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江户川柯南你把波洛的钥匙放到哪去了

*lo主有话说:波本非洲人,还被ntr




昨天晚上我走在回波洛的路上


突然想起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七十三个电话


你没有接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安室先生啥事啊?)


叫我等等(不好意思啊我现在忙着呢。)


你办完事就回侦探事务所(真的不行啦!)


可是江户川柯南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赤井秀一去了酒吧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报箱也找了楼梯阁也找了


连楼上的毛利侦探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你就是忘了


侦探事务所楼下才是我们家


赤井秀一真的比我好看吗


赤井秀一真的比我看好吗


赤井秀一真的比我好看吗


凛冽的风冰冷的雨


米花街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能自理


江户川大爷你在哪里


Aptx4869 aptx4869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下次易容成秀一去找你啊


大不了我下次易容成秀一去找你啊


大不了我下次易容成秀一去找你啊


快点回来吧 快点回来吧


快点快点快点回来吧 快点回来吧


我那么人妻  哪里比不上他


快点快点快点回来吧 快点回来吧


我那么人妻  哪里比不上他


快点快点快点回来吧 快点回来吧


我那么人妻  哪里比不上他


 


评论 ( 13 )
热度 ( 66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