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乱七八糟的明金微段子

⚠⚠⚠注意事项⚠⚠⚠


*在群里投骰子投出来的CP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蛙和小伙伴在群里进行了一个投骰子来决定写什么CP粮的活动

🎀🎀🎀🎀🎀🎀🎀🎀🎀🎀🎀🎀🎀🎀🎀

【规则】

1.每人连着投两次。

第一次:

1-6----美雪 剑持 Hajime 怪盗绅士 草木 杨小龙/李白龙/李波儿

第二次:

1-6----高远 明智 铃香 爷爷 佐木(1,2随意) 真壁部长

2.攻受随意,有无cp向随意。

3.第一轮不满意可投第二轮,但是必须写第二轮的那一对。

🎀🎀🎀🎀🎀🎀🎀🎀🎀🎀🎀🎀🎀🎀🎀


蛙投中的是3和2的明金,愿赌服输产粮。


*反正就是乱七八糟的微段子

(小细节就不要在意啦毕竟是速写没来得及纠错)


*好久没写过明金一下笔我蛙躯一震

(所以这次不开车不开车不开车火车请等下一趟)


*怕踩雷者以及接受不能者还是别看了

(不过这次没有那么丧病就是了)



正文👇






1. 御寒

入冬之后气温骤降,未来得及换上厚衣服的金田一在回家的路上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在他想着再不快点赶回家肯定要感冒的时候被身后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明智叫住了,明智递给他两个被纸袋装起来的热乎乎包子。


2. 不一样的同声传译

金田一患上了声带方面的疾病,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当别人询问他的时候他只能慢慢地用手机打字来告诉对方自己的想法,后来他再也不用手机打字了,因为明智可以很好地给别人翻译他心里的想法。


3. 看电影

金田一不擅长应对血腥的电影,明明之前经历过那么多凶杀案却还是有点畏惧恐怖电影,明智算准了金田一这个属性并邀请他去自己家里观看新买的恐怖片,他害怕的时候抱抱就好了。


4. 约会
明天是金田一第一次跟别人约会,而且对象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明智,他思索了好一会儿也不知道明天该怎么样,干脆给明智打了个电话,在挂断电话之后金田一捂着脸躺在床上十分羞赧的样子,大概是因为明智电话里所说的“做你自己就好了。”


5. 选择

“你说要是我们也像《大逃杀》里这样,该怎么办啊?”
“我又不是没用空包弹射过你,好好演就行了,这样你就安全了。”
“但又有没有人用空包弹配合你演戏。”
“作为一个警视我不想射杀无辜的群众,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尽我所能保护他们吧。”


6. 接触

明智的身高身形都是让千万少女为之倾倒的标准身材,服装店里的小姑娘总是会打着测量的幌子触碰一下明智,这让金田一很不爽说什么你这人有什么好的居然还有人摸你要是知道你性格女孩子就要失望了,明智说你有我一个人摸就够了。


7. cosplay

“明智大兄弟你这是什么打扮。”
“金田一君看来是我高估你的智商了,这明显就是医生的打扮。”
“这个我知道啦,我就想知道你为什么打扮成这样。”
“这位病人你病得不轻呢,让我来给你做个全身检查吧。”
“咿----呀----大----!”


8. 看表演

明智算得上是生活在上流社会的精英,平常的业余生活基本就是出席各种大型音乐会或者舞台剧表演,这次他带着金田一去一个叫蔷薇之夜的魔术展看表演了,心想一定要和台上那个人做个了断。


9. 戴兽耳

明智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强迫带上猫耳这种羞耻的东西,这哪里是成年男人该带的东西,再看看旁边的金田一,喔金田一君带着兔耳真可爱兽耳play什么的最棒了。


10. 灵魂转换

“唔啊突然变成一米八我不太适应啊都要不会走路了。”
“金田一君你得好好锻炼了你看看你肚子上的肉都是软绵绵的。”
“你还说我,你看看这个破视力,摘掉眼镜我还以为你是女孩子。”
“……你这算是变相吐槽自己吗?”




评论 ( 1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