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沟端淳平水仙微段子(慎入)


❶这个是基友点的水仙,不喜慎入哦🌝

❷只是角色,不要上升到真人


CP:英治X新一/洋X新一(高校新人)

///冒险///

洋和新一在零下几度的下雪天被关在了只有一个小通风口和一床毛毯的仓库里。

///焦虑///

英治和新一都因为心脏疾病倒下了。

///片段///

-自己的意思好好表达出来不行吗,这样很傲娇啊,这么做侦探很累啊。
-说得像自己多耿直一样。

///合作///

-体育馆我不是我烧毁的,那个女生也不是我杀害的,我一定要证明我的清白!
-放心吧,我会帮你洗脱罪名找到真凶的。

///混合同人///

这本来就是混合同人了,难道我还得加个角色?

///死亡///

对于朋友死亡难以释怀的英治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遇到了新一。

///剧情透露///

平安夜和圣诞节注定会搞大事情。

///幻想///

这个缠着新一的黑皮就不能老老实实待在大阪吗?

///恋物癖///

洋收集了好多新一用过的手机壳然后自己diy。

///初次///

反正就是不可描述。

///惊栗///

英治发现有一辆皮卡一直尾随自己,去咖啡店吃三明治的时候也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

///悲剧///

-你不能和不良少年有交集。
-!!!

///效仿///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好了英治我们吃包子去,别再说这句话了……

///科幻///

这种水仙就是蛙式别样科幻。

///悬念///

新一在赌,赌洋不会接受前任复合请求。

///时间旅行///

如果可以穿越时间的话英治肯定会救下他的朋友,也能早点结识新一。

///原创女性角色///

不会叫毛利XXX吧?

///未解决那啥///

肯定是黑皮非洲侦探从中作梗。

///性格崩坏///

-来来来新一我们去拍大头贴吧,我来操作~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洋……

///原创男性角色///

-你好,我叫……
-肯定姓服部……
-???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