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短篇】由一本漫画引发的四人对战


///对战的导火线///
https://syuichi2769.lofter.com/post/1d5ea917_a7c975c

自从高远从金田一的书包里翻出了一本讲述怪盗基德的漫画之后,高远和快斗就定下了一个大决战的企划。只是原本是两人的对决,却因为明智和赤井的介入变成了四人对决。

决战开始前夕,赤井提议不如两人一组,以组都形式进行比试,分组结果由抓阄决定。最后赤井和高远组成红队,快斗和明智组成蓝队,剩下的不明真相的俩搽粉群众就当裁判了,认识酒厂大佬的某人和四十一楼的部长自告奋勇地当起了现场解说,现场灯光照明由剑持大叔负责,而以stk著称的佐木正拿着摄像机拍着现场的情况。

///镜头转到解说席///

琴酒:欢迎大家收看由包工头和奶妈的瘦身店赞助播出的“不同剧组不同属性的联合抗战”,这里是解说员琴酒,我旁边这位是解说员阿诚。

部长: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比赛人员已经全部就位了,那个剑持大叔调一下裁判那边的光我都看不清他们的脸了太黑了,好了现在所有人都已经准备好了。

琴酒:比赛还没有开始场上的四人就开始散发出诡异的气息,现在台上的气氛非常凝重,简直就像是没有硝烟的战场。

部长:是的没错,台上的两组选手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特别是红队的赤井先生的眼神真的是太可怕了。  

琴酒:......现在赤井把眼睛闭上了,旁边的队友高远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笑容;黑羽现在全神贯注地盯着比赛的场地,明智坐在座位上托着下巴好像在思考什么。

部长: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佐木君请把摄像头转到赛场上。接下来就是对决的时间了,我们会及时做解说的,好了,时间就留给他们了。

///镜头转到赛场///  

“话说我们两队还真是相似呢,都是持枪人员和魔术师的组合。事先说好哦,我们可没打算输掉比试。”赤井秀一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挑衅地看着敌队的黑羽快斗。  

“我倒是觉得你们这种势在必得的态度很容易失败呢。”被赤井实力瞪了好几眼的黑羽快斗并没有退缩反倒是回击了赤井的挑衅,下一秒他的笑容变得更深了,看来事情是朝着他所想发展的。
  
跟黑羽一组的明智健悟没有说话,只是伸出手指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按照常理这个时候明智不应该释放名为“明智健悟华丽璀璨嘲讽”的技能吗,难道这之中有什么隐情?
  
作为主角之一的高远遥一此刻好想在谋划着什么,看着明智和基德的眼神也十分的诡异,莫非是在想着比试失败的惩罚?毕竟是犯罪咨询师,虽然不像赤井那样一个眼神就能吓得正在
追捕的犯人饮弹自尽,但依旧能让人感受到来自地狱的那种压迫感。
  
高远无声的审视让黑羽在这阳光灿烂的天气里感受到了一种从骨子里冒出来的寒气,就感觉现在正坐在冰窖里面比赛一样。他怪盗基德,面对成千上万的警察的追堵都没怂过还能骗得他们团团转,怎么遇到这个傀儡师的时候会感觉到一种压迫感。果然这种人不能随意挑衅啊,虽然同为魔术师但两人散发出的气场完全不同……想到这里黑羽觉得这次比试一定得赢不然老爸的面子都要被他丢尽了,最棒的魔术师只能是自己。
  
正当黑羽打算进行下一步行动时,高远蓦地抓住他的右手,然后将他袖口藏着的什么东西抖了出来。被抓住作弊的黑羽自然是不悦,他想着既然你能看出我藏着东西那你肯定也有藏着,他观察了一会儿发现高远的口袋里似乎装着什么。“那么高远桑,能不能麻烦你把口袋里东西拿出来呢?”
  
“哦?你说这朵蔷薇吗?今天早上Hajime送给我的,让我好好加油呢。”高远淡定地把口袋里的蔷薇拿了出来,期间还瞟了明智一眼,好像在说“你个loser”,不过谁也不知道这朵蔷薇前一秒是什么。

///镜头转到裁判席///
  
坐在裁判席的两位搽粉群众叫停了比赛,服部表示该死小偷作弊还真是厉害,出老千的速度都快赶上火箭啦。现在高远的出现简直就是一场及时雨,估计基德一段时间都不会出老千了吧,之前跟他打牌真的是输得裤子都没了。高远在服部心里的形象从一个残忍的犯罪咨询师变成了嫉恶如仇打击一切出老千行为的侦探再世。

