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电车侦探异闻录12




金田一有时睡着之后会梦游,这个时候就是异魔神出来舒展身体的最佳时间了。



附身在他身上的桃塔罗斯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金田一这个时候正走在沼泽附近,灵敏的嗅觉让他闻到了附近有什么人在。



突然他听见周围有树叶被踩的声音,结果只一个转身查看的功夫,就被人推进了沼泽,都没看清来人长什么样。



被桃塔罗斯附身的金田一慢慢陷入沼泽,而这位异魔神想的最后一件事居然是金田一还没跟他一起去吃决死好吃的布丁。



金田一醒来的时候是在电车上,他光着身子躺在高远给他安的小床里,小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旁边守着高远,和被他揍得角都歪了的桃塔罗斯。看到金田一醒过来,大家总算是放下了心,高远还在一旁给他捏耳朵压惊。



因为是梦游,所以没有什么记忆,醒来的金田一也是懵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己就躺在床上被人当病号了。p被桃塔罗斯和浦塔罗斯告知两人事情经过之后才就觉自己九死一生,“也不知道宾馆那边怎么样了。”



“夕海也死了。”

“什么?”

“被吊死在房间外的树上。”

“如果说她是前两宗案件的凶手,她应该不会死;如果说她不是前两宗案件的凶手,那会变“活生生的人偶”的就另有其人……总觉得这个案件就是冲着这个魔术去的,好像说会变这个魔术的都得死……诶、现场照片拍了吗?给我看看。”



金田一接过柯南拍的照片细细端详,夕海的确是被吊死的。如果真是这样,那凶手可能也是利用[跷跷板原理]逃跑,不然夕海是不会这么被吊在树上的。至于房间布置,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好像哪里少了东西。



“啊嘞嘞,这个地方是不是本来放着东西啊?”柯南指了指金田一也觉得奇怪的地方。



是啊!以前放着一样东西!一件每个房间都有的廉价的物品。



“不过现在敌暗我明,我们也只是解开了杀人手法,大致猜测出了杀人动机,真凶是谁我们并不知道。”

“真凶既然对我动手,说明我已经阻碍到他实施计划了。如果知道我还活着保不齐还会对我动手,我们就将计就计,见招拆招吧。”



这时电车停下,上来了一个人——不小心在金田一他们房门口里边捡到一张备用车票,准备敲门进去还却发现门没关的明智。



“诶?明智先生?”

“……这是哪???”



明智好歹也是秀央神话,警视厅精英,Den-liner这种东西解释一遍也就……差不多明白了,只不过有些不可思议而已,特别是看到那群围在金田一身边的颜色各异的鬼东西的时候,“正好,金田一君,我找你有事。”



明智又跟金田一讲了一遍案情,还告知了他关于“活生生人偶”的故事,这个idea还是自己告诉这个魔术团的前任团长的,只不过她前段时间莫名其妙地去世了,他怀疑跟死去的几位魔术师有关。



“也就是说死去的那几位可能害死了魔术团前任团长近宫玲子小姐?”

“是的。而且近宫小姐有一本魔术手法笔记本,她想到的手法都会写在上面。这个魔术团的魔术基本都是手法笔记本上面的。”

“也就是说,魔术团的人为了霸占了近宫小姐的笔记本把她杀了,这个案件的凶手是为了帮她报仇?”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这个案件就能串起来了。”

“怎么说?”

“凶手,给我们寄挑战信的暗黑莎翁,果然就在魔术团的成员里。”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