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泰剧看多引发的梦境

*真实梦境记录




我梦见自己本来是一个特勤局的特工,属于那种潜入搜查之类的,典型的智商不够武力才凑的沙雕队员。为什么是本来呢,因为我太菜被裁了。




没想到的是在被裁的那天晚上,我突然穿越了。原因是不小心买到榴莲蛋糕的我过于震惊,当机的瞬间直接就穿到了一个在海岛上采摘燕窝的女孩子身上,还莫名其妙拥有了女孩子所有的记忆。




女孩子本身是个非常文静温柔的类型,风吹叶落也得写个诗来抒发情感的那种。她和收养她的叔父、青梅竹马的兽医朋友和一条大黄狗一起住在一个高脚屋里,隔壁住着维护海岛安全的中尉和几个同样以采摘燕窝之类为生的邻居。




高脚屋的一楼因为潮湿住不了人,但是秉着不能荒废土地的原则,青梅竹马的兽医朋友就开了一间诊所。女孩一般是给他打下手,偶尔还帮兽医朋友按摩。邻居家的一楼是一间路边小排挡,还空了一小块地方开小超市给岛民行便利。




我穿过去之后,由于各种行为过于沙雕,还有人问我是不是因为男友出轨抛下我去了大都市所以性情大变。在女孩的记忆里寻找那个渣男的信息,发现完全就是洪世贤在世,也不知道她怎么看上的他。




一开始兽医朋友和中尉还会说“你这不像是之前的眼神”,可是一旦接受了我性情大变的设定,他似乎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反而关系更好了。




“既然现在不比以前文静了,跟着岛民干点力气活也是可以的”,他是这么说的。我想这敢情好啊,以前在战场上摸爬滚打惯了,让我绣花真得闷死我。




岛上的物产资源很丰富,尤其是燕窝和东革阿里。因为是热带区域,岛上的树林里也有很多小动物。近些年由于开发旅游,越来越多的游客和开发商都乘快艇过来参观。




游客一多,我们也忙。外加兽医朋友有时得出诊没空摘草药,我就按照兽医朋友的嘱托开始在附近小山丘上找草药了。结果有一次装药的过程中,发现一个腿部中枪的男性躺在草垛旁边,就把他带回诊所去治疗了。




兽医朋友看见他时的表情很复杂,感觉又是担心又是警惕。本来是说等这个小火汁病好就送他出岛的,结果这家伙还赖上我了,一口咬定我是他的救命恩人他的命是我给的,说什么都要住下来帮我一起采摘燕窝。




帅小伙主动留下来,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啊!于是我在兽医朋友咬牙切齿的职业假笑中,把不请自来的小弟请介绍到诊所给他打下手了。看他俩小学生吵架成了我的快乐源泉。




我的梦肯定不会这么快就结束,于是……有一天我在海滩修船的时候,听到树林位置传来几声枪响。我好歹也是特勤局的人,虽然工作有时干得不好,但总归是对工作热心负责的,于是骑着摩托就赶过去了。




在经过我家高脚屋的时候,我发现大黄狗中枪倒在了一楼诊所招牌前面。兽医朋友和小弟除了出诊之外,一般是不会离开诊所的。按照兽医朋友把动物安危放在第一位的设定,出现这种情况说明他不是外出了就是遇到了危险。




外出虽然是个好解释,但不能保证外出就一定安全。利用在特勤学校学习的追踪术,我在树林中心位置发现了被好几个持枪的猎户围攻的兽医朋友,旁边还倒着几个岛民打扮的人。




仔细一看才发现里面有我的叔父和我的小弟。小弟是中了枪伤倒在小山丘里被我发现才救回一条命的,如今又有猎户持枪在树林里围攻岛民,世界上应该没有这么巧合的事情。




那些人应该是看中了岛上丰富的矿产资源所以决定来掠夺,而被攻击的人一定是阻碍了他们的计划。普通岛民自然不用说,没有人愿意有人在自己家的地盘上撒野;我的兽医朋友本身就是非常热爱大自然的,遇到这种肯定是宁死不屈了。




外加我穿越前的职业病,让我好好研究了一下我的小弟。这人以前似乎是一个记者,专注一些黑恶势力打压百姓的新闻,由于写的报道太过敏感被辞退了。他会中枪倒在山丘上,很大几率是由于他在调查那些猎户。




那些猎户把兽医朋友的脑袋按在地上向他询问着些什么,我因为听不清内容只能靠读唇语来分析。但是因为他们说的似乎不是本地的语言,外加学艺不精,分析老半天也只听出个die来。




die,顾名思义就是那个die了。大概是威胁兽医朋友做什么事,如果他不肯答应的话就要干掉他。作为一个智商不够武力来凑的前探员,唯一值得骄傲的事情就是我他喵嘞巨能打。




在脑内自动播放燃向打斗BGM的情况下,几个猎户被我揍得跪在地上连爸爸都喊不出。而之前被按在地上摩擦的兽医朋友和小弟,则是一脸???地看着我,其他岛民更是表情带着地鼓起了掌。




小弟:不、不愧是我大佬!


我:过奖过奖。


兽医朋友:我以前真是瞎了眼才会觉得“黛玉葬花”适合你。


我:嗯?


兽医朋友:……你这是林黛玉拳打镇关西啊!


我:(神秘微笑)信不信爸爸温柔地打飞你的头呀?


兽医朋友:热爱自然的你能不能也爱护我一点啊,我也是幼小可怜又无助的生物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 4 )
热度 ( 7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