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包工头脑洞】基德发预告函到被捕的全过程记录


上回把高远关起来了,然而却被他逃掉了,所以这次打算好好地把基德抓起来(x

http://syuichi2769.lofter.com/post/1d5ea917_a966270


图一.基德发了个预告函说我将在3月20号的3:20分偷走你们馆的镇馆之宝(我想这个应该很容易就能破解吧


图二.博物馆平面图以及警卫分布(没有买到票的迷妹只能在散客处观看了,真宝石在鱼池里


图三.抓捕方案以及注意事项(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还设有鱼头厨房以及沙丁鱼供应处,鱼池里也安排了人手


图四.基德计划中的路线(基德原先打算直接杀到真.宝石那里抢到就走的,路线十分短


图五.基德当天的路线(原本打算按原计划杀到真.宝石那里的基德发现池子里居然全是鱼而且还有眼神和善的人要欧拉他,于是他转换路线想换个方向突入,结果发现奶妈拿着两桶沙丁鱼在那里等他,被鱼吓到的基德发现非洲人拿着鱼站在他身后,他就只能往前跑了,途中遇到一个发型奇异的家伙差点被嘟拉一顿,这个时候他看到假宝石也没空去偷了毕竟秀一和明智一个扛着枪一个举着西洋剑,之后他看见那边有个魔术剧场门是开着的他就赶紧进去,想在里面变个装逃走,结果发现里面是高远遥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彩蛋(你确定?///

包工头:中森警官抓到基德之后感觉怎么样?

中森:吃得好睡得香再也不怕被上司说教了。

包工头:明智和剑持你们都学着点啊。

明智:高远那是跟着拆迁强出来的,又不是我的问题。

剑持:对啊我们监狱的防守已经很好了。

包工头:那倒是,啊对了JOJO你感觉如何,跟鱼和海星呆在一起不错吧?

阿强:还行。

包工头:对了,樱桃养殖园的樱桃是要花钱买的哦,要是某个人吃了的话你的付钱。

阿强:让老头子付给你。

包工头:还有,要注意一下普奇音像,这个替身使者不简单的。

阿强:真是够了。

包工头:波波辛苦你了。

波波:没想到居然让我守厕所......

包工头:感觉你比较适合。

花花:谢谢款待。

阿强:.......

包工头:大家感觉今天的鱼宴如何啊?鱼头厨房是我们瘦身店旗下的一个小饭馆,感觉口味如何?

奶妈:沙丁鱼好吃。

少年侦探团:没想到连鳗鱼饭都有呢。

赤井秀一:他以后应该不敢这么没防备的就出来了。

包工头:他也不会轻易跟你抢工藤了。

明智:可是高远还是没有抓到。

高远:我现在是Hajime最喜欢的小丑叔叔哦。

包工头:高远这次帮了很大的忙呢。

剑持:不能因为帮了一个忙就算了,你也得进去。

高远:我进去了金田一可怎办办呀。

明智:有没有你都一样,金田一我会照顾好。

金田一:......

高远:你真的希望小丑叔叔被关起来吗?

金田一:我......

明智:你肯定希望他被关起来的对吧?

金田一:我觉得就算关了他也会跑出来......

包工头:啊厨房还剩点鱼料理,我们先吃饭吧hhh

少年侦探团:对啊先吃饭吧,没有一顿饭解决不了的事情。





评论
热度 ( 43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