安室透只是全程关注赤井秀一的动向,他怎么不知道一向只会扛枪独来独往的FBI王牌搜查官有朝一日会和一个犯罪咨询师合作。不过若是他抽到和明智警视一组的话,那抓到黑羽出老千会不会直接一枪爆头啊,安室透不想往下想了,因为结果多半是黑羽被射成筛子,虽说基德有滑翔翼可以飞,但也不可能做到一秒1000米吧,还没等你摆完pose人狙击枪就对着你的头了,会想起自己对他的惩罚,寄鱼给他什么的简直是小儿科。
  
///镜头转到赛场///

由于黑羽袖口藏着的作弊工具被高远发现,所以比赛一度被裁判喊停,念在黑羽还没来得及出老千就被高人制服,比赛照常进行。不过对于黑羽来说就算藏着的东西被发现了,他也还是有其他补救的办法,谁让偷梁换柱是魔术师的基本技能呢。不过高远倒是认为既然魔术被拆穿了就该退场了,反正自己在这方面已经完胜眼前这个白衣少年了,少年的挑衅在他看来有那么点可笑的感觉。

因为比赛的时候是可以说话的,所以在赛场上与队友确认计划也是被允许的,高远和赤井低语了几句之后视线又转回到之前的地方,然后迅速手里的东西掷了出去。明智看了眼被高远扔过来的东西并没有理会,反倒是伸手去取他需要的东西。就这样你来我往的赛场上越来越多五颜六色无用的牌,四个人看起来都像是高手,并未出现其他赛场上那种因为不小心打出好牌而痛哭流涕喊爸爸的情况(excuse me?

赤井正打算摸回一张牌的时候明智制止了他,原因是明智觉得这个眼神凶恶的男人很有可能也藏着作弊的工具,并示意裁判员过来对赤井进行搜身。裁判席的某位开高达的群众表示真是个扳倒赤井的好机会就屁颠屁颠地过来了,然后在赤井的上衣口袋里发现了一包开了口的pocky……

“你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吗赤井先生?”明智指着从赤井口袋里搜出来的pocky询问他。
“你说这个啊,好像是早上新一吃剩下的,因为没口袋就临时放在我这里了,我也忘记拿出来了。”说罢还抽出一根放进嘴里,这一动作惹得某位裁判想狠狠揍他一顿谁让你比赛的时候还不忘秀恩爱啊!

///镜头转到解说席///

琴酒:现在比赛已经进行到一半了,之前黑羽君被高远君发现有携带作弊用品,而现在裁判在明智君的指引下在赤井君的上衣口袋里发现了一包吃过的pocky,这究竟是普通的pocky还是被做了手脚的pocky我们不得而知。

部长:现在轮到高远先生摸牌了,为什么他迟迟不伸手呢是不是有什么隐情?!啊,这个时候黑羽君向高远举起了扑克手枪!莫非是黑羽君发现高远身上藏着什么了吗,裁判现在正走过去搜高远的身。天哪!黑羽君似乎朝着高远开枪了,钢片扑克从高远的身旁擦过去然后射在了墙上…..扑克居然变成了一把匕首?!

琴酒:被惹怒的高远拔下插在墙上的匕首向黑羽掷去,却在快挨到黑羽君的时候变成好几条还在活蹦乱跳的青花鱼了!这个时候明智君抽出了随身携带的配枪指着高远的脑袋,而赤井君也拔出了一把手枪,黑羽君似乎受到了惊吓现在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此时场内十分混乱,比赛还能照常进行吗?

部长:让我们转接一下场内的裁判,安室裁判现在场内的情况还能继续进行比赛吗?安室裁判现在正在努力地劝解四人,啊不对,安室裁判居然掏枪指着赤井先生啊啊啊啊啊!服部裁判你还好吗,麻烦拖开一下安室先生好吗!我的妈呀服部裁判你的武士刀是什么时候拿出来的啊!!!为什么一场好好的麻将赛会变成这种鬼样子啊啊啊啊啊!!!

琴酒:那么究竟是明智的手枪会先射穿高远的头,还是赤井君的枪会先打下明智的手枪呢?精神失常的黑羽君是否还能继续比赛并且完成反杀呢?喧宾夺主的安室裁判是否会打穿赤井君的脑袋代替他进行比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部长:为什么琴酒先生还能一脸淡定地做解说啊,难道说这是JO式解说法吗!!!不对啊场内现在已经乱成一团了,照明的剑持大叔快下来管一管啦,你的上司被人用枪指着你不下来看看吗!……你说他是自找的这也太那啥了吧喂!

///镜头转回赛场///

真壁在琴酒掏出枪的一瞬间不说话了,他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瓦特了才会主动来担任裁判,身边都是动不动就掏枪掏匕首的家伙也是够了啊他只想过个平凡的生活啊!

