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短篇】《有个国家的王子跟我长得一样》【三】


雾岛巫师以为白雪公主已经死了,有一天他又问魔镜说:“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呢?”
魔镜回答雾岛巫师说:“巫师大人,你很美丽,可是金田一王子比你更美丽,他现在在森林中和七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也很好看的人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
雾岛巫师听了这个回答之后,才知道金田一并没有死,而且居然还跟长得也很好看的人住在一起“你是开了挂还是咋的啊头都没了居然还能再生一个吗,啊啊啊不管怎么样,你居然没有死还跟七个长得好看的人住一起,你咋不上天呢,这次一定亲手干掉你,割下你的头给我当装饰品,顺便把那七个人接到我身边来陪我,反正没我好看陪陪我也不错。”
坏心肠的雾岛巫师想到了一个办法,他在鲜红的苹果外面,涂上了他调配的毒药,准备去毒死金田一。“金田一只要吃一口这个有毒的苹果就一定会死去。到那个时候,我不仅世界第一好看而且还有七个人给我当男仆人,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然后,雾岛巫师就打扮成微商的模样,提着一篮苹果到森林里去了。
他提溜着着一篮苹果来到了高远们的小木屋前,对着院子里正在种花的金田一说“可爱的男孩啊,我送一个又香又甜的大苹果给你吃吧,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并把苹果放在他的手上。
本来就不喜欢吃苹果的金田一,看到又红又大的苹果,整个人都“你他妈在逗我”的表情“不好意思你还是自己吃吧。”于是金田一就把苹果还给了雾岛巫师。
这跟设定不一样啊!说好的“原本就喜欢苹果的金田一结果苹果轻轻一咬,结果才咬了一口,就马上倒在地上昏死过去了”呢?
雾岛巫师此刻的内心肯定是操翻了小苹果的,但他只能默默地结果苹果,然后黑着脸回自己家哭一会儿,为什么这个人开了挂。
高远们傍晚回家的时候,看见金田一正往家里抬一个奄奄一息的男人,他们马上帮着金田一把他抬到床上。
然后……
“这人都没呼吸了,估计快不行了。”一号拍了拍男人的脸,又摸了摸男人的鼻子,男人一点反应都没有,这不是废话吗你晕倒了能有反应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十分不想救他呢。”
“总觉得上辈子跟他有过节。”
“不会要我给他做人工呼吸吧快饶了我。”
“大家都不愿意救的话不如把他放在一个装满鲜花的玻璃棺材里算了。”
“你们几个真是够了,救人要紧啊,你们不愿意救那只好我上咯,不就是嘴对嘴吹气嘛。”金田一见大家都不愿意施救,只好自己上,当他刚准备低头给男人渡气的时候“啊啊啊啊Hajime不可以!”高远七号推开了在床上躺着的伤病号,然后自己躺在那里接受Hajime的亲亲。
“……Takatoo!”
突然,被推向一边的男人从口中吐出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仔细一看怎么那么像苹果呢…原来这位先生是个车夫,经过这片小木屋附近的时候非常口渴,这个时候正好看到了被雾岛巫师丢下的毒苹果,于是忍不住英俊地(?咬了一口,然后就倒在地上了。过了一会儿金田一出来打水,正好看到昏迷不醒的男人,就把他带回家了。
男人苏醒了过来,好像是从长睡中醒来一般,然后盯着金田一看了半晌然后“是你救了我吧,十分感谢你,我叫明智健悟,是个隔壁国家的皇家车夫。”
“救人不是应该的吗,那个我叫金田一一。”
“金田一吗?不知你是否愿意跟我去我的国家,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我虽然是个车夫但是我家生活条件还是很不错的,跟我在一起的话至少不用住和别人一起挤在这种小房子里了。”
“喂你是不是被苹果噎得脑子坏掉了啊?我们家Hajime怎么可能会跟你啊!”
“你这个贴面膜的看起来脑子也不正常吧?”
“先不说脑子的问题,Hajime在这住得好好的干嘛要跟你走啊。”
“跟一个卖面膜的一起住难道会很开心吗?”
“Hajime是我们家人,岂能说走就走!”
“跟我不用走路,直接坐车就好了,而且让金田一和你们这些大男人一起挤的话,不太好吧,我的房子可是大别墅。”
“我们房子虽然小,但是过几天就能住上大房子了。”
“过几天是几天呢?现在金田一跟我走的话,晚上就能住进大房子。”
“就不该把你救回来。”
“可是你们已经救了,事情既然发生了就没有后悔药可以吃了。”
“你们是小孩子吗,再吵吵给我全都滚出去😐”
“是,Hajime小天使。”
“是,金田一小宝贝。”
“你想跟我一起啊?”
“嗯。”
“可是我不能都丢下我的朋友们,如归你想跟我一起的话,就只能住在这里。
“还有就是你是以客人的身份住在这的,你要服务于我们的包工头和奶妈。”
“……好的。”思索了半天的明智最终还是同意了六号的要求,如果服务于包工头和奶妈就能和金田一生活在一起的话似乎不是很吃亏,然而他不知道七个高远把他也写进了黑名单。噢忘了说黑名单里有国王和雾岛巫师,现在明智也在里面了。
.
.
.
.
.
.
后记:《明智健悟懵逼的后半生》(???
明智健悟还记得高远三号跟他说过马上就能住上大房子这件事,一开始以为是骗人的没想到居然是真的。明智十分后悔答应六号的“服务于包工头和奶妈”这件事,他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才知道服务于包工头和奶妈间接等于服侍小木屋里的所有人,然而他自己说过“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那就没有后悔药可以吃”,所以就算明智想反悔也没有机会了,毕竟面对的可是七个高远遥一啊,嗯让我们为明智祈福。
那是明智赖在小木屋不肯走的一周之后,皇宫里举行了一场舞会,不知道三号,六号通过什么渠道混进了表演队,三号趁着人多杂乱的时候接近国王并把国王转移到西伯利亚去了之后便回到演出队伍中和六号一起表演,这个时候七号便易容成国王的样子坐在观众席上观看表演,时不时跟身边的巫师聊上几句。演出中有一个表演是围着篝火跳舞,舞蹈演员们在跳舞的时候似乎听着篝火里传来了一些奇怪的声音,不过没有人在意。
演出结束之后,扮成国王的七号宣布要将金田一王子接回来居住,他七位朋友将陪伴他左右,剩下的一位车夫朋友也可以留下来,不过要好好侍奉金田一王子以及他的七位朋友,然后跟巫师一起回寝宫休息去了。
回到寝宫的七号撕开了面具,然后跟巫师说“几天就是很快的意思啊。而且,现在Hajime是公主了我们也算是公主的朋友,你可要好好地侍奉我们啊,皇家车夫明智健悟。”
·
·
·
·
·
·
本文就以明智小天使一脸懵圈的表情结束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