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论坛体】超级混剧组的论坛危机前夜系列

@芹子鱼 

#第三天#

1L小白兔
上一个帖子被锁了,开一个新的来聊天。

2L良酱
聊什么呢?

3L小白兔
看看我把谁给拉来了!!!

4L匿名
良太郎!!!

5L匿名
良太郎啊啊啊啊啊啊!

6L匿名
良太郎好久不见~抱抱(在被C爸爸打的边缘试探

7LClimax✨
别试探了,你这个人我打定了。

8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小白兔
良太郎人气果然很高嘛,看来我的决定是对的。

10L匿名
论坛只要有良太郎,就充满着治愈的气息!就算被封号我也开心!

系统:管理员成就了10L的梦想

11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年的笑点

12L柠檬派战士
“你想被封号?那我就成全你。”

13L小白兔
柯南君一上线,就能感受到赤井爸爸拿枪抵着我后脑勺的感觉。

14L匿名
金田一君上线也是

15L匿名
金田一君还好吧,我们还有明智先生可以依靠hhhhhhh佐木君还会发图。

16L匿名
赤井爸爸会说“发图”。

17L那就stk吧
没办法,我的定位已经变成发图的了2333

18L基德的账号今天解封了吗
良太郎一来的话,论坛变得没那种大佬遍布欺负普通人的感觉了,超级棒的歪楼环境。

19L匿名
小白兔老师GJ

20L小白兔
其实我说的决定不是把良太郎叫到帖子里来

21L打工中的阿一
那是什么?

22L小白兔
说来话长啊。

23L🐸
长话短说就是——某个人玩不下去现行版的恋与制作人,所以委托我定制了恋与异魔神。

24L匿名
!!!异魔神!!!是我想的那个异魔神吗!!!

25L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玩啊!

26L匿名
什么!恋与异魔神?!!

27L匿名
也就是良太郎和他们的故事吗!!?

28L小白兔
嗯,界面是这样的[图片]

29L匿名
留图不留种……你懂的。不过小白兔老师也是很厉害了,吃起了自己一见钟情的男孩子跟别的男人们的C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网址]
下载地址在这里,ios和安卓系统的都有,人设是包工头负责的。

31L匿名
爸爸!!!都是爸爸!!!

32L匿名
给明智爸爸递茶。

33L🐑
他比较喜欢喝咖啡。

34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匿名
居然还有人设诶!!!

36L小白兔
【野上良太郎,IMJ属性为特异点】
❶Milk Deeper咖啡厅的二把手,假面骑士电王;
❷究极幸运E,内心强大;
❸乘着Den-liner去各个时间与怪人搏斗的期间,结实了桃浦金龙四位好友;
❹名台词“啊,你们四个不要挤嘛,一个一个来啊。”

37L匿名
良太郎泡的咖啡前应该不错吧,我记得小白兔老师是因为咖啡才认识良太郎的。

38L那就stk吧
那个咖啡根本苦到不能喝……

39L打工中的阿一
有一回给明智带了一份,苦得我俩连话都说不出。

40L匿名
我觉得金田一买到的可能是猫头鹰咖啡店的……

41L匿名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J

42L匿名
为了见到想见的人,苦咖啡又算什么呢🌚

43L小白兔
【桃塔罗斯,IMJ属性为圣剑】
❶时空警署警察,良太郎的好友;
❷爱吃布丁,怕狗;
❸要是有人欺负良太郎,直接扔上树,对手有多少个都照干不误;
❹名台词:“老子从开始到结束都是Climax的状态,企图扰乱时空秩序和良太郎生活的家伙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44L匿名
C爸爸的设定是刑事啊,好帅诶!桃良我社保!!!

45L匿名
C爸爸确实很帅,蛮适合白起这个定位了。可是他怕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之前帖子里说万一C爸爸遇上狗头异魔神该怎么办,xswl😂😂😂

46L柠檬派战士
喜欢布丁的话……是不是该艾特天津四做〇〇布丁了?

47L匿名
!!!柯南君你还是个七岁的孩子啊!!!

48L我会开高达也会炸麻花
〇〇〇〇〇〇〇〇〇!!!〇〇〇〇!!!〇〇〇〇〇〇〇〇!!!

49L赤井秀一
跟我没关系。

50L匿名
???

