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论坛体】四春小论坛(下)四宫手帐


1L四宫

听说你们这个论坛可以分享日常,我也来试试。


2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歪楼真的是出名了啊!


3L匿名

想知道新人都是怎么发现我们的23333


4L匿名

大概是论坛的小伙伴安利给亲友的吧,说什么在论坛可以见证业界精英midori的日常啊、结识一如既往一见钟情失败后成为论坛灵魂人物的老师啊、见证各色cp的绝美爱情啊、通过沙雕网友的帮助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啊......之类的。


5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解!


6L四宫

回复3L:是春田让我过来的,我就是上个帖子的S君,感谢你们噢。


7L匿名

草(依旧是柴门霍夫医生的世界语形态)


8L匿名

不客气不客气,撮合互相有好感的人,是我们应该做的。


9L匿名

哇哇哇!是S君本尊啊!你好你好幸会幸会!我突然有种见到爱豆的激动感觉,这是怎么回事啊233


10L匿名

画画又好又快的大佬S君!


11L匿名

S君长得也好看,跟春田桑好配嗷。而且家务万能好男人,我允许你们结婚。


12L四宫

真的感谢你们。我本来是想一直隐瞒自己的情感的,也没打算去表白影响他的生活。我其实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好,我心里也有一些过不去的坎,甚至有的时候觉得自己不该去谈感情。但是他的出现,以及有他参与的日常,让我有了那种难得一见为之一振的感觉,但是个人原因还是让我决定选择不打扰的默默喜欢。更何况有些话说开了,或许朋友都做不成了。


13L四宫

在这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情,包括素描本上的内容被他看见、和前妻所生的儿子到工作单位上来找我之类的。我一度觉得可能无法跟他普通地相处下去了,害怕他觉得我对他有什么龌龊的想法或者是有离婚的经历对我有什么不好的看法。


14L四宫

素描的事情我跟他解释是用来练习,也不知他有没有相信我的解释。但实际情况就像是你们说的那样,如果不是心怀爱意的话,很难有那种创作激情。我一开始画他的时候,其实自己也吓了一跳,在不自觉地情况下已经下笔画了他吃面的姿势。那个时候我还没完全认清楚自己的情感,以为自己想练习人体的画法。


15L四宫

后来为了验证自己想法的正确性,我把办公室里的同事都画了一遍。绘画的过程丝毫没有画他的时候那么轻松愉快,笔触也不是一气呵成的流畅感,反而觉得是在完成什么任务的那种敷衍感觉。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我或许是喜欢上他了。我不太适合解释喜欢的定义,它太过宽泛和不可捉摸了,我只知道喜欢是见到他就很开心,和他相处很自在,不管看他做什么都是愉悦的。


16L四宫

关于我的儿子,要说的没有太多,那是一段不怎么想拿上台面来讲的事情。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一开始是不愿意和这个没见过面的儿子相认的。春田知道我有儿子的时候很是震惊,他向我询问的时候我也是含糊其辞地糊弄过去了,让自己喜欢的人知道自己离婚而且还有个儿子,不是什么好事;但是他为了使我们父子关系和谐做了很多,也鼓励我和前妻好好谈谈解除矛盾。


17L四宫

后来在前妻和儿子出国之前重归于好了,心里那个过不去的坎似乎慢慢消失了。春田为我做的事情让我很感动,但也让我感到有些不安。与其说是不安不如说是有些难过吧。他能帮我到这个份上,不过是因为我是他职场上的好朋友罢了,又或者我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他提供了不少帮助,他只是在还我的人情。我想那不是喜欢,因为他只要看到受苦受难的人就一定会伸出援手,甚至不管自己是不是能应付得了。后来想想,我就是被他这点吸引,然后一点点沦陷了。


18L四宫

最后的一步,得感谢你们。在这件事情之后我本来决定一辈子都以那个状态在他身边的,至少能看着他开开心心的,但是他说有人亲他的时候我发现我可能隐瞒不下去。有的情感就算嘴上不说,身体的其他部位也会暴露的。就像你们预测的那样,我的表情管理有一点失控了,而且自然地问了是谁亲的他。