明智最终还是朝高远开了一枪,然而他发现他的枪并没有装子弹,随后赤井的子弹就蹭着他的脑袋过去了,而企图在这里干掉赤井的某高达驾驶员被服部一个手刀打晕了。只能说高远和黑羽真的不是一个层面的人,在黑羽还没从沙丁鱼的惊吓中缓过来的时候,高远已经开始继续摸牌了,剩下的俩人也选择无视黑羽继续打牌。

在进行了几轮之后,摸到牌的高远一看这牌不是自己想要的就打了出去,那张牌赤井也不要就自己摸了一张,轮到明智的时候他摸了张牌之后说自己胡了。平次过来检查的时候发现那张牌的颜色和其他牌有点不一样,于是判定明智作弊假胡失去比赛资格…..

明智失格,黑羽无法参赛,这样一来……

///镜头转到裁判席///

被琴酒吓得跑到裁判席来的部长代替了被打晕的安室宣布了比赛的结果----

“由于明智黑羽方出老千被发现,这场比赛的优胜者是赤井高远方!”就这样,赤井和高远取得了比试的胜利,不过究竟是谁塞进了一张被做过手脚的麻将而且正好能让明智拿在手里胡牌呢?这种复杂的问题不要问我hhh

【比赛结束】

比赛后----
///黑羽+明智的场合///
金田一:没想到明智你也会作弊啊,知道你善用心理战术啥的,但这次有点逊哦。
美雪:没想到明智先生是这样的人呢。
剑持:难道之前我们打牌你都出老千吗!!!!
佐木:狡辩是没有用的哦,我都拍下来了。
部长:我一直以为明智先生是十分公正的人QAQ
明智:……(打击太大还没缓过来
黑羽:我以后再也不去惹地狱的傀儡师了_(:з)∠)_
金田一:总之你们俩都小心点高远吧。
明智:……多谢你担心我。
黑羽:不过你真是够够的居然敢怀疑赤井秀一。
剑持:我听说他枪法很厉害。
黑羽:何止是厉害啊,分分钟1000米的射程干掉活动目标啊。
明智:……还不是因为你招惹高远?
黑羽:喂喂喂你应该感谢我把你的小黄本换成了我的漫画吧?
明智:这么说小黄本在你手上!
黑羽:没错。【伸手给明智
金田一:哈?小黄本那是啥?对了高远呢?
美雪:就是一种黄色封面的本子啦,里面记载了一些食谱啥的,明智先生想学来着。
佐木:高远好像在柯南他们那边。
美雪:还好不在这边……
金田一:美雪你有说什么吗?
美雪:没有!
///赤井+高远的场合///
柯南:没想到你们俩配合地还不错。
赤井:我也感到很震惊呢,居然这么顺利。
高远:和赤井君合作真是件开心的事啊。
安室:都怪服部不然我就一枪干掉你了!
高远:你见过子弹在一瞬间此案成蔷薇的事情吗?
服部:你已经不是魔术师的等级了吧喂……
柯南:哈哈哈高远魔法师。
琴酒:我这次当裁判当得特别爽。
服部:你是爽了,但你吓坏了身边的人好吗。
柯南:你们也真是的掏枪也不看看场合,就不怕给别人留下后遗症吗。
安室:就是啊也不怕别人有事。
服部:你还好意思说!是谁用枪指着选手啊?!
安室:你觉得赤井秀一是那种会留下后遗症的人吗?
赤井:我要是留下后遗症就得靠柯南照顾我了。
柯南:喂喂这都什么鬼。
琴酒:我觉得真的有后遗症的应该是那个小偷吧,他那表情可真是笑死我了。
高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匕首突然变成鱼了。
服部:……
高远:对了柯南君,上次你们谈论的本子究竟是什么啊?我觉得并不是我上次发现的那本哦。
柯南:……
赤井秀一:这种事情你应该去问明智啊,我家小孩不是很清楚。
安室:对了之前明智不是用枪指着你的脑袋吗,你是不是当时就知道他的枪没有子弹了,因为你还是一脸淡定的样子……
高远:没错,他枪里没有子弹。
服部:你是有透视眼还是咋的…..
高远:因为他的子弹都在赤井君手里。
柯南:……喂喂赤井秀一你做这种事情还真是越来越顺手了。
高远:顺带一提赤井君说为了避免琴酒和安室来闹事,他们的子弹也被卸了……
安室:……
琴酒:啊我知道啊,所以我才会在那个小男孩面前掏枪嘛,就想吓唬他一下。

评论 ( 12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