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他也讲起冷笑话(谏春)

*消停两天之后,不破和春田再度出现在我梦里了。最()的是,春田他最后还讲起了冷笑话……等等,其实是我梦里讲起了冷笑话???

@有栖川🐰战兔 之前的梦都怪你之前带我去鬼屋结果自己吓跑了把我一个人都在里面,疯狂打你!!!


🌟之前还有过两个比较简短的梦——

❶梦见我/春田/不破三个人一起逃命,结果我没跟上,他俩就抛下我自己逃走了。

❷梦见我莫名其妙被不破打了一顿,询问原因时他说:

“大猩猩打人,还需要理由吗?”


这次的梦似乎还是上两个梦的延续,但是逃命的原因居然是真人鬼屋太吓人了。因为丢下我自己跑了,之后春田为了补偿我,在休假的时候带我去乘游轮,不破似乎要加班所以没有跟着一起来。


邮轮之旅开始一段时间后,我在酒吧遇到了一筹莫展的橘绯夏。


询问原因后才知道她和同行的人为了得到豪华奖品,参加了一个邮轮所有者组织的竞赛;几人一路过关斩将到了决赛,谁知最后项目居然是跟人对打。


与橘绯夏同行的是春田的同事四宫要、成濑龙还有她的父亲黑泽武藏。


黑泽机长第一个pass,60+的老人跟人对打估计骨头都要散了;四宫虽然肌肉练得不错但是毕竟也45+了,又不是隔壁45岁还1000%体力的老男人(咦;成濑虽然是比较年轻力盛的30岁,但是这种看起来像个初中生的小火汁果然还是算了吧。


不为人知的前战队见习战斗员春田创一,就这么作为外援出现在了决赛的擂台上,然而他的对面是一群对手……有点棘手的样子。


原来另一位参赛选手违反了游戏规则,但是在殴打了裁判和主持人之后成功登台了;围观的群众肯定觉得不公平,但是被一群人威胁也做不了什么。

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面前出现了一个类似拳皇和街霸的电子游戏面板,让我选择代打的角色。角色面板一共有几个角色——


A.SP1的春田创一

B.DRM1的春田创一

C.Movie的春田创一

D.DRM2的春田创一

E.魔王的葛西均

F.胆小鬼的伊武努


前面几个完全没有战斗力啊,葛西好像也不算是太强的亚子……于是立刻选择了F号选手伊武努,在显示SELECT几个字母后,电子游戏面板就这么消失了。


我看了看旁边的绯夏他们,对台上的春田很是担心,看样子是对我刚才操作游戏面板选角色的动作毫不知情,或许这是只有我才能办到的事情。


比赛在鼻青脸肿裁判的敲钟后开始了。


在这极短的时间内,我看到隔壁绯夏等人的脸色从担忧慢慢变成惊讶,最后都一脸难以置信欲言又止的看看春田再看看我。


该怎么说呢,一个日常温和谦恭乐于助人的可爱撒娇型选手,在上台之后瞬间从春甜变成春辣,冲击力确实是挺大的;况且这位伊武大哥,不仅专打对手脸还爱骑在对手身上,着实是有够勇猛。


之后决赛结束了。


就擂台上那躺得歪七竖八的对手来看,无疑是春田获得了最终的胜利;绯夏他们拿着豪华奖品提货券,实在是心情复杂。


接到SOS信号的埃姆斯成员在此之后也及时赶到了,将躺了一地的闹事选手收押;乘飞的赶来的不破也在队伍里,穿着大毛领外套和同事不像一个季节的人。


黑泽:咦?你是之前那个大猩猩,不是帮乘客搬行李的那位。

不破:???

我:不破,你要巴拿拿吗?

不破:我、不、要!

我:不吃就算了,我自己吃¯\_(ツ)_/¯

不破:我今天就再告诉你一个道理。

我:什么?

不破:大猩猩打人,打了就打了!


不破刚要发作就被春田制止了,只是这个制止的姿势看起来有那么点不可描述的样子。见识过不破和春田在饭桌上亲密互动的绯夏,默默把黑泽和四宫拉到一边,说“放弃吧我们三个都没戏了。”


不破在接到警报的时候就担心春田会强出头,但是就现场情况来看好像确实是自己想太多。但是就算看起来没什么事,他还是很担心春田的身体状况,毕竟也是要奔四的人了。


春田:我没事啦~感觉有人代打~
不破:……你以为我会信吗?

春田:那,为了证明我没事,给你变个魔术吧。

不破:你还会变魔术?跟你在一起那么久都没见你变给我看过。

春田:有的魔术讲究时机的,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不破:你要变什么?

春田:变个花吧。

不破:好。

春田:那我开始啦。不破先生,请问三加三加一等于?

不破:我又不是大猩猩我当然知道等于七啊!

春田:Bubu——(在嘴前摆出一个叉的手势

不破:啊?三加三加一不就等于七吗?

春田:这可是……魔术呢~

不破:那是……?

春田:三加三加一等于……花噢!(两只手摆出三的造型放在脸颊两边

不破:噗——创一你怎么也开始讲讲笑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春田:怎么样心情好多了吧~

不破:無事だよかった😢

周围恰柠檬群众:qldjzmdmskfskskzksksj


已知

3+3+1=7(なな)

3+3+1(春田/はるだ)=花(はな)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