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知乎体】你们都是怎么找到医生当男友的啊?



*平行世界的OOC明金,明智医生X高中生金田一


*这次绝对是糖!


问:你们都是怎么找到医生当男朋友的啊?


答主:热爱欧派和bra的辫仔


我跟他是在医院里结实的。


当时学校里发生了一起杀人案,我的青梅竹马因为某些原因被凶手袭击晕倒住院了,她当时还在刚醒还很虚弱,我去给她叫医生还点滴瓶的时候跑得太急一出门就撞在了他身上,其实撞倒他的一瞬间我想好了要接受责备的,但他不但没有责备我还询问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当时也着急看他也穿着白大褂就跟他说明了情况也不管他是不是康复科的,他二话不说就跟着我进病房帮青梅竹马换药瓶了,我那个时候觉得我真的是碰见尽心尽责的好医生了。后来我想我其实应该找个护工的,不过后来想想有了他帮忙也用不上请什么护工了。


他人真的很好,从进了病房以后就一直都陪着我照顾青梅竹马,跟我讲一些注意事项,明明可以随便找个什么我有事或者是别的理由拒绝的。这几天的中午饭也是他给我们去食堂打的,病号饭的菜色很清淡,我这份就比较丰富了,他说病人很虚弱只能暂时吃点清淡的粥类和细面条,但是我得照顾病人所以要吃的稍微有点营养。说真的我很感动,感觉第一次有人这么为我着想,还是个刚认识几天的陌生人。


我因为青梅竹马的事情一直有点心神不宁还有点自责,如果不是我的话她也不会出事,可能感觉到我情绪不太稳定他就一直在安慰我说她不会有事的你放心吧,这句话就像是魔咒一样,原本那种担惊受怕的感觉慢慢的就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特别安心的感觉,好像他这么说了就一定没有事一样。事实就是真的是没有事情,没过几天青梅竹马就能活蹦乱跳地欺负我了,亏我那几天好那么关心她,哈哈哈。


她出院的时候他也来了,帮着收拾东西啥的,我觉得必须得好好感谢他,于是就跟他互相留了联系方式,以后想要给他送东西的话直接打个电话就能联系到了,然而我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很他联系我觉得他应该把我忘了,毕竟医院的病人那么多,谁会刻意去记住一个病人家属呢,就算有段时间关系比较密切,过几天可能就慢慢忘了。


之后我就回到学校上课了,有一天学校里组织去什么地方听养生讲座,一开始我是极不情愿去听的,因为我对学医生么的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就想呆在家里看看漫画玩玩游戏,学习那种东西最后几天冲刺复习就好了没必要整天学习弄得人依恋憔悴,就在我百无聊赖地在笔记本上乱写乱画的时候我看见他走上了讲台。


说真的当时台下女生的尖叫太刺耳了,就好像没有见过帅哥一样,不过他长得真的很好看,一看就是业界精英的感觉,人还那么好,受女生欢迎也是应该的吧。都说八卦是女人的天性,我以前还不觉得,现在真心佩服这些女孩子不到几分钟就打听到了他的资料,这个时候我才知道他是秀央高中的高材生,当时被称为是秀央的福尔摩斯,高中的理想是要去警视厅的但是后来还是选择了医学专业成为了一名内科医生。


他在台上做的讲座基本就是在讲授一些养生的知识,比如醋对胃不好啦胃溃疡的人不宜喝稀饭之类的,那个时候我感觉他和别人不一样,很多讲座的主讲人都是为了钱随意讲些忽悠人的东西顺便卖卖书和签名,他是尽心尽力地把自己所知道的东西传授给别人在做一个名副其实的讲座,然后我就用乱写乱画的本子开始记录他讲的一些小知识了,旁边的同学看到我在记笔记之后都掏出本子开始记了,这样算是帮助他了吧,没有人希望自己的讲座下面是一群发呆的学生,虽然我之前经常发呆,不过那些卖书附带的讲座不听也罢。不过我又开始想他之前帮助我的事情了,按照他的性格估计换一个人他也会这样做吧,那个时候有点失落。


讲座结束之后就可以回家了,因为这天是周六也不用上课,所以我收拾东西准备去游戏厅打会儿游戏。这个时候他叫住了我,天知道我那个时候有多高兴因为他记得我,他看起来好像心情也不错,他问我愿不愿意去看电影,我想玩什么游戏啊跟他去看电影多好啊说不定还有饭吃,就答应了。在等待电影开场的时候,他问我暑假要去哪实习,我说我还没想好,其实我倒是希望他跟我说不如来我们医院吧,结果他真的问我愿不愿意去他们医院,我心想这敢情好我说好啊这样我们可以经常出来看电影吃东西,说完我就觉得有哪里不对,不过他好像没有在意这些,带着我去买了爆米花和可乐就进放映厅了。他选的这部电影挺无聊的,昆虫大战什么的,不过他的表情变化比电影好看多了,没想到他居然会害怕虫子,哈哈哈。


