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CP日常】柯南剧组的伪东京电视台体


///🐸🐑日报:突击!对各大CP的看法~♡///


战地记者兔头近日采访了🐸🐑论坛上的一些人,询问了他们对他们吃的cp的看法,现在就放上部分小伙伴的回答。



❶赤新Part

“匿名吧我要脸”:
一个眼神凶恶到吓哭小朋友,一个唱歌跑调到要人命,这都能在一起那肯定是真爱了。

“我是赤井爸爸的狙击枪”:
一起推理一起寻找真相这种养成类的简直了啊啊啊啊,而且赤井先生武力值爆表,这种高智商cp不能更棒了。



❷透新Part

“称为全能的服务生是我的信仰”:
安室先生超四国一啊,所以他喜欢的人肯定也超棒的,而且安室君对内对外态度明显不同,他和柯南君都很可爱,这cp不吃都不行。

“饭碗”:
会做饭的男人睡不喜欢,工藤君爱的吃柠檬派和冰咖啡不是咖啡店标配吗,想想交往后的生活我就炸成烟花。


❸快新Part

“吔我绿宝石水花”:
呜哇侦探X怪盗的主题本来就很好吃,这种类型的都特别带感hhhhh而且我本身就很喜欢怪盗这个身份,罗平就很棒啊。

“捕鱼达人”:
我就喜欢吃这种俩人身份相对但是长得很像的,特别是其中一位亦正亦邪的感觉不要太棒。


❹平新Part

“真像永远只有一个”:
新一君武力值不行的地方有平次来救场,平次也能易容成新一的样子,以前也有说嘛,只有家里人才能装扮得得心应手🌝

“凶手就是你”:
这种相棒的关系就超好吃呜呜呜,这种智商高、性格好、完全能托付和保守秘密并且帮忙掩护的buddy我也想要啊,羡慕他俩。


❺琴新Part

“君子负琴”:
我就吃反派X正派,这种关系戳我萌点啊~关系对立观点有别立场不同才有的特殊关系什么的,想想就吃鸡啊。

“酒过三巡”;
正派X正派看多了偶尔会喜欢看点不一样的,而且他俩的相处模式肯定会特别有趣的,只要不是一下就给我一把40米的长刀……我都觉得好吃。

评论 ( 13 )
热度 ( 2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