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电车侦探异闻录00




  @专注冷cp的奶妈羊 

送给世界第一可爱的奶妈🐑




这个中篇因为主要是推理剧情还原,就不打cp的tag了,这篇是……高金哒!!!



///写在前面///


🐸:

-壹-
完全是自娱自乐小圈烤火,私设一堆,OOC要是没有就不是蛙了,还有这文是送人的,除了我授权过的不要转载谢谢

-贰-
别在评论区说“你是看了XX的文来的灵感吗”“看了你这文我想起了XX的文怎么回事”,这我无法回答,毕竟我的灵感大多来自我的梦(你

-叁-
这文案件基本全是金田一的,附身和电车设定是照搬电王的……至于其他雷同的话……母鸡啊

-肆-
不要总问我类似这种“XX怎么死了”“XX应该那样”“XX怎么是反派”这类的话,我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哈哈哈哈哈哈(你走




///关于电车侦探异闻录///


❶设定:电王paro/金田一案件

❷CP:高金

❸主要人物:

*主角组----


①误入电车的普通高中生金田一一,变身装备为智能手机TK,可被六个异魔神附身,形态也有六种。

②在电车上当后勤管理的高远遥一,变身装备为智能眼镜TK,可被天津四附身,形态有两种。

③警视厅警视明智健悟,没有变身装备,主角组唯一的普通人,后被齐格附身,形态为Wing Form。

④警视厅警部剑持勇,有一本神奇的小本子可以穿越时间,有一只狮子异魔神。


*电车组----


⓪暴娇异魔神桃塔罗斯,附身在金田一身上的时候经常跑出去制霸街道导致金田一浑身疼,平常很关心金田一说谈恋爱就要找金田一这样的,经常被高远揍

①欺诈师异魔神浦塔罗斯,附身在金田一身上的时候出去疯狂撩妹导致金田一出门被妹子围堵,智商和欺诈术电车最高,但是遇到金田一和高远之后就只能排第三了,经常被高远揍

②一根筋异魔神金塔罗斯,附身在金田一身上的时候一直在做极限运动导致金田一浑身疼,平常一直在睡觉有的时候附身到一半就开始睡,经常被高远揍

③天真烂漫异魔神龙塔罗斯,附身在金田一身伤的时候经常在路上跳街舞导致金田一被杰尼龟看中(x,智商和心理就是唯我独尊的小学生水平我家金田一最可爱谁都不能跟我抢,目前跟高远势不两立

④居家异魔神天津四,附身在高远身上的时候会非常温和地给大家做糖果,附身在金田一身上的时候会非常温和的给金田一调理身体,经常被高远揍

⑤总之非常厉害的车长赤井秀一,爱好是在晃动的车厢里练习射击,变身装备是针织帽,会把不听话的乘客踹下车

⑥总之非常厉害的站长冲矢昴,爱好是在晃动的车厢里煮咖喱,变身装备是项圈,会把不听话的乘客扔出去

⑦总之开了挂了餐车工作人员工藤新一,由于时间轨道发生改变的原因变成了小孩化名为江户川柯南,变身装备有很多,看情况随时变换装备

⑧身份成谜的餐车工作人安室透,受雇于站长,每天都看车长不顺眼,认为车长要跟他抢柯南,会把不听话的乘客当沙包揍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