51L小白兔
【浦塔罗斯,IMJ属性为圣竿】
❶恋鱼大学教授,良太郎的好友;
❷钓鱼与撩妹技术一流,没什么害怕的东西;
❸要是有人欺负良太郎,会被切开黑的欺诈师教授整得特别惨;
❹名台词:“你们都试着上我的钩吧,我来给你们上人生重要的一课。”

52L匿名
神他〇的恋鱼大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恋语大学的许教授是解剖人做实验,恋鱼大学的浦教授是剖鱼做标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匿名
不过龟爸爸真的适合这个角色,比许墨尬撩的技术好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匿名
想起之前一个异魔神大学的文字游戏,里面好像还有王子殿下,他那个社团笑死我了,羽毛收集社,全是他自己的羽毛hhhhhhh

55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不过浦爸爸好像确实有点切开黑的属性,笑里藏刀的感觉。

56L小白兔
【金塔罗斯,IMJ属性为圣斧】
❶Kuma影视公司艺人,良太郎的好友;
❷热爱搏击,时常进入冬眠状态
❸要是有人欺负良太郎,那……会非常惨吧,要帮忙叫救护车吗?
❹名台词:“为我的强大氪金吧。”

57L匿名
熊爸爸很适合和风类型的电影啊,很符合周萌萌的设定啊

58L匿名
我氪我氪我氪豹啊啊啊啊啊啊啊

59L匿名
kuma爸爸的马尾超级可爱,脑补了一下他被经纪人勒令不准吃零食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60L打工中的阿一
要我是他经纪人我可不敢管他,被打到要送去急救可还行……

61L匿名
你又没欺负良太郎你怕什么啦,而且我想高远肯定有办法

62L那就stk吧
说起来我一直很想吐槽白起会飞的设定,那不就是乘着热气球的高远吗hhhhhh

63L匿名
也有可能是基德啊哈哈哈哈哈哈

64L匿名
去去去白起不怕鱼哈哈哈哈哈哈

65L匿名
但是白起也不怕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不是六濑是七濑
我只觉得李泽言有点明智先生的感觉……

67L匿名
明智先生不来论坛的话也许是跟李泽言那种感觉挺像的,但是……🌚

68L基德的账号今天解封了吗
我还觉得许墨那种渗人的感觉像高远呢(x

69L匿名
说到李泽言……

70L匿名
那不就是……龙爸爸了?

71L小白兔
【龙塔罗斯,IMJ属性为圣枪】
❶Ticket有限公司总裁,良太郎的好友;
❷私下开了艺术馆,沉迷吹泡泡;
❸要是有人欺负良太郎,那……“Nya啦nya啦nya啦nya,打死你们可以吗?”……总之很可怕。
❹名台词:“压榨你们的钱可以吗?你不用回答。”

72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啦

73L匿名
这种总裁给我来一打啊

74L匿名
说起来我之前看到过龙爸爸画画,画得良太郎真的超级好看了,虽然是艺术片

75L柠檬派战士
所以不能怪我啊,他们就给我看这样的东西我能怎么办呢🌚

76L匿名
想起了最开始被放在柯南包包里的那本明金同人

77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万恶之源,基德恨死它了

78L赤井秀一
那场麻将我打得很开心。

79L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

80L小白兔
那个时候我还没来论坛,不过看到你们的聊天记录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匿名
Nya啦nya啦nya啦nya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哪里霸道了啦2333

82L小白兔
可是之后的台词是要打洗里啊hhhhh

83L匿名
wok我没看到后面的,对不起我错了,龙爸爸请听听我的回答!!!

84L匿名
所以良太郎……好像下线了?

85L良酱
没有啊,我在窥屏🌚

86L匿名
良太郎果然黑了……

87LClimax✨
听说你们私自做了新游戏?

88L匿名
看吧,真的黑了……

89L小白兔
回复87L:
是为了你们攻略良太郎特意做的。

90L🐸
因为你们一直为了争夺良太郎身体的使用权而大打出手,所以就做了这个游戏。让你们可以不用动武,就能轻易地角逐出最适合陪在良太郎身边的人。

91L小白兔
这个游戏是以良太郎为主角的彼氏游戏,总共有四条线,率先攻略自己这条线的人,将成为最适合陪在良太郎身边的人。

92LClimax✨
那当然是我了,我和良太郎在一起时间最长了,而且我可是从头到尾都Climax的男人。

93L匿名
这是辆黑车!我要下车啊啊啊啊啊啊!

94L水里的生物
当然是我,带着良太郎学习东西的可是我,夜生活方面我最厉害了,而且我跟良太郎才不说谎呢。

95L匿名
夜生活方面……突然开车???


96Lkuma🐻
良太郎当然适合跟最强的我在一起了,我可没有什么最差领域,而且跟我一起睡觉很舒服的。

97L匿名
自从kuma爸爸上次说话大喘气之后,我看到你的ID就想开车哈哈哈哈哈哈

98L龙肉好吃吗
良太郎当然是跟霸·道·总·裁在一起啦,其他的都退出吧,不用回答我了,良太郎跟我在一起了。

99L匿名
很霸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良酱
又打起来了呢……不过,这个游戏难道不是由我来攻略你们吗,怎么变成你们用我来攻略自己了???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