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论坛体】回归系列:我敬仰的前辈突然转性了(二)


51L那就stk吧

明智先生挑选相棒的眼光极高,非国立大学且无留学经验的女性不要,最厌恶脑筋不灵活的男人。

PS.

这里金田一的学弟,摄像机从不离手。承包学长每一案的摄像工作,需要视频可以找我。


52L匿名

……


53L匿名

明明平行世界系列已经被这个简历虐过一次了(我什么都没说过


54L匿名

呃……讨厌脑筋不灵活的男人,也就是说喜欢脑筋灵活的男人,四舍五入就是表白啊同志们!


55L匿名

楼上是带着显微镜在看简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匿名

明智先生这么厉害,看着就不像是什么心胸狭窄、小肚鸡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人。


57L匿名

那他跟金田一君吵架……其实是在外人面前秀恩爱吧哈哈哈哈哈哈


58L匿名

如果是对手的话,也有可能?势均力敌的对手,确实会让两个厉害的人有想要征服对方的欲望。


59L匿名

征服对方,难道不是看上了吗哈哈哈哈哈


60L匿名

小马哥!月老大人!给我也来一个这样的对手吧!我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


61L匿名

不管你们怎么说,反正我觉得明智和金田一🔒了。


62L匿名

虽然我们见过他俩,但我觉得他们就是天作之合,我允许他们在一起了。


63L匿名

这个CP我先嗑为敬,你们随意。


64L马赛克

这个论坛怎么回事???


65L那就stk吧

这个论坛的宗旨就是——在不帮助楼主解决问题的情况下疯狂歪楼以达到娱乐大众的目的。


66L马赛克

这、这样的吗……


67L匿名

支招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68L匿名

我们会告诉你如何确定他俩是不是真cp


69L马赛克

???


70L匿名

楼上的stk君是摄像机不离手的对吧,那应该会有明智先生和金田一君的录像或者照片吧🌚


71L匿名

求看!我要知道我嗑的cp长啥样!


72L匿名

如果不符合我口味的话……


73L那就stk吧

[视▶️频]


74L那就stk吧

[图片]金田一一

[图片]明智健悟


75L匿名

符合符合符合!我塔🐎表演一个原地踏步!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个人太配了!🔒起来!🔑扔海里!我真没想到我会嗑上真人cp!真香啊!


76L匿名

wok!这什么神仙长相!金田一也太可爱了吧!这种可爱又聪明的男孩子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吗!明智先生怎么忍心跟他吵架!要是我的话他骂得我狗血淋头我都开心啊!


77L匿名

明智先生肯定是故意跟人家吵架的,这么可爱我也希望跟他拌嘴啊1551还有明智先生也很好看啊,真的是优雅的业界精英该有的样子!爸爸允许你们交往!


78L匿名

明智先生身上是在发光吗,我看到一堆blingbling的小星星还有彩虹光圈!


79L匿名

……楼上你那是青光眼早期的症状。


80L马赛克

果然歪楼严重,不过他俩确实好看。告诉我该怎么确定他俩是不是真cp。


81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马哥已经放弃治疗了!


82L匿名

我觉得小马哥接受能力很强啊,明明是男性精英和男高中生的爱情故事……


83L匿名

突然觉得小马哥也有故事🌚


84L🐷半斤

小马哥,看私信


85L匿名

楼上的ID让我想到目前一个挺火的演员的名字……


86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半斤和一笼!


87L马赛克

回复84L:

多谢二师兄,我明白该怎么做了。


88L匿名

果然有ID的都是知情人士!


【系统:论坛坛主目前打算进行系统维修,论坛内帖子都将封锁,请大家明晚8点再来歪楼。】


89L匿名

终于等到八点了,我这一天都无心工作。


90L匿名

终于等到八点了,我这一天都无心学习。


91L匿名

终于等到八点了,我这一天都无心造作。


92L马赛克

我回来了。


93L匿名

怎么样!我们搞到真的了吗?!


94L马赛克

如果我的判断和资料没错的话,应该是搞到真的了。


95L匿名

!!!


96L匿名

过年啦!过年啦!


97L匿名

真·喜大奔普!


98L那就stk吧

资料是什么,他俩一起处理过的案件?


99L马赛克

嗯,我委托我大师兄和剑持警部帮我找来了相关的资料。


100L那就stk吧

你直接找我要视频不是来得更快?还有……我们几个身边的人都知道案情的。


评论
热度 ( 13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