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玛丽苏梦里的蛙怎么这么惨

我昨晚做梦,是一个特别真实的梦,我都感觉不到自己在做梦的那种真实,有、、可怕。醒来的时候发现时间才一点多,可能是因为我梦到了个特别【】的东西吧。


梦里我是一个失忆少女,被一家医馆的老头救了,然后老头把我嫁了(?,成亲当天我的花轿被土匪给劫走了,我大喊救命;半路又被武林门派的人给劫走了,我依旧大喊救命,最后我莫名其妙成了武林盟主夫人。


另一个武林门派的庄主眼瞎(?喜欢我,于是开始跟盟主明里暗里地竞争。经过一些事情之后他觉得盟主可能更适合我,就借受伤的机会装作失忆成全盟主,不跟我玩了。


这个时候我发现盟主是个大反派,他要拿我祭天,我就去逃跑去找那个假失忆庄主。假失忆庄主住在溶洞里,而且我发现他身边有一个女性朋友了,关系还挺不错的亚子。


假失忆庄主因为要成全盟主也不知盟主留我的真实目的,自然是要故意疏远我的,虽然让我住在庄里,但有时居然带着他的女性朋友一起故意疏远我,我很伤星,但是我他妈的为什么就不告诉他我过来的真相呢。


过了一段时间的单机生活之后,我出去采买。反派盟主找到了我要带我回去,但是被另一人三两下给干掉了。我看到那个干掉盟主的白衣大侠的时候脑子炸裂(?晕了过去,再醒来的人时候我出现在一家医馆里,并且回想起了失忆之前的所有事情。


白衣大侠是我老情人,某侯府的世子。本来两个人相亲相爱,但是我莫名其妙就因为他被和亲而被绿了。你说头发都绿了而且他的新老婆都要来了我还留在侯府嘎哈,于是我就跑掉了。


结果在跑路过程遇到白衣大侠和亲对象保镖团的追杀,一路飞奔后被逼到悬崖。万念俱灰的我纵身一跃,之后失忆被医馆老头捡走,就有了后面的故事。


白衣大侠再次见到我表示无比开心,说和亲的事情已经完美解决了让我跟他回家,还跟我讲他要一统江湖。既然干掉了反派盟主,那么跟反派盟主有关的假失忆庄主自然也是要被灭掉的。


几天之后,白衣大侠抓住了假失忆庄主的女性朋友,让他缴械投降。因为十几个人的刀都对着女性朋友,假失忆庄主担心出事就照做了。白衣大侠行动力很强,立刻对着假失忆庄主就来了一套当时干死盟主的套餐。


反派盟主要拿我祭天活该被收拾嘛,但是假失忆庄主除了失忆之后不待见我之外并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打死好人总归是不好的——“你们要打去练舞室打啊!”(没


我一看白衣大侠的最后一招再打中假失忆庄主的话他可能就要💩了,于是身体先于脑子行动,冲过去给他挡了。瞬间被一股强大的力量震得吐血,一脸鹅妹子嘤的白衣大侠和假失忆庄主全都冲过来看我还喊我老婆(??


依旧被剑指着的女性朋友:妈的你🐂🍺,一口气耍两个!


我:_(´ཀ`」 ∠)_(胸口重伤吐血中


受伤了胸口疼嘛,而且这个时候才发现假失忆庄主是装失忆,之前故意疏远让我很生气;又想到这个白衣大侠之前因为被和亲立场不坚定莫名其妙绿过我,还间接害得我被追杀,越想越气……就,气醒了。

评论
热度 ( 9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