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睡前不要P雕图

一定是因为昨晚睡前整了这个烂活⬆️还跟小伙伴开玩笑说“泽塔奥特曼的人间体竟是万丈龙我的远房亲戚安达清!”然后就梦见了奇怪的东西。


梦里我到了一个邪魔乱斗的世界,这个世界里的假面骑士和奥特曼的变身道具全都被交换了,大家都变不了身,还真的是奇怪的变身道具增加了(🚬


梦里的我是某个小王国的魔法师,和王子一起被米吉托抓走了,半路被风吹和武藏救下来了,后来发现王子有搜寻变身器的能力。


之后我们一路找人,让一些变身器归位了,但是使用自己变身器的人反而都黑化了,我的魔法书显示他们都被某种气体污染了。


后来我研究了很久发现影响人气体是一种怪物散发的,他们大部分就附着在人的手机上,只要使用手机都会被怪物同化。


当然也有一直比较坚定即使被同化也保持清醒最后自己把怪物揪出来揍了一顿的桃塔罗斯,后来我们队伍就多了一个人。


王子很怕鬼,不敢和毛毛说话,毛毛为了治疗他胆小的毛病,大半夜趁着王子睡着了跑到房间里吓他。


结果王子被吓得触发了新的技能,他能看到附着在手机的怪,然后武藏负责调查乖的弱点,怪出来了之后风吹和毛毛负责揍人,我在旁边喊加油。


那些被同化的奥特曼和骑士和同化前怪物就被消灭掉的人不一样,他们就想要破坏和毁灭,除掉怪的方法用不了了。


后来我们找到了因为一直在吃东西还没用上手机的红凯,借着他找到了在快乐沙滩玩泥巴的Kai,通过毛毛招来了Den-liner。


我们回到了混乱之前的世界,不知道怎么偷偷上车的小明和小魔王也跟着一起,成功找到了混乱的来源。


原来晴人曾经封印过一幅画,里面关着一只会惑乱人心的魅魔,可是这幅画被海东偷走了,运输的时候出了点故障,魅魔居然跑出来了。


我作为团队里唯一的魔法师,戴着被月读送来的有战兔加盟的哉亚眼镜,跟魅魔大战三百回合,终于把她送回了画里。


世界终于恢复了平静,我心想我居然戴着老千送的眼镜了,结果一抹左眼发现空空如也,小明指了指那边的海东。


我豹跳如雷,醒了。


我:???


评论 ( 6 )
热度 ( 4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