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赤井秀一该戒烟了

*这个就算是点文了吧hhh @专注冷cp的奶妈羊—Hajime生日想开车 


赤井秀一有烟瘾也不是一天两天,柯南每次回自己家都会发现烟灰缸里装着一堆皱巴巴的烟蒂,他觉得赤井这样抽下去铁定会得肺结核,说不定就连冲矢昴这个好不容易弄好的身份也会暴露。


“我真的怀疑你会暴露身份完全是因为你自己。”柯南在披着昴皮的大烟枪拿起今日的第十支烟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哦?此话怎样?”被七岁的小孩抢了烟的赤井秀一有点儿不太高兴,特别是听到类似于“是你自己搞砸了你的任务”的说辞,赤井居高临下地望着坐在身边的小鬼。

“你就不怕组织的人顺着烟味找到你吗,比如他们训练一条对烟味特别敏感的狗啥的,毕竟琴酒他们对你的死很是怀疑。再说了,你顶着这张脸可不就是为了能跟人融洽地相处吗,你现在身上烟味挺重的,就不怕那些小鬼因为这个问题对你有什么不好的印象吗?”

“你说的倒是挺有道理的,不过......说别人小鬼什么的你不也是小鬼吗,我现在是不想知道那些小鬼对我有什么看法,我就想知道你这小鬼怎么看我的,会因为我吸烟而讨厌我吗?“

“喂喂赤井秀一你这犯规哦不带这么问的好吧,你明明知道不管你怎么样我都不会讨厌你的,你这个人啊......”说到一半柯南突然从沙发上跳起来,在赤井略带吃惊的注视下从书包里掏出一本盘CD插进茶几电脑的光驱里。“包工头为了让你戒烟剪辑你的视频做了个戒烟的小广告,你自己看看吧。”


========广告的内容如下=======














======广告结束======


赤井秀一看着电脑上这脑洞大开的剪辑觉得包工头真的是有病,说得好像我不吸烟猪队友就不会自己靠上来一样,不过人家也是为了自己身体着想,虽然这个家伙总是想自己这个FBI会不会因为吸烟过量嗜酒成性而导致肺结核肝硬化脑溢血胃穿孔。不过柯南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若是一天身上烟味太浓的话很容易被发现,兴许组织真的训练出一条特别厉害的狗能告诉大家这个烟味重的人就是赤井秀一呢?


柯南看着若有所思的赤井,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让赤井回神,赤井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似乎走神了,不过似乎很久没有这种放空的感觉了,时时刻刻都处于紧绷的状态人还是挺累的,所以才会需要烟酒这些东西来缓解麻痹的神经。


吸烟有害健康而且可能会暴露身份,不吸烟难以缓解自己紧绷的神经......这该怎么选择呢?似乎是看出了赤井的想法,柯南不知从哪掏出一只薄荷滤嘴交到赤井秀一手上。


“赤井桑你就暂时用这个吧。”虽然用滤嘴抽烟显得有些小家子气,但是既能让赤井稍微健康地吸烟又不至于暴露身份,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方法。“要是赤井桑再满身烟味的话我就不喜欢你了哦。”

“你这小鬼......”赤井看着手上的滤嘴叹了口气认命地把香烟装进了滤嘴的小口,想不到他堂堂FBI王牌搜查官居然会败在这个小鬼手上,要是朱蒂看到估计会笑着说自己活该吧。


就这样持续了好些日子,赤井每天都抽带薄荷滤嘴的烟,虽然看起来有点不那么像话但是习惯了之后感觉意外地挺不错的,主要是他家小鬼比较满意。之前跟别人一起的时候也没有人说过他身上的烟味重什么的,难道是因为成人的嗅觉不如小鬼吗?


小孩子的嗅觉其实跟狗是有的一拼的,就像步美跟柯南说话的时候总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一样。这天侦探团来找冲矢昴问问题,步美靠近冲矢昴的时候感觉到了一阵熟悉的味道似乎是柯南身上的那股薄荷味,可是今天柯南并没有跟着大家一起来,那就只能是昴先生身上的味道了。


“昴先生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呢,这个味道柯南身上也有,这是为什么呢?最近流行薄荷味的香波或者牙膏吗?”

“这个就当我留给你们的一个小谜题好了。”


*吸烟有害健康哦,请大家减少吸烟量。


评论 ( 8 )
热度 ( 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