,这次是商家没有把握好大众的口味,也没有想到一个人装逼能装到上天的程度。

39楼🐑:
你咋不上天呢,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你咋不下水呢,你咋不和王八嘴对嘴呢?啊,不好意思我并没有要责备明智人偶的意思,现在让我们看看买了柯南系列人偶的买家的看法吧。

40楼///一号///柠檬派战士:
这俩人偶我都没买,因为昴哥哥送给我了。

41楼///二号///斯巴鲁:
这两个人偶都做得特别好啊,而且小朋友们也很喜欢柯南人偶,秀一人偶就只能用来做防盗的人偶了,小朋友看到他就想报警我也没办法。

42楼///三楼///夏洛克:
我也没买人偶,赤井先生送给我了。

43楼///四号///赤井秀一:
非常感谢卖家给我们提供这两个人偶,做的很逼真也很可爱,就是赤井爸爸这款能不能把眼神做得柔和一点,我因为论坛上一些人说我眼神凶恶现在看到他我都想报警了。

44楼🐸: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购买柯南系列的买家都挺满意的。

45楼🐑:
那我们看看其他还未购买的买家有什么看法没有。

46楼小林林:
买金田一送明智?我的天哪有点可怕我还是买柯南系列的吧。

47楼不是六濑是七濑:
买一个Hajime酱送一个明智先生这很好啊,我要买!

48楼那就stk吧:
我同意楼上的观点。

49楼一朵玲香:
除了高远遥一我都要买!

50楼剑持勇:
就不能不送明智吗?

51楼我会开高达也会炸麻花:
我要订十个柯南君!

52楼粉底代言人:
楼上的是不是痴汉啊,不过我也要十个工藤。

53楼英语老师:
Cool kid和秀我都要买,柯南君太可爱了,秀一那个也很棒连眼睛都做的那么像。

54楼四十一楼:
一个都不想买……

55楼沙丁鱼苦手:
请给我来一打柯南君!

56楼系统消息:
该贴已被FBI锁定。




评论 ( 16 )
热度 ( 49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