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论坛体】回归系列:我敬仰的前辈突然转性了(一)


1L马赛克

如题。


2L匿名

转性是什么意思?


3L匿名

变、变性了吗?!


4L马赛克

不是啦,是性格发生了变化。


5L匿名

怎么个变化法?


6L马赛克

前辈以前给人的感觉是那种做什么事情都很优雅的精英,算是青年有成的那种。但是最近……他居然会跟高中生吵架了,而且看起来就像是两个小朋友在进行非常幼稚对骂。


7L匿名

他这是病,得治。


8L匿名

能让精英一改优雅成熟态度的高中生,不一般啊。


9L匿名

你前辈该不会是喜欢上人家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就跟小学的时候为了存在感喜欢欺负自己喜欢女同学的男生一样2333


10L匿名

楼上的……一般青年精英不会这么做吧???


11L马赛克

回复8L:

确实不是一般人,他姓金田一,是名侦探金田一耕助的孙子。经常帮助警视厅破解疑难案件,虽然说大部分案件发生的时候他似乎都在场就是了。

回复9L:

什么,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吗,我没往这个方面想过诶。


12L匿名

看吧,我就说不是一般人。能破解疑难案件,智商肯定高。


13L匿名

大部分案件发生时都在场……这个体质很危险啊。


14L匿名

你的前辈会跟这么一个智商高超的高中生进行小学生吵架,说明两个人不是关系不咋地就是关系好到可以这么吵架。


15L匿名

你前辈既然会跟这样聪明的高中生吵架,那说明你前辈也不一般啊。优雅的精英,应该也是年轻有为、智勇双全吧?


16L马赛克

回复14L:

应该是后者吧,毕竟他俩吵架或者探讨问题的时候,我们都插不进嘴。不是没有间隙,而是我们根本跟不上他们俩的思路。

回复15L:

我前辈是警视厅的警视,搜查一课的。你们有时应该会在报纸上看到搜查一课的剑持警部吧,那是我前辈的下属。


17L匿名

原来是警视厅的精英!


18L匿名

剑持先生的上司……平行世界系列日常被midori的明智先生!


19L匿名

我们现在已经换新的系列了,之前的东西就可以pass了。


20L匿名

嗯。我们假装什么都不知道,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警视厅警视这个人物。


21L马赛克

???


22L匿名

没事,小马哥,你继续。


23L匿名

打断一下,我想知道他俩是怎么相识的2333


24L马赛克

啊,说起这个……牵线人似乎是我?


25L匿名

总觉得小马哥是个月老般的角色呢


26L匿名

如果他俩成了,小马哥请给我也介绍个精英!


27L马赛克

……我尽力?


28L匿名

小马哥是怎么牵线的?


29L马赛克

不知道你们玩没玩过🐸🐑西游,游戏里有一个可以跟其他玩家进行对话的茶馆(插一句,我以前跟前辈是同一所大学的,毕业之后他去洛杉矶那边担任警务工作了,我在我大师兄的侦探事务所工作)。

PS.

因为有字数限制,保险起见,我就分段发了。在我发完以前,最好不要插楼,谢谢合作。


30L马赛克

那个时候我工作的时候遇到一些问题,就想着去茶馆随机匹配玩家聊天,看看有没有人可以给我支招,结果我第一次就匹配到了金田一。


31L马赛克

从那以后他帮过我不少忙,再加上我俩和我大师兄组了一个固定团,经常组队打怪和参加比赛,关系越来越好,之后也会把他带到事务所来玩。


32L马赛克

有一次我们事务所收到一个酒会的邀请函,金田一那天正好放假,我们三个人就一起去了。前辈也在受邀名单里,就主动过来找我们拼桌。


33L马赛克

那天酒会上有人被杀了,因为我们都是从事这方面工作的,外加有警视厅的人,案件就移交到我们手上了。那一次我们两两分组行动的,金田一和我前辈合作很默契,不到一小会儿时间就找出了凶手。


34L马赛克

这也算是相识了吧,还一同处理了案件。我想着两个人一起推理过,而且金田一推理能力很强,和我前辈应该能聊得来。按道理关系应该是不错的,结果两个人从那以后见面就吵架。


35L马赛克

不管是在什么场合,只要遇到,身边绝对充满火药味。金田一喊我前辈讨人厌的闪闪发光的警视,我前辈喊金田一不知天高地厚的外行侦探。总之见面不管什么方面都能掐起来,有的时候为了案情进展,还动起手来。说是为了演习,但我怎么总觉得俩人都是故意动手的呢……说完了。


36L匿名

不知道马赛克兄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打是亲骂是爱,又打又骂是谈恋爱。


37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妙啊


38L匿名

这难道不是一段绝美的爱情故事吗!


39L匿名

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个人,其实在相处的过程中已经看上了对方。嘴上说着讨厌,其实心里还是很在意对方的,这种旗鼓相当的正派对手,多么好吃!


40L匿名

如果他们俩个其中一个是反派的话,那就更好吃了哈哈哈哈哈哈


41L马赛克

???


42L匿名

我怎么觉得是你前辈心胸狭窄看不惯别人比自己好呢?


43L小林林

回复42L:

你可以去🐸🐑百科查一查【明智健悟】这个人。


44L不是六濑是七濑

不用查,我们这里有资料!


45L四十一楼

不用查,我们这里有资料!


46L那就stk吧

不用查,我们这里有资料!

btw,真壁学长你明明是四十五楼。


47L匿名

有ID的人!看来是知情人士了!


48L匿名

求818!


49L不是六濑是七濑

明智健悟,外号是秀央的福尔摩斯。东京大学法学系毕业,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警视厅警视,父亲也是警察。曾在洛杉矶的警察职务工作过,回国后在搜查一课工作。

PS.

这里七濑美雪,金田一的幼馴染,有什么跟阿一相关的问题可以问我。


50L四十一楼

明智健悟的特长兴趣如下:

❶与本国人一样流利英语与法语

❷天才级别的小提琴演奏

❸日本国家代表队级的西洋剑

❹全国大会级别网球与滑雪

❺有如贵公子般的马术与交际舞

❻能战胜电脑的全胜西洋棋与无敌扑克牌

❼高超的飞机驾驶与登山技术

❽可以黑进任何安保系统的电脑高手

PS.

这里金田一的学长,灵异与蔷薇爱好者,哥哥是第一个专拍蔷薇的摄影师。


评论
热度 ( 19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