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那就一起表演呗



♥︎相声paro♥︎


【算是给@专注冷cp的奶妈羊 不正经的元宵贺文】


设定:有小朋友提出要小丑叔叔表演人偶说相声,于是高远让金田一来帮忙。


CP:高金


【场景一】


高远: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小丑叔叔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金田一:高中生侦探也给大家拜年了。

高远:你说话干嘛捂着嘴啊,怕说出去的话跑了吗?

金田一:哎呀我这不是最近感冒嘛,怕传染给你。

高远:我可不怕传染,我最会治感冒了。

金田一:那你给我治治。

高远:我这里有个偏方特管用,就是把大葱塞进【哔——】里,我做这个很厉害的。

金田一:停停停——

高远:怎么了?

金田一:咱能就不能用点不会被和谐的方法吗?

高远:哦,拿我没辙了。

金田一:我开始怀疑你那个偏方的目的了。

高远:不过我认识一个医生治病很厉害,你要不要找他?

金田一:行,你带我去吧。


【场景二】


高远:诶大家好,我是这里远近闻名的医生……其实啊,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出名了,最近还有人送我锦旗,说我跟别的医生不同,我能吓跑他们的病。下面开始看病啊,喊一个进来一个。

金田一:医生啊能不能先帮我看看?

高远:你几号?

金田一:我32号。

高远:我现在才开始喊一号呢。

金田一:你看三减二不就等于一嘛,我这感冒好几天了发烧到快烧成火球了。我也是听别人说你到名医这来瞧瞧,听说您对病人特别负责特别能理解病人的感受……你能理解我快烧晕倒的感觉吗?

高远:好吧好吧,我就先给你看看吧……嗯?

金田一:怎么了?

高远:你知道你为什么会发烧吗?

金田一:为什么啊?

高远:因为你长得太可爱易燃易爆炸……

金田一:我说先生啊,咱们有这个词儿吗???

高远:怎么就没这个词儿啦,用来形容可爱的男孩子啊。

金田一:诶?这就看完了?

高远:对啊,可爱这种病是治不好的,回家喝热水去吧。下一位!


【场景三】


金田一:我说小丑叔叔你是不是驴我呢?

高远:那位医生不行吗?

金田一:什么“你知道你为啥发烧吗,因为你长得太可爱易燃易爆炸”啊,这是医生该说的话吗,哦这就看完啦,药也不给我开说什么“可爱这种病治不好的,回家喝热水去吧”,这能算负责的医生吗?

高远:医生眼光还不错嘛,你确实可爱。

金田一:Excuse me?我是去治发烧的又不是去被撩的……

高远:他不是让你多♡喝♡热♡水♡吗。

金田一:哇你的动作怎么这么让人无法接受……就这种医生哪里负责了,还那么多人觉得他好。

高远:……说话好听。

金田一: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交给剑持大叔。

高远:那我再给你推荐一个医生吧。

金田一:要是还跟上一个那样我可要揍人了。


【场景四】


高远:金田一先生是吧,来来来让我瞧瞧你,哟你身上可真烫。

金田一:我发烧了,还气喘。

高远:最近天冷着凉了吧,我可心疼了。

金田一:……你心疼什么呀。

高远:可爱的孩子生病了我自然心疼。

金田一:好吧好吧。我听说你们这儿条件特别好,硬件设施在哪呢……

高远:我不是在这儿呢嘛。

金田一:那开始检查吧。

高远:不要动,嘴巴张开,啊……

金田一:这个按压棒怎么是甜的?

高远:抱歉,我把我吃了一半的糖当成按压棒了……

金田一:……我还是回去喝热水吧。


【观众席】


美雪:小丑叔叔怎么看起来感觉以前见过啊。

二三:下次我也要跟Hajime一起表演节目。

二号:学长太上镜了,你们快看我拍的录像。

剑持:金田一君长大了……

明智:还好我及时制止了拿着道金就想打call的绘美里和玲香,不然我又该换眼镜了。

小朋友A:旁边这些大人好奇怪哦。

小朋友B:他们好可怕,还是小丑叔叔好。

小朋友C:我们去找小丑叔叔要蔷薇花吧!

评论 ( 4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