19L四宫

问完之后我有点后悔了,想着会不会有点太突兀了,但是他后面说的那句话直接让我推翻了之前的想法。我想有些时候可能还是得follow your heart才行,有些话不说可能是保持这样的关系,也会后悔一辈子,但好在结果是好的,他答应了。之后春田给我看了你们的聊天记录,我想,我终于做了一件对的事情。


20L四宫

虽然他会答应我,甚至我会说出那句话都是靠你们的引导,但我相信这不是什么心理暗示,只不过是点明了真实的情感罢了。我和他都很长时间没有谈恋爱了,所以我想干脆搞一些恋人一起做的卡片让他每天抽一张,我么一起做。这样一来,既有新奇感又有体验感,应该会让感情升温的吧。最后,真的谢谢你们。


21L匿名

不用谢不用谢,我现在比我自己找到了男朋友还开心!


22L匿名

S君果然是心思细腻的人啊!写出来的东西都那么温和。


23L匿名

S君对自己分析挺透彻的,意外地很懂人心嘛。有的时候只要稍加利用,很容易就能抱得美人归了。虽然说利用人的某种心理不是很地道的样子,但想想看这样一来两个人都是开心的,也没什么了。


24L匿名

S君真的好好!对待喜欢的人不是那种强势姿态的口头大喊喜欢,也不是那种会让人产生困扰的纠缠;你的喜欢都在实际行动里面了,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其实也不用对自己不自信,喜欢的话去追就好了。


25L匿名

对啊,很多人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是去考虑自己的的喜欢该怎么表达,但是你的喜欢是克制和守护型的,而且你会把他的想法也纳入思考范围,难能可贵啊。


26L匿名

如果说昨天只是因为感觉两人两情相悦而撮合你们,那今天就是为了两个温柔小哥哥的绝美爱情而流泪!


27L匿名

四春SZD!!!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28L四宫

谢谢你们,我今后会更加照顾他的。


29L匿名

突然想起春田桑五个闹钟都叫不醒这件事2333


30L匿名

S君都包了春田桑的饮食了,顺带提供一下叫早服务嘛~


31L匿名

S君,春田桑之后怎么回应你的?


32L匿名

我朋友也想知道(你哪来那么多朋友!


33L四宫

他说每天多喜欢我一点。


34L匿名

艹春田桑也是高手


35L匿名

京了这么会撩汉难怪说被亲了会把S君钓上来2333


36L匿名

想起春田桑说的撒娇了,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撒娇呢(话筒递给S君


37L四宫

回复36L:比如用头在我肩膀上蹭来蹭去、趴在栏杆上扭来扭去、吃到好吃的东西手舞足蹈之类的?


38L匿名

!!!!!!


39L匿名

让我想到一个笑话,一个大汉被人说不可爱,他“老子浑身上下都可爱死了”


40L德尾鲨我

我有春田先生撒娇的视频,[视频]


41L匿名

震撼我全家!这也太可爱了!我一个男的都可以了!


42L四宫

回复41L:你不可以。


43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匿名

呜呜呜呜呜未免太可爱了8!!!(超大声


45L匿名

我好了,我全家都好了!


46L匿名

我想听听抽牌之后的故事——


47L匿名

我也是!


48L匿名

臣附议!


49L四宫

就是普通情侣约会的模式嘛。早晨一起逛街买了点东西,中午去料理餐厅参加了一个情侣套票的甜点制作,下午去看了电影还玩了一些VR游戏,晚上去温泉酒店泡温泉吃烧烤。春田有发一个日志,都写在里面了[链接]


50L匿名

有一种看CP游记的感觉!


51L匿名

呜呜听起来好甜,我也想找一个喜欢我的人一起去。


52L匿名

太好了!你们太甜了!希望你们以后也一直这样啊!


53L匿名

春田桑笑得好开心!绝对是真心喜欢你的!


54L匿名

虽然春田桑是老好人性格,但是在恋爱方面我觉得他还是很上心的。他一定是认真对待和你的交往,S君千万不要让春田桑因为恋情方面的问题受伤害呀!


