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明智和金田一莫名其妙的事件簿①




*主要设定来自2017年日影P&JK




*自娱自乐产物,看得不愉快请退出




*送给世界上最可爱的那只奶妈羊 @专注冷cp的奶妈羊 




CP:明金



有些情感,来得很快。不似一见钟情般地坠入爱河,而是在一段不长不短的相处过程中,慢慢地将身心全数托付给对方。



这种情感,持久力长到让人感到意外。即使经过一段漫长的岁月,也不会被消磨殆尽。你我都不说,却了然于心。禁断的恋情亦如此。



感情从来就没有什么对错之分,爱也都是平等的。就算这份爱被人反对,不被众人理解,也该顺从自己的内心义无反顾爱下去的,至少明智健悟是这么认为的。



这位警视厅的精英警视完全就是广大女性择偶的标准,年轻有为而且样貌英俊。各种方面的知识与技能储备都要求他找一个毕业于名校的归国女性当伴侣,这位女性要与他门当户对,还要能在各种方面支持和理解他。



由于择偶标准过高,身边的女性根本没有人符合他提出的条件,也就一直都是孑然一身了。他曾想过找不到有趣的灵魂还不如自己孤身一人,却没有想过自己会败在一个高中生手里。



那天他负责的小组抓获了一个重犯,叨扰大家一段时间的案件总算是告一段落了,手下一群女警便以庆祝为由,把他推进了附近的一家正在举办大型联谊的酒店。说是庆祝,其实就是为了能跟他多相处一会儿。



也就是这天,他遇上了让他一生都牵挂的人。

评论 ( 2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