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新一脑袋上的神奇小黑角



⚠️有病的设定,语死早,大写加粗OOC


CP:绯色新


从前,有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高中生叫工藤新一,是个在帝丹高中读书的十七岁小伙子。有一天,新一上上课经过天桥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头发上的角掉到河里去了。


“什么鬼?这玩意儿还能掉?”


新一头发上的角没了导致身体发生异变开始缩水,角虽然后来自己长出来了,但是新一变成了七岁的小男孩。


跑去认识的博士家,解释了很久博士才相信他是工藤新一。而且吧小朋友不去上学是不行的,可是上学必须要有身份,新一看着书架上的书给自己取了“江户川柯南”这个名字,委托博士造了一个假身份,到帝丹小学上课去了。


过了一段时间再经过那座天桥的时候头上的角又掉了下去,柯南觉得自己真的是幸运值E的引怪体质。


“孩子,你为何看起来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河神化成个白胡子老头,站在柯南面前。


“我头上的角掉了,我从十七岁变成了七岁的模样。”


“哦原来是你的角掉到河里去了,我下河给你捞上来。”老公公摸了摸柯南的小脑袋后“扑通”一声跳到河里去了。


老公公捞上来一个黑发男子,问程实:“孩子,这个角拟人是你的吗?我看他和你一个发色……”


“???”

“看来不是啊,不过他好像和你挺配的。”

“???”


老公公又跳下河去,这一次捞上来一个金发黑皮的男人,“孩子,这个角拟人是你的吗?”


“???”

“水下看着是黑色的头发啊,这皮肤怎么这么黑……看来又不是这个,不过这个和你看起来也挺配的……”

“???”


老公公第三次跳下河去,这一次捞上来了一个黑乎乎的角,直接装在柯南头上了。


“应该就是这个了。”装上角的新一很快恢复了,河神看着旁边的两个角拟人发愁“这可怎么办,捞错了……可是你跟他俩挺配的。”


“相逢即是缘分,不介意把我带回家吧?”黑头发的这么说。


“我会的东西可多了,把我带回家吧!”金头发的这么说。

评论 ( 19 )
热度 ( 109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