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包工头脑洞】柯南剧组的校园电影(。


*校园风格


*集体OOC



///新一的男模们///



1.赤井秀一

工藤新一武力值逆天的同班同学,开学就被同桌挑衅,两人在教学楼屋顶打了一天,最后被教导主任叫去喝茶。

“最能打的人才配得上名侦探。”



2.安室透

工藤新一料理技术逆天的同班同学,觉得同桌的脸很碍事,开学第一天就挑衅他并为了【】的理由互殴了一天。

“名侦探需要的是颜值爆表的人。”



3.琴酒

工藤新一喜怒无常的同班同学,颜值和武力值成正比,因为外表出众常被一堆学妹围堵。非常爱惜自己的头发,经常去做保养。

“名侦探是需要颜值爆表的人,但那不是你而是我。”



4.服部平次

工藤新一穷到当街卖艺展示剑道魅力的同班同学,为了免费请心上人吃火锅不惜让室友带菜回来,有时会诱骗安室同学来拌酱。

“脸又不能当饭吃,请他吃饭才是最好的办法。”


5.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长得和自己很像的同班同学,认为找一个帅得跟自己一样的人才是最明智的选择,经常带着魔术装备去撩人,学校魔术大赛冠军。

“我们这么有缘,不在一起天理难容。”





///一个瞎🐸巴写的后续///



有希子:新酱,新的校园生活怎么样?


新一:还挺有趣的。


有希子:说来听听嘛🌝


新一:经常有人在屋顶打架,还有人在操场卖艺,每天的生活都非常面白い。


有希子:打架???


新一:就是很专业的打架,就跟看动作大片一样。


优作:除了打架和卖艺……还有呢?


新一:有同学在学校里会教我防身术,有的同学做饭好吃特别是会做柠檬派,有的同学会请我到宿舍吃东西还跟我一起看推理剧,还有人给我推荐无硅油的洗发水,一个同班同学还是魔术大赛的冠军。


有希子:那新酱呢?参加什么社团了吗?像我的话就是去参加话剧社之类的……


新一:我唱歌不行就去学画画了,美术社也挺不错的,上面那几个同学还会到画室给我当模特。


优作:听起来大家都很速8ら吸嘛。


新一:而且大家都长得挺好看的。


有希子:那下次带他们来家里玩玩🌝


新一:你就想看长得好看的人吧🌚


优作:🌚


有希子:……那个新酱……关于对象的事情……要快点找哦不然……


新一:放心好了,我早就找到了。


有希子:哇不愧是我儿子!马上就到万圣节了,把她带来家里吃饭吧。


新一:这不好吧……又得加一桌……


有希子:???


优作:你……找了多少个???

评论 ( 19 )
热度 ( 6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