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睡前故事



CP:透新


@柠檬歪歪 @行之途 @萧萧几叶风兼雨 


其实这个才是稍微正经一点的骰子产物🙂



小兰抽中了一张塞班岛三人游的免费旅行,想着趁这个机会让爸爸妈妈和好,就说三人一起去好了,英里一开始其实是不想去的,但也不想看到女儿失望的表情,只能答应了下来。


小兰本想带着柯南一起,旅行社看柯南还是小朋友就说多出来的一个人出半价就行了,但是多加一个人就算是搬家也需要出很多钱,小五郎自然是不愿意,所以就只能把柯南留在事务所里了。柯南一个人看管事务所是不太可能的,小兰临走前想着让谁来照顾比较好呢?


本来想送去博士那里的,结果博士跟着小哀一起去参加一个颁奖典礼了,毕竟难得一个东西可以得奖应该以下赶不回来吧。


也考虑过了冲矢先生,可是他最近好像在写毕业论文,应该没空照顾小孩子吧,而且据说他做饭有时做不熟,柯南去他那里会不会食物中毒还不知道……


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就近跟波洛咖啡厅的大厨兼自己爸爸的弟子安室透打个招呼,让他帮忙照顾柯南,反正他和柯南关系也不错,也常给柯南送柠檬派和冰咖啡,做的三明治也好吃,不用担心柯南会饿肚子。


安室透晚上是住在波洛里的,波洛打烊之后他正打算进里屋收拾一下自己然后睡觉,这时他听到有人在敲门,就看到小兰在门口敲门,好像还挺急的。


“这大晚上的敲门该不会是柯南又出什么情况了吧?”安室放下手里的东西就去开门,还没开口问情况小兰就霹雳啪吧说了一串,安室话最短的时间理解了小兰话里的意思,就是说他们马上要出门麻烦自己照顾柯南。


“照顾柯南?”

“是的,真的是麻烦你了,我们今晚十点的飞机,柯南一个人在家里不安全,不是很放心。”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听说要照顾柯南,安室透心里的小人瞬间跳起了舞,这可是和柯南君拉近距离的大好机会啊!赶紧给梓小姐打个电话说这几天不住店里了就往楼上的事务所跑去,当他进屋的时候柯南已经坐在被子里看书了。


“柯南君,小兰小姐让我过来照顾你,要是有事情的话要跟我说哦。”

“那安室哥哥能给我讲睡前故事吗?”

“好啊我想想讲什么……有一只青蛙被施了魔法变成了一个包工头……”

“安室哥哥……这啥?”

“柯南君不喜欢童话故事吗?”


“这是童话故事吗?”我怎么觉得像是大人用来吓唬小孩睡觉的恐怖故事,说什么要是不早点睡就就像这只青蛙一样变成包工头,天天充当苦劳力,玩骰子还从来没赢过……


“诶,我还以为你们小朋友都喜欢这种的……”

“昴哥哥都是给我讲历史故事的!”

“历史故事啊……诶不对啊,他怎么给你讲睡前故事啊?!”

“之前跟昴哥哥出去玩的时候下雪车坏在路上了,我们就在车里过了一夜。”

“……总觉得很不爽。”

“嗯?”


“啊没什么,我想想历史故事讲什么比较好……”完了完了一见到柯南君我脑子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该讲什么啊,历史故事是什么啊……


“安室哥哥?”

“那个,历史故事嘛……从前……有一只……江户时代的……青蛙……”

“……我还是睡觉吧。”




评论 ( 22 )
热度 ( 358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