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开封秘闻】这盘蟹黄包好像还可以【第一回】




假交子案告一段落,襄阳王借机回到了襄阳。太后下旨流放自己的老相好兼国舅爷的刘美,加之抄了庞府,且执意斩了庞义舟,以定民心。



府邸被抄,父亲被斩,庞籍一时想不开,把父亲的死全都归咎在承诺保护自己父亲的包拯身上,与之决裂。同一时间,国舅爷则在流放途中被五鼠所劫,被灌了陷空岛特制的药。



行刑当天,本该流放边疆的刘美被包拯等人乔装成庞义舟的样子送上了刑场,这位“庞义舟”就在百姓的声讨中被砍了脑袋。当时在刑场不远处看着一切的庞籍,一时内心郁结,昏死过去。



庞义舟本尊获救之后,被送至开封府与儿子团聚。原本与包拯决裂打算去襄阳卧底的庞籍,看到父亲完好无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之后泪崩,完后又怪包拯不提前告诉自己。



“死包子,你有这么一手怎么不早告诉我啊!害得我这几天伤心欲绝,再加上街上的人都羞辱我,我这辈子还没受过这么大的委屈呢!”

“臭螃蟹,不是要跟我决裂的嘛,现在在这干啥呢。”

“我当时以为你……一时太受打击,脑子里全是狠话……哎呀死包子你这人真是的,算我庞籍对不起你行了吧。可是你不告诉我这个事情真的很不厚道啊,你告诉我的话哪来这么多事嘛!”

“不是我不告诉你,只是为了瞒天过海,欺骗自己人也是很有必要的。还有,希望你记住,我包拯虽然没什么大本事,但是答应你的事情,一定会做到。”



庞府被抄自然是不能再居住,自己暂时被停职也没什么工作,之前的商铺也被查封,庞籍只能带着父亲搬到了开封府。



庞氏父子为了假交子案,都伤了不少元气,可是商人不可接下来都这么慢条斯理地生活,商铺还是照样要开下去的。庞籍休整数日后,用仅存的一些家产置办了一间收入足以应付生活费用的新商铺。管理权交给庞桶,自己则在开封府帮忙。



“螃蟹,你这还没完全缓过来呢,别太累着了。经商的事早晚都一样,先好好休息吧。”

“我家都被抄了,总得有经济来源吧。”

“我养你啊!”

“得了吧,就开封府那点预算,撸串都费劲,我才不想跟着你们过穷日子呢。”

“啊……”

“啊什么啊,我不去挣钱的话,你连太白楼的鸡腿都吃不到。”

“哦,那赚钱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我去工作了。”

“……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在外赚钱养不争气的丈夫的小媳妇儿……”

“你本来就是小媳妇儿~”

“死包子你给我站住!”

评论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