55L匿名

嗯!S君和春田桑都很好,希望两个人就这么平平稳稳走下去,那些妨碍恋情的因素通通飞走!(念咒


56L四宫

放心吧,我会好好对待他的。我们打算坐游轮出去旅游,现在我正在整理行李箱。


57L匿名

哇哇哇!蜜月旅行我可以!!!


58L匿名

想看看你们旅行都带着啥2333


59L四宫

除了一般旅行要携带的东西,我还准备了一些以防不时只需的东西。有些事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就算遇上万一只要准备得当,还是能化险为夷的。主要是我昨天梦见我们做的游轮撞上了冰山,船体被凿了一个大窟窿开始渗水,春田为了救我先让我上了救生艇然后自己被吸入漩涡卷走了......


60L匿名

这很泰塔尼克号啊。S君你还很会画画,你们在甲板上相遇擦出爱情火花,你还给他画了个人体艺术画。我已经脑补出一个灾难电影了23333


61L匿名

楼上借一部说话!!!


62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补能力强就是好啊!

63L匿名

那S君还准备了什么?正好我也要去邮轮旅行,给我们做个参考用吧。


64L四宫

(1)工具箱、工具箱清单和记号笔。

清单总是要有的,不然找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包里有什么。清单在手,就算春田粗心丢了什么的话也有个数,记号笔勾一勾就行了。


(2)充气救生筏。

因为梦到了那种场景,还是带上这个比较好,反正也不占什么位置。再说如果船上的救生艇不够的话,这个也能用。


(3)生存手册。

虽然手册挺沉的,但是必要时候可以保命。若是有什么突发情况大家应付不来的话,至少我也可以看看书上有没有解决的方法。我本身就跟修理打交道,这些我都ok的。


65L四宫

(4)头罩。

海上的太阳和海风都很大,戴头罩的话既可以防晒又可以防风。春田说他想在甲板上看日出做日光浴什么的,这个可以用上的。

(5)可翻转折叠太阳帽。

在海上出行最好还是有一顶太阳帽比较好,而且去景点的话人多了带伞总是不方便的,这个也轻便。


(6)储水袋。

储水袋对于大家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东西了,人要是不喝水的话可能几天就不行了。就算要放置海水,也得有个容器才行。


66L四宫

(7)MC-1磁性指南針。

虽然我们手机都有指南针的app,但是万一手机进水或者电池电量低就没用了,这个还是需要一份。前几天春田泡澡的时候就不小心把手机掉浴缸里了,还是我给他捞出来的,指南针app完全没用了。


(8)船用舀水勺。

万一船毁了,我们就得坐救生艇逃亡。那段时间没吃没喝,身上带的水不够喝了,就可以舀海水了。


(9)海绵。

海绵也有储水和缓冲功能,同事也能作为擦洗工具,又或者可以把它撕开做简易口罩。要是都用不上,可以给春田吸水玩。


67L四宫

(10)防晒霜。

海风和紫外线能人一个皮肤洁白的人在一段旅途下来后变得黢黑,做好防晒真的很重要。为了不出现晒成非洲人的情况,我还特意上网查了各个品牌防晒霜的功效和性价比。


(11)木火柴。

火柴是点燃火苗的关键,也是航海途中除了手电之外的照明工具。如果手电失灵的话,火柴最管用了。而且就算被困在山区,火柴也可用来燃木取暖或者烧烤。虽然我放这个的时候被春田吐槽了,“说的好像我们会衰到只能靠火柴来照明一样”。


