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东京双煞剧组新年小段子



占tag抱歉啦🙂


@柠檬歪歪 @行之途 @萧萧几叶风兼雨 


玩骰子输了的产物,你们看我玩骰子产物多少篇就知道我玩了几次骰子了🙂


剧组:东京双煞


CP:各种ntr





!!!特别短!!!





----金田一剧组----


Hajime妈妈让他过年带男朋友回家见见

Hajime说“不好吧,李白龙最近比较忙,而且他也不在日本。”

老爸一脸???地说“去年那个高远遥一呢?!”

妈妈一拍桌子一脸疑问地说“哈?他不是叫黄介吗?”

突然出现的耕助幽灵飘到Hajime身边说“我只认那个明智健悟。”


----柯南剧组----


有希子姐姐让新一过年跟男朋友一起去度假

新一说“昴先生最近在猛肝硕士论文而且还有一些詹姆斯先生给的任务,没空出门度假啦。”

有希子姐姐一脸手动滑稽地推了推新一“那新酱就陪着秀一一起完成任务吧。”


----小剧场----


透仔:金田一剧组那么多人有戏份怎么到我们这就没了?!而且你不是说这个脑洞要写透新的吗?!透新的毛都没看见!怎么突然男主角就成了赤井秀一了啊!

黑鸡:对啊对啊!我们居然连被ntr的机会都没有!

快斗:……好吧我已经习惯了,不给我鱼我就感激涕零了。

琴酒:你们之前好歹还有戏份,我这个大反派怎么在这里这么可怜……

黑鸡:你可是有诗歌体的好吧,包工头🐸从来没写过平新相关正儿八经的东西。

透仔:难道他写过正儿八经的透新吗?!

🐸:肃静。

透仔:这不公平!我要罢演!

🐸:那些人都是欧洲寮的,你们这些非洲寮的好好加油吧,总有一天可以熬出头的……而且赤新相关你罢演对我没有半点损失呀🌝

透仔:……

🐸:罢演的话之后的透新你也别想参与了。

透仔:……

评论 ( 10 )
热度 ( 57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