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幼儿园米花分校

@专注冷cp的奶妈羊 


⚠️各种人物乱入看不懂的人物可以私我⚠️



///工作人员///

园长:奶妈🐑
班主任:包工头🐸
保洁阿姨:大场香
手工老师:胜村英男
体育老师:京极浩介
音乐老师:野上良太郎
校医:Fire
厨师:高野圣也



///米花班日常///


🐸老师:各位家长,我得向你们反映一下你们小孩最近各方面的情况。


❶琴酒小朋友的家长,你们家小孩头发太长了,午睡的时候差点把照顾睡觉的手工老师缠得无法呼吸,希望你们能剪短一些。

琴酒:缠死你个变色龙!!!!!!
胜村:哇哇哇哇蛙老师救命啊!!!!!!
🐸:等等,我先拍照留念。


❷服部小朋友的家长,你们家小孩用扫地的扫帚当武士刀这周已经是第八次了,希望你们能管管,不然我们清洁阿姨就要开始嘴炮了。

平次:你们这些妨碍变法的人,我要消灭你们!
被momo附身的良太郎:变法?那是啥?啊不管了你要是能做到的话就来啊,老子可是都头到尾都climax的!
大场:良酱加油(撒花
🐑:说好的嘴炮呢?!


❸工藤小朋友的家长,你们家小孩运动神经很强,用足球踢坏幼儿园的玻璃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用运货用推车当滑板的次数估计已经能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了,希望你们能让他消停一会儿,不然我们的京极老师……也要开始踢球了……

工藤:呐,老师,我追求自己的梦想有错吗?
京极:嗯没错,一起踢球去吧!哟西,衣裤走!
良太郎:京极先生等一下啊……


❹安室小朋友的家长,你们家的小孩总是跟同位的赤井小朋友过不去,每天都要作妖去招惹人家,还对工藤小朋友壁咚,还洗脑了(?我们校医还有音乐老师跟他一起跳舞……希望你们好好管教一下,我不希望我的学生这么小就变成给里给气的人。

安室:Fire老师www僕 ど 君 は Ami & Go~
Fire:so!透君!就是这个舞步!来我们一起跳舞!
被龙太附身的良太郎:啊这个舞好有趣啊我可以一起吗!!!
🐸:我都要哭了……


❺赤井小朋友的家长,你们家的小孩个方面都很不错,看着比我们某些老师都要成熟,平时也会照顾同一组的工藤小朋友,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喜欢跟体育老师比肌肉,我们体育老师是个不按套路出牌的蛇精病,我不希望我的学生也变成那种只要能完成任务可以乱来的人。

赤井:老师你看我现在肌肉够了吗?
京极:まだまだだね!继续训练!
胜村:京极先生他还是个幼儿园的小朋友啊!!!


❻快斗小朋友的家长,把快斗领回去吧,他因为害怕鱼类就把我们幼儿园水池的鱼都扔掉了,厨房的高野老师非常讨厌浪费食材的行为,很生气地说要把快斗做成鱼饼,为了快斗的人生安全,把他接回去吧。

快斗:哇!!!!!!
高野:快斗浪费掉了很多好食材啊,太可惜了!这次就换你来当我的午餐食材好了!いただきます!
胜村:夭寿啦食探要吃小朋友啦!!!

评论 ( 5 )
热度 ( 49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