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明智和金田一莫名其妙的事件簿⑤




CP:明金



本来想着几分钟就能到的,结果遇上大堵车。这一堵就是十几分钟,干等着自然无聊,俩人就你一言我一语搭起了话。在这种情况下聊的不过是些日常,以便加深二人对对方的理解罢了。



“你爷爷是个侦探啊,难怪你小小年纪推理能力这么强。”

“你也是啊,我很少遇到能跟上我思维方式的人。”

“彼此彼此,跟你聊推理方面的东西感觉很开心。”

“哈哈,我也是,感觉就像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要是我那些下属有你一半聪明就好了,最近还有人来投诉他们在现场胡乱猜测案情的。”

“不会吧,好歹是警视厅的人啊……”

“可他们推理能力确实不如你。”

“明智先生过奖了……”



突然,明智问起Hajime的工作,Hajime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答出个所以然。



因为明智因为注意力全集中在前方的挡风玻璃上,所以并没有太过在意他组织了半天的言辞和有点不自然的表情,权当他对自己的职业不自信了。



Hajime正低头思索该如何转变话题的时候,发现裙子上有一个污渍——完了把借来的裙子给弄脏了,他这么想。试图用手涂抹未果之后,立刻扭头去寻找可以擦拭的东西,看到后座上放着一包纸巾之后,伸手就去够。



谁曾想他刚刚从座位上扭过身去,一个黑色本状物体就从他的皮包里滑落出来。拿到纸巾的Hajime没有发现自己掉了东西,自顾自擦起来裙子上的污点,好在发现的及时,一会儿就擦掉了。



恰逢红灯,明智低头看油量的时候瞥到了地上的不明物体,便顺手拾起。这不拾还没什么,一拾……便出大事了,明智看着黑本子封面上写的“学生证”和性别栏的“男”一脸阴郁。



“你骗我。”

评论 ( 9 )
热度 ( 32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