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一个由初恋那一天所读故事改编的all良脑洞

*设定来自日剧《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




————一个似大纲的短小脑洞———




00.

辍学回家的良太郎,一边帮助姐姐卖咖啡,一边在教育机构兼职高中助教。


顶头上司是庄吾的叔父矢部谦三,跟大部分已经退役的来打基本都有联系。


家庭成员有——


❶把他当儿子的万能owner叔叔;


❷泡咖啡难喝的直美姐姐;


❸极度兄控弟弟幸太郎;


❹弟弟家务全能的男朋友泰迪;


❺武力值担当的兄控妹妹Hana。




01.

有一天,良太郎在路上看到了正在跟小混混干架的momo。幸运E的良太郎莫名其妙卷进了战斗。之后保安来抓人,良太郎拉着momo一路狂奔。


【momo内心:这个人好独特喔老子记住他了!】


之后因为一些原因,良太郎在教育机构接待了不良高中生momo,并且接下了在家里给需要提高智商的momo进行1v1辅导的任务。




02.

momo在和良太郎的相处中越来越喜欢他,并且把他介绍给了自己的姨妈巾朋友认识。


良太郎可能是姨妈巾收割机,momo周围的姨妈巾都喜欢他。


从此良太郎家里就多了一堆帅哥保镖,护送出门的/带着娱乐的/帮助健身的/免费画画的/单纯用来观赏的。


这让机构里其他老师很🍋。




03.

良太郎还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祖玛的“姐夫”,身边还有一个男保姆。


姐夫因为运气很好一直是精英,又很傲娇,所以对良太郎总是一副【】的样子。


实际上这个家伙根本不敢求交往,良太郎身边的姨妈巾也都把他当情敌。




04.

良太郎还有一个朋友是暴走家族的不良少年,颜艺一百的那种。


这个家伙在高中的时候总是喜欢把别人的秘密和愿望写在小本子上,然后拿去要挟人,是个拥有很多小弟的大佬。


之后被良太郎强行主角光环感化,毕业之后当起了中学老师。




05.

大概……


是围绕着良太郎展开的沙雕以及争风吃醋日常了。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