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西撒酱育儿周记》番外


*想看前篇的话请戳下方西撒酱育儿周记tag


乔瑟夫变回大人身姿之后依旧赖在西撒家不走了天天抱着西撒酱舔舔舔,顺带ACDC和丝吉Q也经常跑到西撒这边来玩,说是看望乔瑟夫其实就是想来给西撒他们捣乱。这让本来就没什么生意的西撒侦探有些头疼,我这本来就没什么客人钱也不多,你们再来捣乱我和JOJO是不是要喝西北风去啊,不对我为什么要说我和JOJO?!


说起来乔瑟夫也不是什么让人省心的人,虽然说是个口碑不错的律师,但私底下还是个大大咧咧的形象,这让一向生活比较规律而且不那么好动的侦探有些不怎么满意,看你平时在跟别的律师辩论的时候不是这个样子啊,怎么一到家就成一条脱缰的野狗了呢……西撒放弃去思考如何处理客厅里那些正在群魔乱舞的人了,心想还是去看望一下上次被假神父教唆犯罪的人人吧,于是他披了件外套就出门了。


看到西撒出门之后,ACDC就跟打了鸡血一样跟乔瑟夫讲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不过这次换个新玩法,我们用侦探的案件卷宗来玩吧,谁找到的案件最难破解谁就赢了。乔瑟夫一想好啊我脑子又不笨找个难解的案件算什么,就答应下来了。


然后三个人就在西撒的书架上翻来覆去地找记载案件的本子了,翻着翻着乔瑟夫翻到一本皮质本子,看起来像小孩子写的周记什么的,乔瑟夫心想西撒那家伙也会写周记啊这下有把柄在我手里了,想着想着就翻开了本子,结果看到的是《育儿指南》几个大字。


====以下为本子中的内容====


错误一:让宝宝晚睡—影响宝宝生长
乔瑟夫每晚都喜欢玩到很晚睡觉,这样是不是会影响他的生长呢,虽然说是受到替身攻击才变成小孩子姿态的,但毕竟是真的变成小孩子了,晚睡应该还是会产生一些不良影响的吧,看来得控制一下他的睡眠时间了。


错误二:在宝宝床上放很多玩具—宝宝易误食
乔瑟夫变小了之后完全就是小孩子习性了喜欢玩玩具也是正常的吧,但我一个大男人哪里会有什么玩具啦,宝宝会误食玩具什么的难道乔瑟夫是把我当玩具了吗晚上居然会咬我,要是真的会误食玩具的话还是咬我算了至少没细菌也不会被噎到。


错误三:带着宝宝凑热闹—宝宝易生病
完了完了我这些天都带着乔瑟夫出去办案,接触的人也挺多的上次居然还带着他去公交车上抓痴汉去了,车上那么多人呢万一谁有个什么传染病可怎么办啊,一会儿赶紧去给他检查一下身体,虽然说变小之前看起开挺壮实的,但是毕竟身体小会比较虚弱也容易染病,下次不带他去人多的地方了,家里最安全。


错误四:抱着宝宝睡觉—容易压坏宝宝
我这么多天每天都是抱着他睡的不会把他压坏了吧喂,虽然看起来什么事情也没有但是可能内部出了什么毛病,啊难道晚上咬我是因为我把他压得不舒服了吗,我的天哪我怎么没有早点发现,得了从今天开始我打地铺睡把床腾给他吧,免得哪天真被我给压坏了。


······


乔瑟夫就这么端着本子站在那儿不动了,丝吉Q看着乔瑟夫没动作就过来看他在搞什么飞机。“JOJO你怎么了?难道是找到什么难解的案件了吗?!”,听到丝吉这么说的ACDC跑过来怼了怼乔瑟夫,乔瑟夫嗯了一句说算是吧,ACDC就迫不及待地把乔瑟夫手里的本子拿过来猛瞅,看了几面之后一脸你在逗我吗的表情看着乔瑟夫。


“我说,别告诉我在你还是小孩子身体的时候你俩就好上了。这怎么看都是一碗热气腾腾的狗粮好吗,我还真以为是什么难解的案件呢。”丝吉瞄了一眼ACDC手上的本子,然后十分不开心得望着乔瑟夫觉得他就是故意的“真不知道西撒那么风度翩翩玉树临风的人怎么会喜欢你这个人前还是那么个样子一回家就原形毕露的家伙。”


“所以我不是说了这是个难解的案件吗?”乔瑟夫说这句话的时候西撒正好开门回来,好像是漏拿了什么东西。结果一进门就看见三个闹事的家伙把自己的书架翻成了狗啃一样,而且乔瑟夫这个人还拿着自己的本子……等等那不是!!!西撒冲过去一把夺过了乔瑟夫手上的黑历史,谁知下一秒就被揽在了怀里,他听见乔瑟夫用只有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叫自己“西撒哥哥还真是关心我呢”,然后西撒老脸一红推开乔瑟夫就往卧室跑,ACDC摇了摇头推着丝吉Q的肩膀就出去了,乔瑟夫心想这还真是个难解的案件呢。

评论
热度 ( 30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