(12)急救箱。

必备药品自然得放,也得整些治疗大伤口的药品。春田虽然看着挺健康,但是有的时候因为脑袋想太多容易忽略身体管理,抵抗力也会下降,还是带着些药品让人放心些。


68L四宫

(13)塑料勺。

春田的嘴停不下来的,得准备些勺子让他能随时随地吃点什么。之前我去问我和春田共同的女性朋友春田喜欢吃什么,她说“春田什么都吃啊”,确实如此。


(14)便携刀具。

前提是自然不能使用管制刀具。而且谁知道这一路会出现什么情况呢,带着把小刀总比啥也没有强,还能用刀给春田削个苹果梨什么的。


(15)便携睡袋。

野外生存必备单品,随便在哪都能好好睡上一觉。而且我这次准备的是双人款的,就算舱内温度低,也能保证温暖。


69L四宫

(16)锅和调料。

这是我个人的喜好,作为你们口中的“料理工具人”,出远门不带个锅怎么行。料理功能不提,就算有什么危机来了,用锅保护头部也是可以的啊。


(17)海水脱盐工具。

神仙也许可以直饮海水,人类绝对不行。用勺子舀上来的海水还是得脱盐用锅煮消毒一下,这下锅也不单纯是用来做料理的了,还能续命。


(18)便携枕头。

光有便携睡袋是不行的,还是得有个枕头。而且枕头就算在其他地点也能使用,还能保护颈椎。


70L匿名

(19)防水火柴盒。

光有火柴是没有用的,万一火柴也掉水里了,没个防水火柴盒保护火柴的话,不光不能给海水消毒说不定连饭也吃不上了。


(20)电子烟花照明。

一般只要带着照明用的信号灯就行了,但是春田似乎有点遗憾这个旅行团没有烟花表演的项目,那我们自己带一个就行了。


(21)渔具。

这次的游轮上有一片鱼塘,说是可以有偿钓鱼。我的钓鱼技术还不错,可以给春田加餐了,正好他觉得旅行团的团餐有点少了。


72L四宫

就这些了,如果你们有要补充的,可以补充。


73L匿名

......你确定这是去邮轮旅行吗?整得像海上生存灾难片似的哈哈哈哈哈!


74L匿名

有点体会到春天桑说S君让他安心的感觉了,这安全感我真的服了。


75L匿名

四宫桑真的强无敌!


76L匿名

顺带第(一)条暴露了春田桑的小迷糊属性,不过有S君在春田桑也不用动脑就是了。


77L匿名

还有第(七)条,S君去春田桑的浴缸里捞手机......我是不是发现了华点!


78L德尾鲨我

这有啥,人都一起泡温泉了。顺带,他俩身材一级棒。[图片]


79L匿名

什么!S君也是腹肌怪!


80L匿名

昨天看春田桑素描就知道他身材不错了,没想到!!!


81L匿名

awsl


82L匿名

wysl


83L匿名

wysl


84L四宫

出去旅行自然是要保险点好,而且我有点黑暗恐惧症,所以照明类的真的很重要。我会尽可能克服这个问题,不然以后相处起来会有问题吧。

回复78L:蛙老板你资源太多了。


85L匿名

害,在黑暗的时候也可以试着依赖一下春田桑嘛!


86L匿名

春田桑肯定会十分亚萨西地保护你的~


87L匿名

恋人之间就应该是相互扶持依靠的关系呀,没有什么人是完美无缺的,就是要互补才能彰显爱情的魅力嘛。


88L四宫

啊,还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一下大家会养猫吗?


89L四宫

前几天春田在宿舍楼附近捡来一只猫,看起来毛色靓丽还挂着纯金的吊牌,被装在一个写着“求收养”的丝绸软盒里,还放着一些高级猫粮。因为我们公寓可以养猫,春田就把他抱回来了。那只猫性格有些怪异的样子,还喜欢我们宿舍的飞机模型。我们同事都挺喜欢那只猫的,还给它开了一个博客专门po照片。但是我们都没有养猫的经验,害怕照顾不周,所以想问问你们。


90L匿名

我虽然没有养猫经验,但我可以问问我的朋友!


91L匿名

俺也一样!


92L德尾鲨我

博客链接[链接],有什么好的养猫方法可以私信。


93L匿名

这位蛙老板好像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94L匿名

现在猫猫都有博客了!不过它真的蛮可爱的!是喜马拉雅猫吗?


95L四宫

这我就不太清楚了。


96L匿名

我有一个提议诶!既然猫猫都有博客,那四春也该有个博客!


97L四宫

这倒是让我受宠若惊了......


98L匿名

好好好!我推荐蛙老板来管理,反正他很多资源。就这个资源量,估计北极cp圈都能被他搞成大热门23333


99L匿名

我同意!如此一来我们有吃粮的正式组织了!


100L匿名

看来你们宿舍已经不需要吃狗粮的宠物了,那……考虑一下cp粉吧?



评论 ( 3 )
热度 ( 8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