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一首《不填坑的鸟》送给我列表不填坑的太太

《不填坑的鸟》

*改自林依轮的《爱情鸟》

*瞎蛙巴自娱自乐改词


树上停着一只

一只什么鸟

咕咕咕

让我觉得心在跳

我看得见它

在那枝头闹

咕咕咕

不填坑的鸟

为何向我欢叫


树上停着一只

一只什么鸟

咕咕咕

如今变得静悄悄

因为坑掉的文

彻底不见了

咕咕咕

不填坑的鸟

可能忘了账号


我等的文已经坑掉了

填坑的人她还没有来到

不填坑的鸟已经飞走了

关注的大佬他忘了账号


我等的文彻底坑掉了

填坑的人他还没有来到

不填坑的鸟已经飞走了

关注的大佬她忘了账号


树上停着一只

一只什么鸟

咕咕咕

如今变得静悄悄

因为坑掉的文

彻底不见了

咕咕咕

不填坑的鸟

可能忘了账号


我等的文已经坑掉了

填坑的人她还没有来到

不填坑的鸟已经飞走了

关注的大佬他忘了账号


我等的文彻底坑掉了

填坑的人他还没有来到

不填坑的鸟已经飞走了

关注的大佬她忘了账号


我等的文已经坑掉了

填坑的人她还没有来到

不填坑的鸟已经飞走了

关注的大佬他忘了账号


我等的文彻底坑掉了

填坑的人他还没有来到

不填坑的鸟已经飞走了

关注的大佬她忘了账号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