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最近的神奇梦境记录



*真实梦境,部分小细节修改了,因为不太记得了😂


@芹子鱼  已经写出来了2333


1.Den-O

良太郎是D国的王子,因长得可爱颇受各国公主欢迎,这让良太郎身边的几位大臣十分不爽。



大内侍卫总管桃塔罗斯和金塔罗斯曾多次表明,良太郎那么可爱当然是我们分掉啊,哪里轮得到他们这些外人🌚



于是乎每当有国家的使者带着公主来请求和亲的时候,总是会被莫名其妙地人揍得一脸懵逼。



公主毕竟是贵族,没人敢动真格,也就浦塔罗斯象征性地“欺负”一下——最多被龙塔罗斯揪个头发说你发质还没我好还敢来跟良太郎和亲???



所以良太郎每次在接待室看到的都是衣衫不整瑟瑟发抖的卫兵和大使,公主被揪了头发喷了羽毛也不愿出来见人了。



总之,婚事就这么告吹了,几位大臣每次都玩得很开心。



良太郎:哇你们每次都这样我以后还怎么找王妃嘛……

五位颜色各异的大臣:不一定要找王妃啊。

良太郎:你们是不是串通好了,说得这么整齐……

五位颜色各异的大臣:没有啊,臣说的是真心话。

良太郎:那不找王妃我要怎么结婚啊?姐姐还说我结婚要给我准备好看的衣服……

龙塔罗斯:诶!姐姐这么说了吗!

良太郎:是啊,超想穿好看的衣服。

Hana:……原来是因为衣服吗!

五位颜色各异的大臣:臣有办法了。

良太郎:诶!真的吗……不过你们怎么又这么整齐了……



第二天,穿着姐姐新做的好看裙子的良太郎出现在了教堂里,身边跟着五个穿着颜色各异西服的大臣。围观的公主都恨自己不是男儿身,排队在神父凯塔罗斯那边做祷告。



Hana:没想到爱理小姐一开始准备的就是女装啊……

爱理:我弟弟那么可爱怎么能让给外人呢🌚

Hana:计划通本通了……不过还真是便宜他们了。



2.Build

桐生战兔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特殊身份,知道他这个秘密的只有咖啡店的几位,还有农场主一海。



一海本来是不在知情者这个范围里的,直到他不小心目睹战兔穿着女装戴着假发和兔耳朵在地下室里做直播——



What?战兔居然是女装大佬???Wait!怎么越看越可爱啊,简直就是再版咪碳嘛……不对我在想什么……不过真的可爱啊咪兔什么的——地主瞬间被圈粉。



一海彻底成为咪兔的迷弟之后,连续粉了两个无法见面的爱豆的他,开始视龙我为情敌。渐渐的,俩人矛盾越来越多,多到有时候还需要不请自来的石动来调解。



俩人的矛盾都到一触即发的程度了,石动这个不速之客出现的明显不是时候。石动的存在本来就够已经很让人不爽了,调解成功的概率更是小于疯狂中1000万——三个人开心地打一架,从来没有真正解决问题。



战兔看着打成一团丝毫没有听自己说话的几位,直接一个人驱车赶往smash目击地点了,只是他忘了自己穿的是女装。



这次的战斗幻德显然是有备而来的,即使战兔用了危险板机,也还是被打得解除变身。



几秒后,老实人一脸???地看着地上那个穿着小兔子lo装,头上还戴着毛茸茸兔儿的黑长直,看起来好社情的样子喔……在他还没完全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人已经被赶来石动抱走了。



老实人:石动你这个二五仔!啊不对……那个是咪兔?!无法见面的偶像?!难道战兔是……啊!!!(土拔鼠尖叫.gif



战兔醒来的时候,一海和美空在他床边给他打call,龙我在外面跟石动谈话,远在西都的幻德开始了新的计划……惊险又刺激的日常了🌚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