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手机探员微段子


CP:SevenX庆太/01X庆太/桐原X庆太/桐原X03


///冒险///

为了你,承受裂变链接所带来的痛苦根本算不了什么。

///焦虑///

Seven和庆太又被间明绑架了。

///片段///

因为你是我的Buddy呀。

///背德///

-庆太,这么做是不对的。
-啊烦死了谁要你管我啊!

///混合同人///

-桐原先生!我梦见你变成假面骑士了!
-你又在叫我桐原了,说了多少次我叫秋山啊。

///死亡///

01的遗言大概是我根本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剧情透露///

-这个间明藏人可真会玩,天天欺负Seven和庆太先把他揍到不能自理吧。

///幻想///

庆太很多次幻想要是Seven变成人形就好了。

///恋物癖///

-我会一直跟这个小东西在一起的。
-我也是。

///初次///

庆太第一次见到会走路的手机的时候就已经被扔进了一张巨大的网,从此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惊栗///

桐原居然跟外卖吵起来了!

///伤害///

为了阻止你犯罪,我被销毁也无所谓。

///效仿///

-你这个王八蛋外卖怎么还没到!
-庆太你怎么不学好就学到桐原跟外卖吵架这个呢……

///科幻///

手机会走路已经很科幻了。

///悬念///

谁都不知道裂变链接能否成功。

///时间旅行///

-啊,高中的桐原也在和外卖吵架诶!

///原创女性角色///

特摄里原创女性角色一般都是玛丽苏。

///未解决那啥///

-怎么这个时候要出任务啊。

///性格崩坏///

-谢谢你,把东西放在前台就可以啦。

-这人真的是桐原吗?

///原创男性角色///

特摄里的原创男性角色一般是去泡妹子的。

评论
热度 ( 22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