看完电影之后他很仗义地请我吃了火锅然后送我回家,他给我发了平安抵达的短信之后我就睡了。那段时间经常在短信里道个早晚安聊些有的没的,感觉关系进了许多,一转眼就到了暑假实习了。我因为听从他的意见在他工作的医院里实习,他中午就打电话来找我吃饭了。一同来吃饭的有一个中年大叔还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美女,我坐在那里其实挺不自在的,首先这个中年大叔是我现在的上司,其次我跟他们都不熟,最后他怎么看都像是在和金发碧眼的妹子谈恋爱我这样当电灯泡是不是不太好,而且我明明喜欢大胸妹子,但是对这个大胸的女医生却提不起兴趣甚至还有点抵触的感觉。


明明在短信里能侃大山一样的聊天甚至互怼,见面之后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感觉气氛有点尴尬我就咳嗽了两声来缓解气氛,结果他在众目睽睽之下从怀里掏出一个听诊器,直接把听诊器放进我的衣服开始左移右移,然后他的手不小心触碰到我的【】,那种感觉真的就像一股电流经过一样,我赶紧说我就是早饭吃咸了点喉咙有些干你可以吧听诊器收起来了,之后气氛就越来越尴尬了。我点的是拉面,里面基本没有什么菜,他就给我夹了几筷子他套餐里
蔬菜和肉类,人家给我夹菜我也不能不表示什么吧,于是我把我拉面附赠的小黄瓜和味增汤给他了,这个时候我感受到了金发碧眼女医生几乎要具现化的杀人视线,只好埋头吃我的拉面。


匆匆吃完饭之后我告别了他们一行人,回到办公室跟同行的实习者一起研究下午该做什么,然后我俩就弄出了一堆需要整理的档案。这个人似乎也是秀央高中的,好像是英国留学归来,在这个医院实习就跟我一样是为了实习证明,不过我也许还夹杂了点私心吧。这个时候我想起了那个被电的酥麻感觉,我就询问同僚是否经历过,他给了我一个滑稽的微笑说我大概是谈恋爱了,我感觉我的智商和情商在这一秒都被大象踩碎了,我居然会对一个男性产生爱慕之情吗?在同僚再三追问下我开始转移话题,我想最容易被转移话题的应该是八卦了,立刻跟他谈起了金发碧眼的女医生。同僚说那是医院的高岭之花,很多人都想追求她,但是她好像就喜欢同科的一个医生,然后他说你要是喜欢她的话那就没办法了,但如果是喜欢我我能接受。


谁要接受你啊你瘦得像竹竿加头发一样还是个男的,哦说起来他也是男的……等等,同科的医生?保不齐就是他了吧。下意识地觉得很讨厌这个答案,难道我真的喜欢那个医生吗……不过我一想到自己的情况和那个女医生的情况我就觉得自己没希望,人家是高岭之花又长得好看又有胸,我是一个成绩徘徊在留级边缘虽然脑子挺好使但是没什么大本事的高中生还是个男的……内心彻底灰暗了之后我也懒得去理会同僚的追问,就悻悻地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之后一个下午就浑浑噩噩地在办公室整理资料。后来整理到一半的时候肚子突然剧痛,同僚跟着他的上司观摩学习了只有我在办公室,我感觉我连行走的力气都没有了。这个时候我想到了他就给他打了个电话,其实我当时觉得估计他不会来,因为下午有一个挺重要的研究会,不过他在三分钟之内就赶过来了,当时我真的是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他把我抬到办公室的病床上之后给我倒了三杯热水,一杯暖手一杯暖胃一杯喝,不愧是医生啊。给我检查之后说是普通的痉挛,泡一杯药剂就好了,让我喝完之后好好睡一觉剩下的档案他来整理。我说你今天下午不是有个重要的研讨会吗你来这里又照顾我又帮我完成工作不会耽误吗,他说再怎么重要的会议都没有人的健康重要吧,我要是不来你不就要难受很久了吗,我说如果我是个女的肯定抱着不撒手说什么也要嫁给你真的是太感动了,他说你现在要嫁的话也可以啊。


“诶,明智桑你说什么?”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金田一君?”







评论
热度 ( 31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